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的眼泪与干部的纸棺材 “人上人”尚如此百姓之苦何极(图)

作者:子龙 发表:2023-01-09 16: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著名主持人何炅
中国著名主持人何炅(图片来源:China Photos/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1月9日讯】2023年湖南卫视跨年晚会上,有台柱子之称的支持人何炅在表达对医务人员的感谢时,突然双目泛红,声音哽咽,即使极力控制情绪,他的眼泪却还是从眼眶里打转转。

入戏再深也不至于这样,背后一定有隐情,果不其然,据了解,原来何炅的父亲感染新冠去逝,而且是2022年12月31日早上出殡。这下就能理解了,早晨至亲出殡,晚上还要加班加点主持节目,想必何炅为了完成晚会必然控制了一整天情绪。

2022年是何炅的水逆之年,这一年中他的父母接连去逝,父亲很遗憾没有挺过2022年,如今他的亲人就剩下兄长一人。几个月的时间,双亲接连离世,父亲的葬礼也不能出席,这件事恐怕会让何炅自责一辈子。

2016年,习近平视察央视,当天的《新闻联播》中央视背景板上赫然写着“央视姓党、绝对忠诚、请您检阅”,任志强当时对此嗤之以鼻,随即被禁言。

很快“央视姓”就转变成了党媒姓党,自那时起,从中央到地方,只要是官办媒体都会在单位显眼之处树块“党媒姓党”的牌子,这种视新闻价值如儿戏的标语至今在中共的官办媒体中流行,甚至官媒内部动不动开会,主题都是“党媒姓党”。

“党媒姓党”的根本是要求人抛弃人性坚持党性,尤其是党性人性冲突时坚持党性,所以何炅的选择其实有点这样的意思。即便他本人的心已经不在舞台而是想着家人,可在宣传喉舌的高压环境下,工作的重要性是要超过家人的,就算很残酷,恰恰也是考验党性和人性的时候。

我们不知道何炅内心怎么想,毕竟听党的话跟党走使他家财万贯,钱财多到几辈子都花不完,吃党的饭为党办事是“天经地义”,试想一下作为宣传喉舌的一员,每天面对的都是谎言,明知社会的肮脏还要向公众宣传社会主义的美好,长此以往仅存的人性还能留住多少。

何炅对与家人除了自责只能是后悔,大陆传出北京某老干部死亡后家人到处托关系,终于为老干部换来了特殊待遇,一口极其环保的纸棺材和插队火化的“超前”待遇,对于干革命一辈子的老干部死后是这种结局,不知道他是否“瞑目”。

据传,死亡的老干部是外交部的部级官员,妥妥的大官,死者家属到处托关系才求来一口“纸棺材”。官员是去年12月25日早染疫去世的,去世后尸体在医院病床上放了一天,因为太平间早已尸满为患。

后经家属“协调”,老干部尸体放到一个大房子中,该房间是靠天窗外的寒风冻住尸体,想来真是有点寒酸,GDP全球第二的强国,老干部连个放尸体的冰柜都混不上,从中也不难看出在全世界已经进入尾声的疫情到了大陆却如此凶猛。

总之,殡葬资源过于紧张,人死了比活着还麻烦,直到老干部被下葬,他的家人就没有停止过托关系拉资源。到底死了多少人成了世界性难题,最后委讬老干部局打电话“协调(施压)”,八宝山才愿意派人来收尸。

八宝山答应来拉尸体,但是没有棺材,让家属裹一个大床单就行。后经老干部局再度“协调”,才答应给一口“纸棺材”。老干部家属承认,也就是鉴于死者的身份,普通百姓想要这样的待遇等于登天,偶尔看到有人在小区内自行火化亲人遗体的,算不算一个佐证,证明死人死麻了,殡葬行业突然成为紧缺资源。

特殊时期之下,一场疫情让吹鼓手只能泪洒舞台,即便泪如泉涌也于事无补;外交体系的部级干部,死了才能混口纸棺材,假如没有中共放毒,他是不是还能多活几年。

看似都是可怜人、受害者,可转念一想都是不食人间烟火的“天龙人”,结局都令人心生恻隐,为党如此买卖,最终发现人矿之下还是人矿,好比俄罗斯套娃。

再者,既得利益群体都要面临如此艰难之境地,这种情况侧面反应的疫以成灾,据说八宝山每天火化的人数就已经超过千人,放眼整个北京城,加上远郊区县的火葬场,每天火化的人数恐怕要过万,如此推演中共扬言要在2023年找回场子是不是注定要再次泡汤。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