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西部遭遇史上最严重暴风雪袭击(图)

发表:2022-12-27 23: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2022 年 12 月 26 日,美国纽约州西部地区布法罗(Buffalo)市的一条街道和上面的车辆被白雪覆盖。圣诞节期间,一场冬季风暴袭击了美国的大部分地区,而纽约州西部成为受灾最严重的地区。(图片来源:JOED VIERA/AFP via Getty Images)
图为2022 年 12 月 26 日,美国纽约州西部地区布法罗(Buffalo)市的一条街道和上面的车辆被白雪覆盖。圣诞节期间,一场冬季风暴袭击了美国的大部分地区,而纽约州西部成为受灾最严重的地区。(图片来源:JOED VIERA/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2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综合报导)一场强大的冬季风暴在圣诞节期间横扫美国中部,并向东海岸袭来,纽约西部成为全美国受灾最严重的地区,截至12月27日(周二)上午,这场暴风雪已造成该地区至少34人死亡。纽约州长称这是“千古难遇”的暴风雪。美国总统拜登已批准对该地区的紧急状态声明。

当地媒体报告说,截至周一(26日)下午,纽约州西部部分地区的降雪量已经高达49英吋(1.24米)。

美国国家气象局(NWS)预测,12月27日(周二)纽约州西部的伊利郡(Erie County)的降雪量可能高达2英吋(5厘米),该郡包括纽约州第二大城市布法罗(Buffalo),该市大约有27.5万名居民。

美联社报导说,NWS的首席天气预报员鲍勃.奥拉维克(Bob Oravec)表示,虽然这与从平安夜开始在某些地方降下超过4英尺(1.2米)降雪的大风暴完全不同,但“布法罗今天可能继续下的任何额外降雪都将产生影响”。

他说:“最大的影响将是它会阻碍对之前降雪的铲雪工作。”

美国其它地区也受到了这场猛烈的冬季风暴的影响,其它地区已发现至少有20人在暴风雪中死亡,从东北部的缅因州到西北部的华盛顿州都有停电。

在布法罗,遇难者被发现死在汽车里、房屋里或雪堆中。有一些人是在铲雪时死亡的,另一些人是在紧急救援人员无法及时赶到而死亡的。伊利郡郡长马克.波隆卡兹(Mark Poloncarz)说这场暴风雪“可能是我们一生中最严重的风暴”,即使对于一个以下大雪闻名的地区也是如此。

布法罗市市长拜伦.布朗(Byron Brown)的办公室周二(27日)宣布又有7人因暴风雪而死亡,这使布法罗的死亡总数达到27人,其中有至少7人是在郊区死亡。

布法罗居民特丽莎.洛格拉索(Trisha LoGrasso)和她的家人在周一(26日)时还挤在起居室里临时搭建的一个小屋里,围着一个小型取暖器度日。由于暴风雪导致煤气管道泄漏,她们没有暖气,家里的温度为42华氏度(5.5摄氏度),而爆裂的水管也让她没有自来水。

48岁的洛格拉索说:“我一辈子都住在这里,这是我见过的最严重的风暴。”

纽约州州长、民主党人凯西.霍赫尔(Kathy Hochul)周一(26日)考察了她的家乡布法罗市的救援工作,她称这场暴风雪是“千古难遇”的,并提到从周六平安夜那一天(24日)全市的所有消防车几乎都被困住了。

霍赫尔指出,一个多月前,该地区已被另一场“历史性”的降雪淹没住,现在又来这场暴风雪。这两次暴风雪的降雪总量与该地区整个冬季通常看到的95.4英吋(2.42米)的总降雪量差不多少。

美国总统拜登周一(26日)为纽约州西部的伊利郡和杰纳西(Genesee)郡批准了紧急状态声明,释放了联邦资源,并指示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FEMA)协调纽约州的救灾工作。

据《国会山》报导,白宫在电话宣读中说,拜登总统当天早些时候与纽约州州长凯西.霍赫尔进行了交谈,并表示将全力支持纽约州应对风暴的努力。

美国国家气象局表示,周一上午10点,布法罗.尼亚加拉国际机场(Buffalo Niagara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积雪总量为49.2英吋(1.25米)。官员们表示,机场将关闭到周三(28日)上午。

据跟踪网站FlightAware称,截至美国东部时间周二(27日)上午8点左右,美国约有2,872架国内和国际航班被取消,问题可能至少还会延续到周三(28日)。

美联社报导说,美国交通部表示,它将调查西南航空公司(Southwest Airlines)的航班取消,这些航班取消导致旅客在冬季风暴期间滞留在全国各地的机场。

暴风雪导致许多航空公司被迫取消航班,但是到目前为止,西南航空是领头羊。据跟踪网站FlightAware的数据,周一(26日)约有4,000趟美国国内航班被取消,其中2,900趟是西南航空的航班。

西南航空公司的问题在周二(27日)继续存在。其它主要航空公司,包括美国航空、联合航空、达美航空和捷蓝航空,周二的航班取消率介于0和2%之间。但是根据FlightAware的数据,西南航空公司在周二的航班取消率为62%,在周一的取消率超过了70%。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