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朱门酒肉臭」 赵立坚老婆引发中国网友公愤(组图)

发表:2022-12-04 10: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赵立坚的老婆汤天如发文抨击了这些自发公民行动之背后有境外势力指使与带风向,而引发中国网友公愤。
赵立坚的老婆汤天如发文抨击了这些自发公民行动之背后有境外势力指使与带风向,而引发中国网友公愤。(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2年12月4日讯】由于中(共)国坚持“动态清零”而引发人道危机,当中国民众因为不满封控爆发白纸革命之际,有一名微博用户“大聪和臭丫头”竟然发文抨击这些自发公民的行动背后有境外势力之指使及带风向,而引发中国网友公愤,并搜出“大聪和臭丫头”即是赵立坚老婆汤天如之帐号,并将汤天如于上海封城期间竟然出境至德国吃喝玩乐一系列照片翻出,以致逼得汤天如一度关闭了评论区。

11月24日,新疆乌鲁木齐市火灾意外,但因为当局防疫封控而阻碍了逃生救援造成10人死亡,进而引起广大民怨,使得在中国各地掀起了反封控的“白纸革命”。然而,近日赵立坚老婆汤天如却透过个人微博帐号“大聪和臭丫头”来抨击参与白纸革命之民众,引发中国网友气炸出征,从汤天如在6月出境前往德国爽玩,到近期不戴口罩与许多外籍友人喝下午茶之照片,全部被翻出。

中国网友整理出汤天如和赵立坚的幸福日常,指称于6月18至29日,当时正是上海疫情举国关注之际,汤天如竟然去了充满病毒的德国,她看到满街不戴口罩的民众,就感叹地说“平淡而真实的生活”,他还说:“为什么我们不能平淡而真实?”不只如此,9月赵立坚夫妇还至郊外游玩,且全程不戴口罩。11月更连发数篇身穿华服和外国友人会晤,也未戴口罩。

汤天如于上海封城期间出境至德国吃喝玩乐一系列照片遭翻出。
汤天如于上海封城期间出境至德国吃喝玩乐一系列照片遭翻出。(图片来源:微博)

对此,中国网友说,从赵夫人之发文,似乎看不到中国疫情的影子,她和外国友人喝下午茶,并过感恩节。在2022年的初冬,真实地感受到“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之寒心。另外也有中国网友怒骂赵立坚称:“天天在那怼,媳妇倒是跑的快”、“出来管管你的媳妇好吗,别出来丢人行吗”,甚至还呛汤“删微博,咱也不知道删微博要干嘛”。

成都女生演讲网疯传:中国共产党是黑社会吗?

中国自11月24日发生乌鲁木齐火灾事件以来,已经在多个地方民众展开“白纸革命”,其痛诉对官方防疫政策之不满,近日于成都抗议现场,有一名女子铿锵有力的演说内容,吸引了大批群众,她大声质问说:“中国共产党是黑社会吗?为何不让人民说实话呢?”已经说出不少中国抗议者的心声。

这名女子接着质疑:“咱们的政府都在说,咱们是一个人民民主的社会主义国家,咱们的国民皆拥有基本权利,咱们有游行示威言论之自由权,可是真的有吗?大家都感受到了吗。”

女子更讽刺地表示,每一次只要国家出了大事,就会有娱乐新闻来当掩护,底下群众群情激愤地纷纷呐喊:“正义在哪里?”,在女子高呼着:“我们不要核酸,我们要自由”之时,使气氛来到最高点。

女子进一步说:“我现在才知道为什么其他国家都说我们中国没人权,但我在2022年才体会到,我们真的有人权了吗?”、“我们伟大的外交官华春莹和赵叔叔,你们在国外,都信誓旦旦地说中国人民是多么幸福,请你看看我们现在幸福吗?”此时民众则轮番高喊:“为孩子之未来而战”、“为了自由的中国”。

在推特上有消息传出,现场有多人遭到捕,另有消息称,参与抗议者陆续接到了警方电话,但对这两则消息目前尚未得到证实。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