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台湾的第一次选举 谁是推手?(组图)

作者:史谦宇 发表:2022-12-02 1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特大

台湾台北101大楼。
台湾台北101大楼。(图片来源:Pixabay)

自1911年(清宣统三年)辛亥革命,满清政府被推翻后,中国进入了前所未有的动荡,大时代下由英国起始的工业革命浪潮先后袭卷全球,不仅是武器,人类的生活方式也起了巨大变化;回顾这段人类历史,时代的巨轮并没有因为人世的沧桑而停止转动,其国际情势的诡谲、复杂多变,中国国内各方势力割据、兵马倥偬……1949年中共窃取中国大陆后,历次政治运动所导致的非正常死亡人数竟有6033万人,远超过对日抗战和内战的死亡人数3800万人,亦胜于第二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之总合。然而,悲欢离合从不由人,纵然血泪斑斑,但那仍是一段值得细细回眸、深思体会的历史。

台湾立法院举行“反渗透、反统战、反共谍”记者会。
台湾立法院举行“反渗透、反统战、反共谍”记者会。(图片来源:中央社)

反共先驱 早于半个世纪的洞见

从一国两制香港梦碎、封控致死的荒诞残暴,到目前台湾宝岛所遭受的文攻武吓,从而全球结盟兴起的反共态势,也只不过是近几年的事而已。在此之前,这不是主流;大家一同编织发财美梦才是王道,撒旦红魔的渗透就在这看似繁华、欣欣向荣之际,在欲望和贪念的驱使下悄然在全球蔓延。

然而,有一位智者早在半个世纪之前,就如此写下远超过当代的真知灼见:

1952年智者在证道词中写道:“世人往往因为失望、悲观、苟安、自私,就丧失了他当初对上帝的信仰,致使恶魔猖獗,正义渐泯,坐视‘反神主义’和物质主义的蔓延全球,以致人类相互间,只有欺诈、恐怖、暴力与残杀的存在!”同年,他强调说:“决不能如今日朱毛奸匪那样借‘土地国有’的名义,对国家所赋予人民的土地为所欲为,以便其奸党伪组织将全国土地完全收集起来,归于他一个‘专政’魔王毛匪的掌握,完成国中唯一‘大私有主义’的大地主。”

1956年出版《苏俄在中国》一书,并写道:“更认识了苏维埃政治制度乃是专制和恐怖的组织,与我们中国国民党的三民主义的政治制度,是根本不能相容的。”书中也详实记录了考察苏俄后的心得:“在我未往苏联之前,乃是十分相信俄共对我们国民革命的援助,是出于平等待我的至诚,而绝无私心恶意的。但是我一到苏俄考察的结果,使我的理想和信心完全消失。我断定了本党联俄容共的政策,虽可对抗西方殖民于一时,决不能达到国家独立自由的目的;更感觉苏俄所谓‘世界革命’的策略与目的、比西方殖民地主义,对于东方民族独立运动,更危险。”

1962,他忠告:“撒旦一旦从狱中被释放出来,力量可能非常强大。撒旦的化身共产主义不仅与上帝作战,而且有意耍弄上帝。”

1966年9月28日,智者宴请教师时公开宣讲:“(共产党)疯狂的驱使中学、小学学生,充当‘红卫兵’,来断送我们的历史,破坏我们的文化,毁灭我们的伦理道德,使之根本不成其为一个中国人的可耻可痛的禽兽社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