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开年五大异象:极度凶险(组图)

作者:李道真 发表:2023-01-30 09: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北京的上空出现的阴阳天。
在北京的上空出现的阴阳天。(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3年1月30日讯】从去年底到现在,中国疫情海啸般爆发,如同进入了世界末日。就在中国疫情持续肆虐之际,中国各地也异象频现,仅开年1月份就出现了几大凶险异象,可以说是开门大凶,这篇文章就和大家详细聊一聊。

一、三九下雨

俗话说,三九四九冰上走,意思是说冬至过后的“三九和四九”时段,是一年中最冷的日子,在这个天寒地冻的时节,应该是大雪纷飞,而不应该下雨。但中国大陆最近却出现了多地三九天下雨的异象,大量中国百姓刚刚经历了他们人生中的首次三九天下雨。

在中华传统历法中,将冬至过后的第一个壬日作为起点,然后从这个起点往后数,第一个九天为一九,第二个九天为二九……以此类推,一直数到九九,称为数九。其中三九这九天是一年中最冷的日子,九九过后,就春暖花开了。2023年1月12日到1月20日,刚好是今年的三九。据大陆气象台的报导,中国的吉林长春和辽宁省的大面积地区,在1月13日的凌晨突然下起了雨来,并且降雨持续了四个小时,同时气温超过3度。另外,1月12日晚上,山东也出现三九天下雨的异象。而且河北也同样出现了三九下雨的异象。可以说最近华北大量地区都同时出现了三九下雨的异象,相当罕见。

中国民间谚语说:“三九天下雨,遍地坟头起”、“三九雨林淋,遍地起新坟”、“三九天开河,男人卖老婆”。

所以今年的三九天中国到处下雨,是一个非常凶险的异象,预示着大量死人,与中国现在的大瘟疫遍地死人刚好吻合。中国民谚还说:“冬行春令,春必瘟病”。“三九下雨”与下面的“雷打冬”异象,都是冬行春令。所以,中国的这波疫情很可能不会平缓,还会持续严重下去,甚至更加严重,接下来可能会有非常可怕的人数死于这波瘟疫。

二、正月雷打雪

陆媒《半岛都市报》报导:1月24日,农历大年初三(正月初三),山东烟台下起了大雪,还伴随着电闪雷鸣,持续了四五个小时。山东烟台的网友也纷纷拍到了这一“雷打雪”的罕见天象。

现在刚好是正月,也是冬天,所以这次烟台的“雷打雪”异象,同时又是“雷打冬”和“正月打雷”。

古人说:“惊蛰始雷”。《月令七十二候集解》中说:“二月节,万物出乎震,震为雷,故曰惊蛰。是蛰虫惊而出走矣。”

也就是说,对于中国大部分地区来说,每年的第一声春雷应该在惊蛰这一天之后响起,第一声春雷响起之后,阳气浮出地面,万物开始复苏,大地恢复生机。若在惊蛰之前响起了春雷,则是极其反常的不祥征兆。

因此,中国有谚语说:“正月打雷人骨堆”,或“正月打雷坟谷堆”。什么意思呢?正月打雷,往往预示着开年后会有大灾难,会大规模的死人,人骨成堆。

在2021年2月24日的时候,也就是农历的正月十三,这一天河南省郑州市也出现过罕见的正月“雷打雪”异象。结果当年郑州发生了大水灾,据民间估计,至少淹死了几千人,但因为中共的极力掩盖、封锁消息,究竟死了多少人我们现在还无法得知。详情请参见笔者的《参破周易问天机》系列之二:河南洪灾天象解读。

所以“正月打雷”、“雷打雪”、“雷打冬”都是非常凶险的天象。若在惊蛰之前打雷,则违背了天地间阴阳运行的规律,表示阳气泄露、散失,意味着天地藏不住阳气。而阳气又称为生气,代表着生机。如果人体藏不住阳气,冬天没有养好阳,则来年就会体弱多病,甚至大病。若天地藏不住阳气而泄露散失,则开年后,大地没有足够的生机滋养万物,将会出现各种灾难,造成大量生命死亡。所以说正月雷打雪是大凶之兆。

其实这三年来,中国多地都发生过“雷打冬”的罕见异象,笔者多篇文章中都提到过,而这三年正值中国瘟疫大爆发时期,遍地死人。

三、黑兔双春闰二月

今年是癸卯兔年,癸为水,对应黑色,所以今年是黑兔年。另外今年又有两个立春节气,第一个立春日是农历正月十四;第二个立春日是腊月二十五日,所以今年又是双春年。但凡双春年都是闰年,但今年的闰月比较特别,是闰二月。所以今年是非常罕见的黑兔双春闰二月。同时遇到了闰二月、双春、黑兔年很不寻常的,下一次出现这种情况将是在一千多年后的3283年。

民间谚语说:“双春黑兔年,春秋难见天”、“双春闰二月,春寒逢秋旱”。意思是说,碰到黑兔、双春、闰二月中的两种,当年春季和秋季的气候将非常恶劣,会有天灾,何况今年三种全部碰上。

另外,今年是黑兔年,而明年2024年是青龙年,这在命理学上也是很不吉利的年份。《推背图》第43象中预言说“黑兔走入青龙穴,欲尽不尽不可说”,有可能就是指今年到明年,究竟预示着会发生什么大事,现在还不能确定。

四、五种凶险天象

从2023年1月中旬开始,在傍晚时分,西南方向的木、金、土三颗行星将排成一条直线,形成“三星连珠”天象,到了1月下旬,火星也渐渐加入,形成“四星连珠”天象。此外1月23日,金星与土星会非常接近,形成“金、土相犯”的天象;1月26日,木星出现在月球的下方,二者非常接近,形成“月犯岁星”的天象;1月31日,火星与月球非常接近,形成“月、火相犯”的天象。

也就是说仅2023年1月份,就会发生这五种不吉利的天象。若接合现实和古代的星象学来预测,这五大天象则兆示,中共高层可能在瘟疫中相继死亡,致使中共政权灭亡。另外,习近平在党内的权威也可能会受到严重的挑战,可能有内乱。这昭示着2023年会是一个巨变之年,会很不太平,中共很可能会在这一年被上天淘汰。

五、三日并出

1月25日,也就是大年初四这天,辽宁铁岭天空同时出现了三个太阳的异象。

据陆媒《辽沈晚报》报导:25日,辽宁铁岭上空出现三个太阳的奇异景象,许多网友拍摄下这一奇观。

从曝光的视频来看,天空中出现一个巨型光圈,光圈上有三个太阳彼此相连,中心的太阳在光圈中央,左右两边的两个太阳在巨型光圈上,比中间的太阳小一些,场景令人震撼。

重慶 天象 太陽
2022年8月,在重庆市出现的“三日同辉”。(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实际上,这类不寻常的天象,近年来在大陆频繁出现。比如:

2020年12月29日,北京市天空出现“三个太阳”。据拍摄的市民表示,该景象从早上9时左右开始,持续了2个小时。

2020年10月15日,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漠河市上空也出现了三个太阳,中间的最大,两边稍小。

按照中国古代星象学的说法,三日并出预示着当权者将倒台或死亡。《尚书考灵曜》曰:“阙帝之亡,三日并照”。《孝经内记》曰:“三日并出者,国君必亡其位”。《春秋纬》曰:“三日并出,天子黜”。《荆州占》曰:“三日并出,其国有灭诸侯,有亡地空邑,河水大出,不则其年大兵并大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李云飞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