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对抗中共 美澳寻求军队互换(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3-03-13 04: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在 2017 年 3 月 3 日在澳大利亚阿瓦隆参加阿瓦隆航展时检查联合攻击战斗机 (JSF) F-35。这两架联合攻击战斗机目前驻扎在美国卢克空军基地,但首次由澳大利亚皇家空军飞往澳大利亚。( Scott Barbour/Getty Images)
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在2017年3月3日在澳大利亚阿瓦隆参加阿瓦隆航展时视察联合攻击战斗机 (JSF) F-35(图片来源:Scott Barbou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3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综合报导)一名澳大利亚空军中将最近罕见的被任命为美国空军在夏威夷基地的两名副司令之一,领导4.6名美军。这是盟军军官首次在美国空军太平洋司令部担任如此高的职务,两国正在“互操作性”的基础上推进军队互换的进程。

“这就是我们对我们两国空军的信任,美澳可以密切合作,”美国太平洋空军司令威尔斯巴赫将军2月在参观美国航空展时说。

《华尔街日报》报导,随着人们越来越担心中共可能在未来几年入侵台湾,美军正在扩大亚太足迹并增强盟友的能力,希望这将吓阻中共采取侵略行动。该战略的关键是越来越关注互操作性,即与盟军有效协同作战的能力。

澳大利亚国防部长马尔斯则表示,他希望更进一步实现军队“互换性”。但国防专家表示,这可能涉及频繁使用彼此的武器、设备和弹药供应,并更有效地协调物流和供应链。

国际武器贸易条例使美国的亲密盟友难以获得美国最先进的武器装备,这显然是美军和盟军进一步整合的挑战。澳大利亚目前计划实现本土制造导弹,正在与美国合作以减少这方面的监管壁垒。

美国正计划增加其在具有战略意义的澳大利亚北部的存在,那里可能是印太任何冲突的集结地,也是美国海军陆战队与澳大利亚军队一起训练之地。

除了探索制造相同弹药的方法外,两国还一直在购买相同的设备,扩大联合演习的范围,加强民间联系。

澳大利亚与美国一起运营F-35喷气式战斗机,并购买更多美国设备,包括Himars火箭发射器、升级的艾布拉姆斯坦克以及阿帕奇和黑鹰直升机。美国正在采购已由澳大利亚运营的Wedgetail侦察机,并正在测试该国的Ghost Bat无人机(能与喷气式战斗机一起无人驾驶飞行)。澳空军正在采购能与美国共享信息的Triton无人侦察机。

“我们从互操作性开始,现在我们渴望实现真正的可互换性,还有很多工作要做,”美国太平洋空军战略主管涅米将军认为,能在美国军机上使用澳大利亚弹药将在冲突中大有裨益。

美国研究中心教授迪恩说,即使两国使用相同的设备,也不意味着它们的武器自动兼容。而美国经常向他国出售其设备的出口版本,这些版本与美军使用的不同,差异可能在次要组件,或系统内部软件的版本不同。

尽管如此,拥有相同的硬件意味着两国可在维护方面进行更多合作。澳大利亚国防工业部长康罗伊(Pat Conroy)最近强调,美国海军海鹰直升机如何首次在澳大利亚进行某些维修。

澳大利亚陆军退役少将瑞恩(Mick Ryan)表示,太平洋地区虽然没有类似北约的军事联盟,但可以借鉴其成员国之间设备和程序高度互操作型的标准化框架。

该地区的其他盟国也在与美国更紧密地合作,韩国已经与美国建立了一体化指挥结构,2月加入了美日导弹防御演习,重点是互操作性。近年来,日本还与美国举行了联合演习,首次演练共同部署某些能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