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习近平密令严控北京301医院!该院涉中共高层角斗厮杀(视频)

作者:唐风 发表:2022-12-26 19: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中国内幕节目,我是禹同。

今天和大家聊的这个话题,相信会让很多人震惊。

原来当今席卷整个中国的这场大瘟疫、大灾难,早有预兆!

下面让我们直入主题。

现在是北京时间12月27日,还有几天即将进入新的一年。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年的开头是最重要的。因此很多人谨言慎行,唯恐说错什么、做错什么,给自己一年带来晦气。

而就在2022年刚刚过完第一个月之后,一件事情发生了。结合中国大陆现在发生的一切,联想一下当时出现的种种诡异,会让很多人惊得目瞪口呆。

今年的2月4日,第二十四届冬奥会在北京开幕了。这一天,是黄历的大年初四,还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立春。

在中国,立春为“二十四节气”之首,是很重要的传统节日,古人认为这是一年的开始,代表着寒冬已尽,春回大地,自此万物更新,生机勃勃。因此,人们在这一天就更加注意言行,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有一个好运气。

然而,就在这一天,在这次奥运会开幕式上,对于中共来讲如同《三国演义》中所说,真的是“种种不祥,非止一端”,出现了各种凶象。

很多人可能已经忘记了那些场景,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看和今天大陆的疫情海啸、和刚刚过去的“白纸革命”有没有关系。

中共大凶之象其一

奥林匹克圣火本来应该在奥运会开始的那天点燃,结束的那天熄灭。

而主火炬点燃方式,从来都是历届奥运会开幕式上的最大秘密,同时也是全球关注的焦点。因此,从某种意义上,主火炬的点燃方式、主火炬的燃烧也是这个国家智慧的体现、综合国力的体现、甚至是国运的体现,如果主火炬在燃烧过程中突然熄灭,或者是火焰突然减弱,在专业的风水人士看来都是大凶之象,在中国的老百姓看来也是大大的不吉利。

就在立春这个一年开始最关键的时刻,就在全球关注的这个焦点上,今年的开幕式主火炬突然不点了!!!

真的是不点了!这个对于中共政府来讲,可是个最大的凶象了,当然对中国的老百姓来讲,那又是一个最大的吉象!

还记得总导演张艺谋在接受中共央视采访时,他是怎么说的吗?他说,“‘表演是好坏,点火是成败!’,点火是最重要的规定动作,而且也是万众瞩目!”

他还强调,“奥运圣火从奥林匹克山采集了,远涉重洋,送到中国,不能熄灭!”、“生生不息、它是一个象征,已经延续百年”。

然而,关键的地方来了,他说,“最后一棒,往上一放就可以,不再点任何大火,...它的火苗很小”。“所有人都在想你们怎么点、怎么点?...怎么嗡一下(点燃大火),怎么燃烧一下,都没有!...”

没想到主持人给一下子戳破了,主持人说“我认为直接是不点的!这样一个方式...”

张艺谋不得不承认,说“对,是不点!”

张艺谋忽悠半天,说白了就是压根没有点燃主火炬这一过程了,也就是最关键的这句话。

“不点!”

当开幕式上这一幕出现时,中共在全世界面前瞬间一丝不挂、颜面尽失!

然而,这不仅仅是脸面问题,最关键的是它象征着中共的国运,所有的国家不管任何方式,均点燃了一支熊熊燃烧的巨型火炬,这支火炬代表的奥林匹克精神,也代表着这个国家昂扬向上的精神,用中国传统说法,代表着这个国家的“精气神”。

当最后一棒的火炬摆上去的那一刻,象征着中共国已如“风中残烛”,随时都会熄灭了!

因此,“不点火”----此乃中共大凶之象一也。

让我们再来说说“中共大凶之象其二”,您看看现在应没应验。

中共大凶之象其二

张艺谋在最后一棒的火炬(我们称之为小火炬),周围设计了一朵大雪花来作为那个小火炬的外形,形成了雪花在外、火焰在内的一种结构。然而,雪花和火焰两种物质相克,这种结构的本身只会有两种结果,一种是雪花势大最终熄灭火焰、一种是火焰势大最终融化雪花,总之不会是一种长久共存的状态,根据设计中雪花和火焰的比例,最终只有一个结果,火焰熄灭!

而且,这朵大的雪花,由90朵小雪花组成,每一个小雪花代表着一个国家(地区),上面有这个国家(地区)的名字,这90朵雪花把中间的这个小火炬团团围住,而且势同水火,无疑是代表“全球围堵中共”!

有人可能说了,雪花中还有中国呢!对,这恰恰是代表着海内外真正的炎黄子孙,真正的中国人。围堵中共这个“马列”政权,怎么能少了真正的炎黄子孙呢?

中间这个微弱的小火炬,代表着中共国的国运,火焰之熄灭,代表这个政权的垮台!

而且,现在看来,这朵朵白色的雪花,还预示着刚刚发生的这场“白纸革命”。

在这场震惊世界的大事中,人们手中的A4纸,宛如片片雪花,几乎在同一时间,出现在中国大陆的各个城市,出现在美国、出现在英国、出现在台湾、出现在世界各地。

同时,雪花还预示着“白纸革命”将出现在冬季。

您说,不相信这些征兆行吗?可以说,这些预兆正在一一应验!

这也证实,人世间发生的这些大事,如同安排好的剧本,在天意的安排下,正在人间有序的上演,而人们最热切盼望的一幕就是“天灭中共”!现在已经开始了,我们后面会说到。

好,让我们再来说说中共大凶之象其三。

中共大凶之象其三

很多人还记得,张艺谋在采访中引用了一句古诗,叫做“”。

这句诗在当时引发热议,为什么?

在中国民间有“马革裹尸”或“芦席裹尸”的习俗。李白在诗中用“燕山雪花大如席”,本意是说:“妻子想到死在燕山战场上的丈夫无人收尸,没有人给他盖上一张草席。所以,她希望燕山的雪花像席子一样大,把丈夫的遗体掩盖住。”

2月5日,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大年初五,中共的另一家党报《大众日报》对张艺谋来了个最佳配合,再次精准“补刀”,对中共可谓一刀封喉。

《大众日报》在该报记者所写的一篇文章中来了句关键的介绍,说“李白的‘燕山雪花大如席’出自《北风行》,这首诗和《诗经邶风·北风》同名,两诗之间有传承关系。”

这个《邶风·北风》是《诗经》中的一首诗。它的全文我们就不在这里念了,我们只说他有什么寓意。

请听好,网络上的介绍是,这首诗反映的是“卫国贵族逃亡之事,描写了在国家危乱之际人们纷纷出逃的情景。诗中描绘的大雪纷飞、北风呼啸的景象,不仅是人们出逃时的天气状况,也影射了当时的政治气氛。”

这就是当今中国大陆的真实写照啊!

请注意,这些话不是我们今天在这里放马后炮,我们在张艺谋说出这番话后,就连续做出节目,告诉大家这些特殊征兆。

不过,需要说明的是,我们不是预言家、也不会算卦,但是我们喜爱中国传统文化,相信这些流传了几千年的古老智慧,绝非是骗人的谎言。因此,我们可以通过这些古老智慧,发现这些征兆,但是我们不知道具体将发生什么?

今天,当我们和大家一起回过头来,再一次看看这些征兆,会更加明白其中的深意。

下面让我们来说一下,习近平和中共各常委一起观看的这场“葬礼”。

习近平率众常委观看“葬礼”

北京冬奥会闭幕式2月20日晚在国家体育场举行,习近平率领全部中共政治局常委出席,并观看了闭幕式。

当然,他们也观看了本次闭幕式上的那场“葬礼”。

在闭幕会“折柳寄情”这个节目中,昏暗暗、阴惨惨的会场上,80名女子身着浅色长裙,悄无声息的鱼贯而出,本身就非常令人惊悚。很快,365个男女老少在黑暗中现身,他们手里捧着发光的柳条,同样悄无声息的从四周向中间缓缓行走,一直到地屏的正中央,围成一个大圈。此时,圈中心出现了105束光,您猜这些光组成了什么?

这些光束组成了一个“坟墓”的形状。用老百姓的俗话讲,就是出现了一个“坟包”,或者叫“坟堆”。

北京冬奥会闭幕式分场导演黄辉在采访中,亲口证实了这一切,他说“让中国人不由想起给逝去亲人扫墓的情景”。

这一幕就是在表演葬礼!那您看看中国大陆现在到了什么程度了?尤其是北京到了什么程度了?

您说,不相信这些事行吗?!

当时,大陆网友纷纷对此表示担忧,他们认为,“闭幕式本身是以欢乐的派对为主题的——在14天激烈比赛后圆满成功的喜悦感”。谁也不想看到这么晦气的一幕,而且还是在一年刚刚开始。

在奥运会上表演“葬礼”,违背了真正的奥运会举办宗旨,甚至可以说亵渎神灵。

因为在希腊古代神话和传说中,古代奥运会的出现,是为祭祀天神宙斯而定期举行的体育竞技活动。

不信神的中共,敢于在正月里、在本来为了祭祀神灵的活动中表演葬礼,其实就是邪教的举动、其实在公开亵渎神灵,因此必遭天谴。

下面谈到最关键的这个话题,“天灭中共”开始了!

天灭中共!

十几年来,法轮功学员一直在呼吁中国人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即“三退”),他们常说的一句话就是:“未来会有灾难淘汰共产党、党员及其跟随者,”三退“就是不给恶党陪葬”。

现在看来,这一天或许真的来了!

连日来,疫情在中国大面积爆发,大量中共党员、官员去世,公安系统人员纷纷染疫。中共内部会议纪要显示中国单日新增感染人数直逼3700万人,12月至今累计感染超过2.48亿人。

与此同时,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此前的警示在网络上热传。

2020年3月,李洪志先生在《理性》一文中告诉人们,“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李洪志先生说:“其实瘟疫本身就是针对人心、道德变坏、业力大了而来的”,“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

那么世人如何才能趋吉避凶?李洪志先生指出,“人应该向神真心的忏悔,自己哪里不好,希望给机会改过,这才是办法,这才是灵丹妙药。”

结合我们开始说的这些一个个正在兑现的预兆,结合中共历史上的所作所为,我们在这里衷心希望,海内外曾经入过中共党、团、队的朋友,马上退出。

我们会把链接贴在视频下方的链接中,方便大家自己退出。

https://tuidang.epochtimes.com/

好,今天的话题就聊到这里,希望大陆的朋友能够脱离中共、平安躲过这场灾难。

如果您喜欢这个节目,请帮助我们点个赞,并传播这个节目。如果您是新来的朋友,请点击订阅按钮,并打开小铃铛,这样就不会错过我们的节目了。

以上是今天的中国内幕节目,感谢您的收看,再会!

=====================

大家好,欢迎收看《中国内幕》。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荣誉会员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国》作为一家不受中共审查的海外独立中文媒体,已经在全球各地义工的支持下走过了风风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于《看中国》坚持一线独立报道反送中运动,我们在Facebook上可赚取广告费用的新闻帐户被强行关闭甚至注销;由于我们坚持报道台湾民主选举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们在Youtube上的频道被黄标,收入甚微。但为报导真实资讯,《看中国》义无反顾!

干净世界《看中国TV》订阅频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