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杀肯尼迪和“谋杀”川普(图)

作者:曹长青 发表:2023-03-09 00: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肯尼迪川普
今天美国深层政府对川普总统所为,几乎就是当年肯尼迪被刺案的翻版。(网络合成图片)

肯尼迪总统被刺杀事件,虽然官方报告结论是个人所为,但太多美国人不相信,一直有70%以上民众认为没这么简单,背后有更大阴谋和元凶。2013年肯尼迪被刺50周年时民调,51%受访者认为是美国政府机构干的,并得到高层“天衣无缝”配合。最近又一批肯尼迪被刺档案公开,再度引起公众关注,虽然该事件今年就已一个甲子了。

为什么美国大众的看法和政府结论不同?主要在于民众是常识判案。常识是人类思维和逻辑的根基。没有了常识,就没有了真理。过去多年都有人提出各种疑问∶

重大疑团至今无解

为什么肯尼迪的车队路线被临时更改?按常规作业,总统到德州等各地视察巡行的车队路线由联邦层级的特勤局事先规划,地方无权更改。

为什么车队经过的街道两旁特工很少?窗户竟可打开?还没有设置特工狙击手?这都与以往的常规作业不同。

官方说肯尼迪是被凶手从三楼开枪射杀,在5.6秒内射出三发子弹。但凶手使用单发的老旧步枪,每上一发子弹最少需2.3秒,再加上瞄准所需时间,不可能在5.6秒内打出三发子弹;而且凶手位置与肯尼迪车队之间还有树木遮挡,射击难度非常大。官方用20多名射击好手也没有复制出肯尼迪遇刺时的弹道。

肯尼迪被送到医院前就已死亡。尸体解剖被军方严密控制,不让任何非军医参加。解剖报告说,造成死亡的那颗致命子弹穿过肯尼迪、又进入旁边人的身体,总共造成七处不同伤口,被称为“魔术子弹”。

更离奇的是,抓到凶手后长达12个小时的审讯竟没做笔录,也没有律师在场。一直不认罪的凶手称“我只是个代罪羔羊”。后来独自调查此案的一位德州检察官著书说,即使很小的案子都会有审讯记录,而这是刺杀总统、全世界关注的大案,不做审讯记录太反常了!

更令人震惊的是,凶犯从警察局押往法院时,在警局地下室竟被一名刺客(夜总会老板)当场枪杀,距肯尼迪被刺仅48小时。当时戒备森严的警局怎能让外人带枪进入?是不是警局有内应或有意安排?凶手被枪杀时,在场几十名警察无一人有动作。枪杀凶手的“夜总会老板”被判无期,但三年后(才56岁)就因病死在狱中,他对朋友说,他被下毒了。如此离奇的事情都凑到一起,难道是巧合吗?

美国政府以“国家安全”为由把刺杀档案封存75年(至2038年),所以疑团不仅越滚越大,且经久不衰。关于肯尼迪被刺的研究书籍已近二百种!后来好莱坞著名导演斯通(Oliver Stone)就此拍了获奥斯卡两项大奖的电影《JFK》(刺杀肯尼迪),更引起公众对政府阴谋的怀疑。

18名关键证人三年内全部死亡

很多研究者不仅质疑真正凶手是最大获益者的副总统约翰逊(他马上接任了总统),还提出肯尼迪遭到刺杀的可能原因∶

肯尼迪和约翰逊虽同属左翼民主党,但两人党内总统初选时是对手,肯尼迪胜出后用约翰逊做搭档,是为击败共和党强大对手尼克森。但两人不和,只是利益结合。肯尼迪当上总统后民调升高,自己翅膀硬了,于是决定连任时不再要约翰逊做副手。再加上约翰逊的两个德州大富豪金主被肯尼迪的司法部长弟弟调查,眼看要祸水浇身。所以逻辑上,约翰逊只有干掉肯尼迪,才能政治翻身(直接当总统),更可避免被贪腐罪名追究。

而要做成这件事,需要多方的合谋∶是约翰逊和德州州长力劝肯尼迪总统去德州沿街视察的。德州州长是约翰逊的铁哥儿们,在他的地盘做这种事更方便。另外约翰逊还得到FBI、CIA、军方、德州石油大亨们的支持。

肯尼迪当总统后,想削减情报界权力,把中情局和国家安全局分成一千个小单位。分权、削经费等于釜底抽薪,情报界对肯尼迪的同仇敌忾可想而知。肯尼迪更犯忌的是要撤换胡佛局长。胡佛在FBI做了48年局长(直到死),是最有权力的调查局长,怎可能轻易放权?所以完全可能和约翰逊联手,两人都“自卫”保权。

与此同时,肯尼迪又得罪了军方,因他想缓和与古巴的关系,甚至想与苏联修好,以避免战争,而且还明确提出要从越南撤出美军。军火商和五角大楼都要靠战争发财发迹(美国军费开支现在每年8000亿美元,军火是最大生意之一)。肯尼迪的反战、要和平,等于断人财路(和权势)。除此之外,肯尼迪要削减石油大亨们在税收方面的优惠,这更惹恼了能源重地的德州石油富豪们,他们很多是来自德州的约翰逊的金主密友。这几种势力结合到一起,肯尼迪虽然是总统,也必死无疑了。

调查肯尼迪被刺案的美国记者Jim Marrs的656页专著登上《纽约时报》畅销榜。他认为刺杀不是个人行为而是政府。据他的追踪调查,肯尼迪被刺杀后短短三年中,18名关键证人相继死亡,其中六人被枪杀,三人死于车祸,两人自杀,一人被割喉,一人被拧断脖子,五人“自然”死亡。这些都是巧合吗?谁有能力能让18名关键证人三年内全部死亡?还全都不被追究?任何有政治常识的人都知道,无论是民主还是专制国家,政府的权力都是最可怕的!

而且做过司法部长的肯尼迪弟弟后来也被暗杀,是在他要赢得党内提名选总统之际。有分析认为,他要继承哥哥的政策(和平主义等),而且要彻查肯尼迪被刺杀事件,所以就必须得死。此案也被官方定论为单纯的个人行为,凶手至今仍在加州监狱服刑(无期)。

川普要成为“第二个肯尼迪”?

肯尼迪是否是被美国政府谋杀,虽然尚无最后结论,但从当今美国政坛对川普总统的一目了然的“政治谋杀”来看,这可以成为“肯尼迪被美国政府谋杀”的佐证。半个多世纪后,今天美国政坛及CIA和FBI等国家机构对川普总统所为,几乎就是当年肯尼迪被刺案的翻版。川普当选总统后就被以“通俄门”调查,中情局和国安局提供信息,指控川普与俄国勾结要“叛国”,国会甚至以此罪名两次弹劾川普,在众院通过,在参议院没达到法定的三分之二票。美国多数众议员、愈半数参议员(57人)要给川普定“叛国罪”弹劾。川普是以重建伟大美国(MAGA)为竞选口号,执政四年内政外交都政绩辉煌,是有目共睹最热爱美国、最为美国效力的总统,竟然被定叛国罪,可见深层政府已荒唐、疯狂、邪恶到何种地步。

为什么深层政府(不仅左派民主党,还有共和党的建制派)要政治谋杀川普?因为他和肯尼迪一样,也要致力于和平,川普任内没发动任何一场战争。而且川普也像肯尼迪一样,想改善与俄国关系,甚至想联手俄国制约中共,把全球战略重心完全转到亚洲,还建立了空前的“美国日本印度”三角联盟的印太战略。这些都得罪深层政府,他们视俄国为敌,要继续冷战。与此同时,川普要重建传统价值,直言对抗左派的社会主义和“变性”等道德堕落,这就更惹恼以左派为绝对压倒多数的深层政府。

左派主导的一月六日事件国会听证会给川普定了三项罪名,包括煽动叛国罪。川普已是美国总统,他有何“叛国”理由?如此荒谬指控经不起最起码的常识检验,更妄谈有任何事实。但这么荒谬绝伦的事情,就在我们眼皮底下发生着。这更令人相信当年肯尼迪总统是被美国政府谋杀。

再一个可以佐证美国深层政府可能做出超级邪恶之事的是他们对拜登儿子亨特的袒护。亨特的笔记型电脑丑闻曝光时(里面有吸毒、淫乱、从中共和乌克兰获得的贪款与当时副总统父亲分成等信息),有51名美国情报界前高官发表联名信,竟指控说这是俄国制造的假信息,用这个联合声明来包庇和支持拜登父子。亨特电脑中仅照片就有3.6万张(很多是亨特的淫乱画面)、视频1300个,其声音、影像等,一目了然、清清楚楚是亨特本人。而且电脑里中还有13.4万电子邮件和简讯。面对如此巨大数量的信息,完全不必核实就能确认是亨特。但美国的CIA、FBI们(都是情报界前高官)居然同声否定,为意识形态而不惜公然联名撒谎!这种邪恶太超出想像。从这个美国情报界高层对川普的极端恶毒之举更可推断,当年肯尼迪被刺杀时CIA、FBI们会是什么状态。他们什么事都能干出来。

深层政府可能哪国都有,但在美国其势力越来越大,大到五十多年前刺杀肯尼迪总统,今天又政治谋杀川普。这个深层的跋扈,意味着曾被视为自由灯塔的美国的跌落,这对美国和世界都是一个灾难的信号。

来源:曹长青网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