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兴诚公开放弃新加坡国籍证书 怒控5名人诽谤(图)

发表:2023-02-04 23: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曹兴诚
前联电董事长曹兴诚放弃新加坡国籍。(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3年2月4日讯】去年捐助30亿用以加强国防的前联电董事长曹兴诚,2日证实自己已拿到新加坡国籍放弃证明书,他并点名包括国民党北市议员徐巧芯在内的5位名嘴,均曾因申请恢复国籍一事对他“恶意诽谤”,引发舆论热议。

曹兴诚2日在脸书贴文表示,自己放弃新加坡国籍的证明书终于下来,因为放弃国籍需要一些前置作业,然后提出声请,之后才能取得证书,过程中需要几个月的时间,“但有些品行低劣的人,明知道放弃国籍需要时间,却趁着我还没拿到证明之前,对我进行恶意攻击、毁谤”。

他点名,去年9月11、12日Youtube中天新闻“卢秀芳辣晚报”找来美丽岛电子报董事长吴子嘉、前外交官介文汲、台北市议员徐巧芯、前立委孙大千等人,连续2天集体对他进行恶意攻击。

首先,吴子嘉指他当时没放弃新加坡国籍,将“还没完成手续”曲解“曹兴诚放弃国籍是骗人的”,吴子嘉又赤裸裸造谣“两岸如果发生战事,曹兴诚会第一个落跑”。

曹兴诚接着提及,介文汲一方面吹嘘自己的外交官知识,说放弃国籍程序很复杂;一方面却说,曹兴诚拿不出放弃国籍证明,涉及诈欺。“既然介文汲了解放弃国籍程序复杂,就代表知道曹兴诚不可能9月初宣布放弃新加坡国籍就能即刻拿到证明。”

此外,在卢秀芳引领下,徐巧芯、孙大千不停地以不实资讯对黑熊学院大量扭曲、丑化、嘲笑、攻击,曹兴诚说,他今天回顾这些内容,只觉得悲哀。

曹兴诚感叹“台湾进到了21世纪,社会上还有这么多缺乏文明教养的野蛮人,是一大憾事。”但更可悲的是这些野蛮人能在媒体上大放厥词,还有人会盲目支持,如同他承诺捐30亿协助抗中保台一事,那些野蛮人明知需要程序和时间,却一再抹黑,说他若无法马上把钱全部捐掉的证据拿出来,就是诈欺。

曹兴诚更提到,我不是法轮功信徒,不过对之有所了解。法轮功讲“真善忍”;其中“忍”的哲学,很有趣。法轮功信徒认为,人的心性里,有一种黑的、不好的物质,叫作“业”。也有一种白的、好的物质,叫做“德”。

一个人恶意攻击别人、诽谤别人,他的“业”会增加,叫“造业”。造业多了,人会变得黑呼呼的,印堂发暗,恶运缠身。如果把别人的诽谤攻击忍下来了,“德”会增加,叫“积德”。积德久而久之,会通体光明,大吉大利。

曹兴诚说,我从去年八月初站出来抗共保台以后,就不断有人诽谤我、抹黑我;他们造业,让我积德。难怪我的头发越来越白,白得发亮。不过基于好生之德,我还是希望这些人造业有个限度。毕竟别人造业受苦,帮我积德享福,好像占人便宜,不太好意思。

 

对于曹兴诚的说法,国民党台北市议员徐巧芯3日反呛曹兴诚,“不要在那边控诉,有种直接控告!”并说曹去年帮民进党到处助选时还是“外国人”,她已经向中选会检举是否有违选罢法。

责任编辑:夏珍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