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首访美墨边境 德州州长递信(图)

发表:2023-01-10 05: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3年1月8日,美国总统拜登上任后首次访问德州的美墨边境。(JIM WATSON/AFP via Getty Images))(16:9)
2023年1月8日,美国总统拜登上任后首次访问德州的美墨边境。(JIM WATSO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1月10日讯】美国德州州长阿博特(Greg Abbott1月9日表示,在拜登首次边境访问期间,他向总统递交了批评信,并提出解决边境危机的五项建议。

“我指出这五项具体提案不需要任何新的法律通过,只需要总统执行美国国会已经颁布为法律的事项,这将阻止非法移民在两点之间流动进入,”阿博特在“福克纳焦点”节目上说。

阿博特说,当埃尔帕索市为拜登的到来清理街道时,拜登没有看到实际发生的事情,这令人愤怒。“我让总统亲自下去看看移民非法越境的地方。显然,他没有那样做。”阿博特说,部署德克萨斯国民警卫队减少了过境点。

“现在越过埃尔帕索边境的人越来越少的一个原因是我将德州国民警卫队部署到他们过境的地区。而且因为我们设置了障碍物,包括带刀片的铁丝网、围栏和集装箱。”

尽管拜登希望官员在边境拆除集装箱,但阿博特表示他正在反对这一命令。

“我向他们提出挑战,要求我们将其拆除。我们想与他们作战,因为我相信我有权根据第一条第10节的规定在边境做我们正在做的事情,我们想就这个问题提起诉讼并证明德州确实有权采取我正在采取的行动,这对于一个州来说是史无前例的,不仅可以确保我们州的安全,而且可以确保整个国家的安全。”

当拜登总统周日抵达时,阿博特亲手递交了一封措辞严厉的信给他,批评他的边境政策。

阿博特在信中抨击总统的访问晚了两年。他还指出,总统的访问避开了出现大规模非法移民的地区,“并避开了成千上万愤怒的德州财产所有者,他们的生活被你们的边境政策摧毁了。”

“你们的开放边境政策让墨西哥贩毒集团更加胆大妄为,他们通过贩卖致命的芬太尼甚至贩卖人口致富,”他说,“德州人正在为你的失败付出特别高昂的代价,有时甚至是生命,如果有机会,你所在政党的当地领导人会告诉你。”

周一,白宫没有直接回应对德州州长和其他共和党人的批评。

“拜登总统访问了埃尔帕索最繁忙的入境口岸,以亲眼目睹执法行动。他还访问了一个联邦资助的移民服务中心,会见了当地官员,他们与联邦官员一起支持和庇护移民,”一位众议院官员告诉福克斯新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