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泽连斯基“替身”被媒体拍到(视频)

作者:杨天姿 发表:2023-02-26 17: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3年2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姿综合报答)美国总统拜登本周的基辅之行,意外暴露了一个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的“替身”。网友根据波兰媒体《事实报》Fakt其Youtube频道上发表的一篇视频报导,发现泽连斯基的“替身”。相关话题还成为大陆热搜。

疑似泽连斯基“替身”被媒体拍到

俄罗斯国家广播电视公司电视主持人索洛维约夫称泽连斯基的“替身”出现在了在拜登访问基辅期间的镜头里。

根据视频,在拜登与泽连斯基上楼梯的时候,明显后面有一个与乌克兰总统极为相似的人在跟随。

泽连斯基“替身”被媒体拍到
疑似泽连斯基“替身”被媒体拍到。(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这一事件迅速在网络上引起了热烈的讨论。波兰用户对“第二个泽连斯基”的出现感到惊讶,并想知道其中哪个是真实的。网友猜测“替身”看上去与泽连斯基有几分相似,专门在外露面以免被暗杀。只有在室内严密保护时,泽连斯基真身才得以出现。

索洛维约夫称,这名替身甚至都没有躲起来,在所有公共活动中都与泽连斯基在一起,包括在与拜登会面期间。这是泽连斯基可以勇敢地前往巴赫穆特与赫尔松的原因。

泽连斯基“替身”被媒体拍到
疑似泽连斯基“替身”被媒体拍到。(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有趣的是,波兰人在乌克兰政客的其它视频中也发现了这个“替身”,波兰媒体推测,泽连斯基“替身”的作用之一是被派发到巴赫穆特等前线热点地区,以免危及真正总统的安全。

泽连斯基与替身同框?乌媒:是我们的全民偶像

乌克兰独立新闻社2月25日报导,俄罗斯顶级宣传员因找出了泽连斯基的“替身”而引发轰动,但事实并非如此。

报导称,被称为“替身”的人是泽连斯基的贴身保镖顿涅茨,他已经成为了乌克兰的全民偶像。

顿涅茨在TikTok上的人气非常高。乌克兰网友们纷纷表示,他看起来很有男人味,帅气且有担当。

众所周知,泽连斯基当总统之前从事的是演员职业,大牌演员在拍一些自己不方便出镜的戏份时,使用替身,在各国娱乐圈也是明规则。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