拜登要国会干预铁路罢工 工人要带薪病假(图)

发表:2022-11-29 23: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2022 年 11 月 22 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威尔明顿(Wilmington)的铁路货运站,附近的货场上停满了集装箱。在美国最大的货运铁路联盟 SMART Transportation Division 投票否决了拜登政府的劳资暂定协议后,美国全国铁路罢工最早可能在 12 月 5 日发生。美国铁路协会估计,全国范围内的铁路停摆每天可能造成 20 亿美元的经济损失。(图片来源:Mario Tama/Getty Images)
图为2022 年 11 月 22 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威尔明顿(Wilmington)的铁路货运站,附近的货场上停满了集装箱。在美国最大的货运铁路联盟 SMART Transportation Division 投票否决了拜登政府的劳资暂定协议后,美国全国铁路罢工最早可能在 12 月 5 日发生。美国铁路协会估计,全国范围内的铁路停摆每天可能造成 20 亿美元的经济损失。(图片来源:Mario Tam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1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综合报导)美国总统拜登11月28日(周一)呼吁国会通过立法,以避免可能在12月9日开始的铁路罢工及其对美国经济的破坏。一个铁路工人工会29日(周二)表示,他们并不想罢工,而只是想要更公平的待遇,包括带薪病假

根据《国会山》的消息,拜登请求国会应该“立即通过一项法案,通过铁路工人和运营商之间的《暂定协议》(Tentative Agreement)——不要任何修改或延迟——以避免可能造成严重后果的全国铁路停摆。”

拜登向国会发出请求之际,劳资双方的谈判僵局可能会导致圣诞节前关键的食品和燃料运输中断。如果发生铁路罢工,这将是30年来的第一次。

作为对拜登呼吁的回应,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在一份声明中回复说:“本周,众议院将审议一项通过《暂定协议》的法案——没有毒丸计划或对谈判条款进行任何修改——并将其提交到参议院。”

佩洛西说:“我希望这项必要的、避免罢工的立法能够赢得两党的强烈支持,让美国家庭对我们保护他们的金融未来的承诺充满信心。”

9月份由拜登支持的《暂定协议》得到了劳资谈判代表的批准,但不是所有的铁路工会都签署了这项协议。

9月份的《暂定协议》将给予工会成员14%的加薪,工资被冻结的工人将获得更高的工资增长和医疗保健。

但是,能否在该协议中增加带薪病假条款已成为一些工会是否批准该协议的主要症结所在。如果不能达成协议,铁路罢工可能会在12月9日开始,最早也可能在12月5日开始。

美国全国大约30%的货运通过铁路运输。美国铁路协会估计,全国范围内的铁路停摆每天可能造成 20 亿美元的经济损失。

俄亥俄州的“道路雇员维护兄弟会”(Brotherhood of Maintenance of Way Employees)的立法主任马特.韦弗(Matt Weaver)11月29日(周二)说:“我们不想罢工。我们想要公正的东西。”该兄弟会是代表铁路工人的工会之一,他们与另外三个工会,包括美国最大的货运铁路联盟SMART Transportation Division,拒绝签署9月份的《暂定协议》。

在29日的《CNN今早》(CNN This Morning)节目中,韦弗表示,他认为工会不“那么接近”罢工,因为大多数工会成员不想参加罢工纠察队。

韦弗认为,铁路工人似乎既“必不可少”但又“可以牺牲”,他认为拜登应该在《临时协议》中规定带薪病假,,他相信更多工会成员会投票支持一项包括带薪病假在内的协议。

他说:“我们希望,在这个高通胀和瘟疫大流行的时代,我们希望有带薪病假。”

拜登此前曾表示,对该协议的任何修改都可能带来延误和严重停摆的风险,从而对经济造成损害,尽管他确实同情那些希望有带薪休假的铁路工人。

拜登认为,该《暂定协议》是劳资双方本着诚意达成的,他警告不要改变。他说他和工人们一样担心该协议中不包括带薪休假,但是他正在努力推动带薪休假。

他说:“国会中的一些人希望修改该协议,以便为劳工或管理层改进它。无论用意如何,任何改变都可能会导致延误和停摆。”

拜登还说:“在我们经济的这个关键时刻,在假日季节里,我们不能让我们对工人取得更好成果的坚定信念剥夺工人从他们达成的协议中获得的好处,并使这个国家陷入毁灭性的铁路货运停摆。”

拜登一直自诩是一位“自豪的亲工会总统”,但是他呼吁国会必须努力通过法案以阻止铁路罢工。在他的声明中,拜登还警告说,如果铁路罢工,后果会怎样。

拜登说:“让我明确一点:铁路停摆会破坏我们的经济。如果没有货运铁路,许多美国工业将倒闭。”他还补充说,工会工人将失业,社区将难以获得确保清洁饮用水的化学品,农民和牧场主将无法喂养他们的牲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