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面相教你选“哪种男人最能依靠一生?”(图)

发表:2022-12-25 09: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什么长相的男人会比较可靠?
什么长相的男人会比较可靠?(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女性朋友找对象时不要只看一个男人的外在,只看男人所拥有的金钱与物质的虚荣,更不要相信有些男人虚有其表,花言巧语,华而不实的卖弄和表演。

这里谈一下如何以面相来看看,什么长相的男人会比较可靠些。

一、首看眉毛

观男人面相首先要看眉毛,眉毛以黑而密集,顺而不乱,直而不断为标准。

男人的眉毛主性情和能力。眉毛越直的男人,性情比较单纯,比较不容易有不好的心思,其情绪控制力也会好些。

如果眉中有乱毛或是逆毛,这是性情可能比较急暴的特点,情绪上来了有可能就易失去理智。

眉毛弯而稀疏的男人,心思可能较重,而且运势也不是那么好。

二、看眼神

男人的眼神未必一定要聚,但不能乱,不能斜,以平静的正视者,就算不错的男人。因为没有太多杂乱的心思,所以比较有自信。

男人的眼神常往哪看,代表着他在想什么。虽然有种是有木讷的神色的男人,表面上看起来人笨拙而无趣,但是也比那些眼神乱的男人要可靠的多了。

三、看耳

耳朵不能太薄,也不能反。耳朵太薄福也薄,伤不起。内耳反者易无责任,更伤不起。

四、看奸门

奸门位于眼尾与眉尾的后侧,鬓角前边的部位,平时叫做太阳穴,那里就是奸门。奸门又称作夫妻宫,夫妻宫是面相十二宫之一,所以通过奸门看婚姻比较准些。

奸门处不能陷,也不能有痣和纹。陷则易过于自私,有痣则易妻多病,有纹则会女人过多,有私生活不检点的问题。

五、看嘴

嘴不可以歪斜,歪者可能易不说真话。

嘴角不可下垂,嘴角、眉尾与眼角下垂比较不佳。

六、看龙宫

最后看龙宫,龙宫就是眼头,两个眼睛内侧靠近鼻子的一方。

虽然鼻子也是很重要,但是财差一点未必过不下去,所以面相上从鼻梁两侧直到眼角内侧,更是重要。如果此处深陷者一般性情多孤傲,比较不易沟通,容易吵架不和。

七、看唇下

最后要看唇下。唇下和腮要是太短太小,颜色太暗或者是腮太尖,易影响晚年运势。

以上这七处,主要是看眉眼耳,如果这三处看仔细了,做为参考,那么可能可以找到好的对象,可以依靠一生。

责任编辑:杰夫 来源:灵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