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博见称2023年是结算《周易》又是怎么说的呢?(图)

作者:峪川 编辑整理 发表:2022-12-14 1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还在追随共党的人们应细思“悔”和“吝”的深意,就可以发现《周易》所揭示的天机。
还在追随共党的人们应细思“悔”和“吝”的深意,就可以发现《周易》所揭示的天机。(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过去三年来,马来西亚预言家拿督郑博见的预言向来准确,2022年进入尾声,那么对于即将到来的2023年,他的最新预言是什么呢?

2022年的值年卦是“水火既济卦”:初吉终乱,属后疫情时代,各国为抑制通膨纷纷加息,经济明显放缓,微软、苹果、特斯拉等大企业的市值也大幅缩水。

对于新的一年,郑博见预言2023将是一个结算的年份,全球经济会陷入难以想像的衰退,应做好面对经济寒冬的准备。美国经济也将在2023年上半年大幅放缓,并掀起全球经济范围的骨牌恐慌效应。

郑博见进一步分析,不同于2004年到2024年相对稳定的二十年,2024年到2044年的9运属“火”,这段时间将如火般变幻莫测、动荡不安。而2023年又正好是8运的最后一年(2004年到2024年立春前的元运,统称为8运,属土),正是大运交接非常关键的一年,天时之气将从8运转换到9运。

自2022年11月7日立冬,年运节气转换后全球已进入辛亥月,郑博见预测世界经济动荡将会加剧,他并提醒中国大陆、俄罗斯、朝鲜等国需特别注意。此外,大集团丑闻将再曝光,进而引发恐慌与群众抗议等。而战乱能量也再提升,因此他认为俄乌冲突会再升级,和平谈判近期不会实现。此外,他还预言世界有大爆炸、大水患,年终出现极端寒冬,再加之供应链失衡,加剧经济问题。

除了郑博见外,英国通灵师克雷格·汉密尔顿·帕克(Craig Hamilton-Parker)预言中国大陆将于2023年发生大事件。

早些年,2015年他就预见中国将发生事情,但看得不很清晰,而香港也确实发生了事情,但这次他与之前模糊的陈述不同,这次他强调说不久、很快,中国大陆即将发生大事。

早在2022年9月,帕克就预言中国北方会有大事件发生,可能出现在内蒙古一带,现在看来实际发生的地点是新疆,一场新疆大火,引起中国大陆各地区的白纸抗议浪潮,全球也迅速响应这场大陆自发的民主运动。当时,帕克还预言习近平不会第三次被加冕,因此被外界认为帕克的预言不准确。不过帕克补充说,他一直感到习近平的第三任期不是很正常,他认为习近平会被赶下台,帕克担心如果习近平被赶下台还会有另一个人来接替他,但这个人却是更加的危险。

《周易》揭示:没有绝对的吉凶

《周易‧系辞上》第十一章中说:“易有太极,是生两仪,两仪生四象,四象生八卦。”此八卦分别是“干、坤、坎、离、震、巽(ㄒㄩㄣˋ)、艮、兑”,而此八元素是谓可构成天地万物,即代表了“天、泽、火、雷、风、水、山、地”。

《周易‧系辞上》也载明:“是故,刚柔相摩,八卦相荡。鼓之以雷霆,润之以风雨,日月运行,一寒一暑,干道成男,坤道成女。干知大始,坤作成物。干以易知,坤以简能。”而“卦”即高高挂起就能使人一目了然之意,八卦分别组合集成六十四卦,每一卦又分出六爻,共有三百八十四爻。

从卦辞和卦义中还可辨吉凶,从吉到凶又可再进一步细分为九等级:“吉、亨、利、无咎、悔、吝、厉、咎、凶”,其中“悔”指能及时悔改的小过错、“吝”则指有过错却不知悔改也不感到羞愧;“厉”代表危险,但吉凶未定,若能深思熟虑、反躬自省还有机会逃过劫难;“咎”代表已经发生过错,并且必须承担责任,到“凶”就表示已达到十分凶险的境地了。

其实天象变化的进程是神定的,地上的人事也不得不变动,一旦中共倒台了,习近平就是最后一任党魁,也就不会有接任的人选了,不是吗?

还在追随共党的人们应细思“悔”和“吝”的深意,可以发现《周易》所揭示的天机:“悔”和“吝”分处于吉凶之间,关键就在于能否真心悔改;若能悬崖勒马,及时改正,自能由凶转吉,化险为夷。自省改过方是趋吉避凶之道,天理可谓昭然若揭啊!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