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长选举在即 麦卡锡做最后让步(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3-01-03 06: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麦卡锡
2022年11月9日,美国国会众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卡锡在中期选举后举行新闻会。(Sarah Silbig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1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1月3日是第118届美国国会开幕的日子,众议院将选出新的议长众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卡锡(Kevin McCarthy)正在做最后的让步,试图说服党内右翼支持他赢得议长的木槌。

在国会,参议院民主党人将以51票控制多数席位,由于众议院掌握在共和党手中,民主党人将只能确认拜登的行政和司法任命。麦卡锡表示已准备好领导众议院,将对拜登总统的议程踩刹车,并在共和党控制的委员会调查下追究政府的责任。

麦卡锡提出,允许任何五名共和党代表对议长投不信任票,并誓言结束代理投票和虚拟参与听证会的做法,要求立法者在华盛顿参加听证会和投票。

“正如议长是由全体议员选举产生的,如果有必要,我们将恢复多数党的任何5名成员发起投票罢免议长的能力,”他在元旦写给共和党同事的信中写道。

他补充说:“国会从来就不是为Zoom而设计的,而且成员们在参加奢华的国际婚礼或乘船航行时也不能再打电话进来。我们将亲自会面、聚会和辩论——正如创始人所设想的那样,”.

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制定的规则要求众议院多数党的一名成员发起投票罢免现任议长。

众议员盖茨(Matt Gaetz)、比格斯(Andy Biggs)、瑞森戴尔(Matt Rosendale)和古德(Bob Good)已发誓反对麦卡锡的提议。

他还面临来自共和党众议员的潜在反对。宾州的佩里、亚利桑那州的戈萨尔、德州的罗伊、北卡的毕晓普、马里兰州的哈里斯和乔治亚州的克莱德,以及田纳西州的当选众议员奥格尔斯,佛罗里达州的Anna Paulina Luna和亚利桑那州的Eli Crane等。

麦卡锡告诉福克斯网络新闻(Fox News Digital),他相信他的让步已经说服了一些持观望态度的立法者。

包括佩洛西在内的其他议长在没有得到本党一致支持的情况下当选,但众议院共和党将以五席微弱多数执政,这意味着少数立法者可能会阻碍麦卡锡的当选。

麦卡锡的五位反对者要求对众议院规则进行重大修改,以剥夺议长的权力,并赋予委员会和普通立法者更多的管理权力。其中一项是恢复一项规则,允许立法者在国会中期投票更换议长。

麦卡锡一直不愿与五个反对者谈判,因为担心这会鼓励该组织提出更多要求,但截至12月30日,他愿意同意一项规则变更,以降低退出动议所需的门槛。同时,麦卡锡获得了众议院共和党温和派的忠实支持。

中间派立法者表示,他们反对允许立法者在国会中期更容易罢免议长的规则变更,并承诺拒绝保守派提出的任何规则变更。

一些共和党人建议,众议院共和党第二号人物路易斯安那州众议员斯卡利斯可能成为一个可行的替代方案。斯卡利斯准备担任多数党领袖,并表示他支持麦卡锡先生担任议长。

-------

第118届国会开幕当天,众议院将就谁将担任新共和党领导下的下一位议长展开历史性斗争,这场斗争将终止一党统治和民主党议程。

众议院共和党领袖、众议员凯文·麦卡锡(Kevin McCarthy)表示,他已准备好领导众议院共和党占多数,这将对拜登总统的议程踩刹车,并在共和党控制的委员会调查下追究政府的责任。他甚至在权衡对拜登政府高级官员的弹劾,包括国土安全部部长亚历杭德罗·马约卡斯。

在整个国会大厦,参议院民主党人将以51票控制多数席位,但由于众议院掌握在共和党手中,民主党人将只能确认拜登先生的行政和司法任命。

共和党接管众议院多数席位可能会很混乱。

无法保证麦卡锡先生将在第118届国会开幕日星期二举行的全场投票中获得足够的共和党选票以赢得议长的木槌。

头条新闻

下班警察在Fairfax Co.警方电台播放“音频色情”

评论|不要忽视保守主义在2022年的重大胜利

马里兰州州长当选人韦斯摩尔:民主党应该从共和党那里汲取爱国主义

麦卡锡先生一直在与一小部分普通保守派进行谈判,他们断然拒绝支持他,这使他对木槌的追求处于危险之中。随着2022年接近尾声,麦卡锡先生正在与保守派谈判以修改众议院规则,以换取他们的支持。

还请参见:又有九名众议院共和党人称麦卡锡的让步不足

距离全场投票仅剩几天时间,麦卡锡先生的努力收效甚微。九名对麦卡锡持观望态度的共和党议员周日表示,他的让步“不够充分”。

由宾夕法尼亚州众议院自由核心小组主席斯科特佩里和德克萨斯州众议员奇普罗伊领导的立法者表示,新的多数需要以麦卡锡先生为代表的“彻底改变现状”。

在周二的全场投票之前,这些谈判正在升温。

其他众议院议长在没有得到本党一致支持的情况下当选,包括加利福尼亚州的民主党人南希佩洛西和威斯康星州的共和党人保罗瑞安和俄亥俄州的约翰博纳。但众议院共和党将以五个席位的微弱多数执政,这意味着少数普通立法者可能会阻碍麦卡锡先生的当选。

国会山的共和党人将麦卡锡先生获得选票的机会描述为“掷硬币”,有人称谈判“一团糟”,并补充说“这几乎就像麦卡锡等到最后一刻才达成协议,这不是明智的。”

亚利桑那州共和党众议员安迪比格斯率领五位立法者表示他们坚决反对麦卡锡先生。他最近告诉福克斯新闻,麦卡锡先生和任何其他共和党人都没有获得赢得议长木槌所需的218票,如果周二所有在座的立法者都投票给候选人的话。

“也许需要几轮投票才能解决这个问题,”比格斯先生说。

众议院议长的选举在100年内不需要多次投票。

众议院历史学家记录了14个例子,其中许多发生在南北战争之后的几年,当时议长选举需要多次投票。上一次是在1923年第68届国会开始时,马萨诸塞州共和党人弗雷德里克亨廷顿吉列在第九次投票中当选。

反对麦卡锡先生的五个反对者要求对众议院规则进行重大修改,以剥夺议长的权力,并赋予委员会和普通立法者更多的管理权力。

一项要求是恢复一项规则,允许立法者在国会中期投票更换众议院议长。

麦卡锡先生一直不愿与五个反对者谈判,因为担心这会鼓励该组织提出更多要求,但截至12月30日,他愿意同意一项规则变更,以降低退出动议所需的门槛演讲者。保守派希望该规则到位,以便在麦卡锡先生不按他们的意愿执政时让他们对麦卡锡先生有影响力。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让立法者更难提出罢免在任议长的动议,因为保守派利用议长的威胁迫使博纳(Boehner)退休。

与此同时,麦卡锡先生获得了众议院共和党温和派的忠实支持,他们承诺无论需要多少张选票才能将他选为议长,都只会投票给他。

在周五寄给共和党会议的一封信中,由南达科他州众议员Dusty Johnson和俄克拉荷马州众议员Stephanie Bice领导的主街党团成员写道,他们认为麦卡锡先生是众议院议长的最佳人选“我们是只要需要,就准备投票给他。”

中间派立法者表示,他们反对允许立法者在国会中期更容易地罢免议长的规则变更,并承诺拒绝保守派提出的任何规则变更,“如果凯文麦卡锡没有在1月3日迅速当选为众议院议长。”

一些共和党人建议,如果麦卡锡先生永远无法获得选票,那么众议院共和党第二号人物路易斯安那州众议员史蒂夫斯卡利斯可能成为一个可行的替代方案。斯卡利斯先生准备担任多数党领袖,并表示他支持麦卡锡先生担任议长。

共和党的反对者可以决定投票“出席”,这不会对麦卡锡先生不利,并且会降低赢得议长木槌所需的多数票数。

一位接近五名反对者之一的助手告诉《华盛顿时报》,投票出席“不受欢迎……但这绝对是一个选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