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最新发声:准备好与乌克兰无条件谈判(图)

作者:杨天资 发表:2023-02-12 17: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罗斯 乌克兰 普京 俄军
俄罗斯最新发声:已准备好与乌克兰进行无条件谈判。(图片来源:MIKHAIL KLIMENTYEV/SPUTNIK/AFP/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2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资综合报导)当地时间2月11日,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韦尔希宁在接受俄媒采访时表示,俄罗斯已准备好与乌克兰进行无条件谈判。

俄副外长认同谈判终战:准备好与乌克兰无条件谈判 但需建立在现实情况之上

俄乌局势传来大消息。当地时间2月11日,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韦尔希宁(Sergey Vershinin)

在接受俄媒采访时表示,俄罗斯已准备好与乌克兰进行无条件谈判

他表示,所有军事行动都是以谈判结束的,俄罗斯对此也做好了准备,但谈判需要建立在现实情况之上。

前一天(当地时间2月10日),俄军对乌克兰发动大规模导弹袭击,乌克兰全境响起防空警报。

泽伦斯基赴欧盟 要武器求生存 俄军加大乌东攻势

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旋风式展开欧洲行之际,乌东地区再度遭到俄罗斯军队进攻,乌克兰官员2月10日表示,札波罗热市今天1小时内遭受17次弹袭,是俄军入侵以来最频繁的一次攻势,并造成全国大断电。

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旋风式出访最后一站,来到欧盟实质总部布鲁塞尔,在欧洲议会发表演说,感谢盟友支持的同时,也力促提供更多武器和金援,另外也表示希望年内展开入欧盟谈判。

会后泽伦斯基表示,数位欧盟领袖透露准备提供战机给基辅,但没挑明是哪些国家。已经援助基辅约500亿欧元的欧盟及其成员国,承诺考虑下个月增加弹药生产,另外也正在讨论第十轮制裁方案,要让俄罗斯无法取得军事物资。

欧盟执委会主席 范德赖恩:“方案将包括额外的出口禁令,价值超过100亿欧元,那将进一步耗尽俄罗斯军事机器,继续动摇他的经济基础。”

俄乌战争还差两周满一周年,莫斯科升高对乌攻势,2月10日早几乎全境都响起空袭警报。美联社和英国《卫报》报导,札波罗热代理市长科提耶夫(Anatoliy Kurtiev)说,当地1小时内至少遭遇17次轰炸,多达35枚飞弹来袭,是俄乌战争开打以来最密集的一波攻击。哈尔科夫市长切列霍夫(Ihor Terekhov)说,供暖系统及水电供应可能中断。

此外,乌克兰军官表示,俄国今天自黑海发射两枚口径式(Kaliber)巡弋飞弹袭乌,先后经过摩尔多瓦和北约成员国罗马尼亚领空。摩尔多瓦证实此事,并将召见俄国大使抗议;但罗马尼亚国防部表示,有关报导尚未经过证实。

俄罗斯:外国向基辅供武器是俄军“合法目标”

俄卫网2月10日称,俄罗斯外交部独联体国家二司司长波利修克在接受卫星通讯社采访时称,莫斯科在西方计划向基辅供应新型武器背景下提醒,这些武器将成为俄罗斯军人的合法目标并将被摧毁。

波利修克指出,西方向基辅供应武器品种的扩大不可避免地导致冲突升级。

据其称,“今天乌克兰的西方保护人将对这些行动负全部责任,在其积极支持下,乌军正利用西方武器炮击俄罗斯城市和杀害平民”。

他总结称:“我再强调一遍,向基辅供应的任何武器都被俄罗斯武装力量视为合法的军事目标并将被摧毁。”

当地时间2月8日应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团要求,安理会当天举行了关于乌克兰武器扩散等问题会议。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