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新闻太尴尬 让人笑掉大牙(组图)

发表:2023-02-05 1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幽默 笑话 开怀大笑
这些新闻都是真实案例,不由你不笑。(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有的还真让人笑掉大牙!本文收集的这些奇葩新闻都是真实案例,每条都让人尴尬哭笑不得我们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吧。

15条让人尴尬的新闻

1、男子欲跳崖轻生,结果在悬崖边睡着。

2、广东三人花20万人民币造出17万假币。

3、浙江夫妻“幻想”中奖500万,因分配不均大打出手。

4、女子考驾照13年未通过,驾训班全额退款并请其吃饭。

5、江苏一男子为躲酒驾弃车狂奔,结果检测酒精含量为0。

6、陕西紫阳县男子花20万装修新房,装修完发现是别人家。

7、安徽一男子开车撞到人,给妹夫打电话,结果发现撞的就是妹夫。

8、狱警突然昏迷,犯人越狱砸门急救!警方十分感动,然后加固牢房。

9、天真女子1年被骗118次,骗子感叹:她是除我妈以外对我最好的人!

10、河南一男子因名字叫骂建行,被物业拒绝录用,因为该物业最大的客户是建行。

11、男子夜里醉酒砸车,第二天热心帮民警调监控才发现是自己砸的,被警察当场带走。

12、一男子去宾馆开房,花八百叫了两个小姐,结果三人斗了一晚上地主,该男子倒赢两千多。

13、男子欲改身份证上“出生”为“生出”,认为“出生”谐音“畜生”。被拒后竟殴打民警。

14、陕西咸阳一车主报警称,自己4块车窗玻璃全被盗走,民警赶来后经过详细调查,结果显示车玻璃并未升起。

15、山东几个人吃碳火锅,一氧化碳中毒相续昏倒,男子好不容易开门爬出去透气,被误认为喝醉酒又扶回屋内。

笑话
这些尴尬新闻,让人笑掉大牙 。(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5条让人哭笑不得的新闻

1、上班时间老板发红包,抢红包员工被罚500元。

2、合肥一小偷偷得三星Note7,还没销赃手机自燃。

3、小伙腰部以下发黑以为得重病,医生:裤子掉色。

4、失恋男子开煤气欲自杀,冷静后点了根烟却引爆。

5、女子请病假旅游晒朋友圈,公司截图留证将其开除。

6、张艺谋缴清全额超生罚款后,国家允许鼓励生三胎。

7、劫匪抢完姑娘还送她回去,称看她一个人有点不放心。

8、英国马拉松仅一人完成比赛,第二名带着五千人跑错路。

9、日本女子在手术中途放屁,被雷射点燃,造成手术室起火。

10、男子住酒店枕头底惊现万元现金,怒投诉:肯定没换枕套!

11、小偷入室盗窃,因怕有脚步声,脱下鞋子,脚太臭熏醒屋主。

12、教师猥亵女学生一审获刑“1年”不服上诉,二审获刑“12年”。

13、河南一女子为吓男友,报警称其是逃犯,警方调查后发现真的是逃犯。

14、一男子偷窃仓库价值5万饮料,连夜将瓶中饮料倒掉,将空瓶卖了200多块钱。

15、美国一青年举枪欲自杀,被其母亲发现后报警,警察为防止该青年自杀,将其击毙。

责任编辑:小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