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天凤婚礼片细思极恐 与谭仔太子爷相识经过惊现4个版本(组图)

发表:2023-03-14 18: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蔡天凤和谭仔太子爷Chris的婚礼影片(小图)充满疑点。(图片来源:看中国合成)
蔡天凤和谭仔太子爷Chris的婚礼影片(小图)充满疑点。(图片来源:看中国合成)

【看中国2023年3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苏菲综合报导)蔡天凤案2月底发生至今,依然是城中热话,皆因当中太多疑团未解,甚至一些看似与本案无直接关系的事情,也是疑点重重,今日我们继续从来蔡天凤与谭仔太子爷Chris的婚礼影片疑团,及2月28日三名神秘内地男女来港拜祭这2个方面来分析此案。

一:婚礼影片6大疑点

几日前,网上流出蔡天凤与谭仔太子爷Chris的一段约6分钟的婚礼片段,当中有好多地方令人疑惑不解。

据说这段婚礼片段,是由菲律宾一间婚摄工作室负责。片中二人回忆相识经过,但根据Abby、Chirs、蔡天凤母亲“五姐”,还有蔡天凤闺密“豹太”4人所讲,有好大出入,前后共出现4个不同版本,到底是大家都记错、记乱,还是另有玄机?

我们先来看Chirs的版本。Chirs说是在某一天,“在街上面撞到你和一个朋友,你当时着住高跟鞋,感觉记忆犹新。”

而Abby的版本是:“其实我已经不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是何时,应该就是一班朋友认识他之后,后来我们差不多每一天都见面,之后慢慢开始对他有好感啦。”

Abby妈妈“五姐”的版本:Abby与Chris两人从10岁便同读一间国际学校,读书时期便已相识,是青梅竹马。

豹太版本:蔡天凤和前后任老公,三人是中学就相识的同学,蔡跟现任老公Chris,10岁时就因为念同一所学校相识,算是从小长大的青梅竹马。

至于和前夫,是到了蔡天凤15岁时才认识后,但前夫对她因为追求热烈,最后掳获蔡天凤芳心,让她在18岁时就决定结婚,虽然后来双方离婚,蔡天凤又嫁给现任老公,但她依旧与前夫维持良好互动。

现在疑点来了。

疑点一:如果2人如5姐和炮太所讲那样青梅竹马长大,为何在婚礼影片中,两名当事人根本没提及?甚至各自讲出不同的认识版本?除了相识经过,该婚礼片段还有很多疑点,我们整理如下:

疑点二:Chris说在街上遇到Abby,“当时着住高踭鞋,感觉记忆犹新。”

一名KOL提出疑问,香港周街都有人着高踭鞋,试问有没有男人会因为一个女人着住高踭鞋就突然心动?

在这条影片下面,不少男网民留言表示:“直男的确不会因为女人一对高跟鞋而印象深刻,最多只会因为女人穿着一对对高跟鞋,展现出的婀娜多姿而心动。”

“甚至现在我都没有注意到我妻子穿的是什么鞋……更不用说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了。”

“老实讲,作为一个正常男人,在街上可以吸引到我注意的女仔,1、特别漂亮,或者特别有气质;2、身材好;3、特别丑。但绝对不会因为对高跟鞋啰。”

疑问三:Chris在回忆甜蜜片段,面部没什么表情,眼内也看不出一丝感动喜悦,而且要不断低头看“草稿”。

不少网民表示:没看到有男生表白时要看稿的。

疑点四:整段影片中,居然没有一张两人拍拖时的相片。有网民表示:影片好像大陆相亲节目“非常完美”的内容。

疑点五:Chris在讲“爱的宣言”中表示:有你在家中,不只我开心,我父母都很开心,其他家人都很开心,我希望我们未来的日子会愈来愈好,知道我满头白发的时候,你都要在我身边,好好照顾我。

为何Chris要强调“我父母都很开心,其他家人都很开心”?

另外,一般人结婚,都是男的说会好好照顾女的一生一世,但为何Chris反过来说,希望女方“好好照顾”他?

婚礼影片中Abby的鼻子很漂亮、很自然,笑容也甜美。(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婚礼影片中Abby的鼻子很漂亮、很自然,笑容也甜美。(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疑点六:有网民留意到,婚礼影片中Abby,同案发之后媒体及社交媒体发表的Abby的照片有很大分别。婚礼影片中Abby的鼻子很漂亮、很自然,笑容也甜美,但从案发后流出的照片,Abby的脸似乎充满“科技感”。不少网民质疑:两个到底是不是同一个人?

有网民直言:“除了五姐(编注:Abby妈妈),其他人几乎都认不出。”

二:3名内地来港拜祭男女身份神秘

除了婚礼影片以及我们上几期节目中分析过种种疑点外,还有一点其他人甚少提及的就是,案发之后不久,即2月28日,香港01曾经报导过,有2男1女共3名内地人,专登从广东落来香港,赴龙尾村拜祭。3人自称是蔡天凤的朋友,曾受Abby恩惠,还赞她心地好。

3人拜祭的仪式都很隆重,不单止双脚跪地,还连叩3个头

有分析人士对《看中国》表示表示,这一点非常奇怪,如果只是普通朋友,就算受过Abby恩惠,路祭为何要行如此大礼?虽然这3人都带着口罩无法看清个样,但从身形及行为举止来推测,身形较肥胖的女子可能与ABBY同龄或者年长几岁,而2个男子看起来应该比Abby大不少。

按照一般习俗,只有晚辈跪拜长辈,长辈是不能跪拜晚辈的。如果逝者是同辈,多数也只是行鞠躬礼,不需行跪拜礼。

那么,这3人为何要行跪拜礼呢?而且据《香港01》的报导称,三人表现哀伤。

分析人士还指出,在《01》这段报导中,有一个镜头可能大家都没有留意到,就是其中一名戴着口罩和帽的男子在拜祭完站起身离开之际,突然指了一下镜头这边。

分析人士表示,这个动作和大陆公安警告媒体或者民众不要拍摄有些相似。但不排除他只是刚好指一指站在镜头旁边的熟人。

但据《01》报导,这3名男女是从内地来港拜祭,他的另2名朋友还站在镜头可见范围内,那么除了那2个人,现场莫非还有其他人士是这名内地男子认识的?

这宗案发展至今,依然太多疑点无法解释。我们抽丝剥茧,并不是想消费受害人或受害人家属来赚流量,正如网民所言:如果事件在大陆发生,大陆居民肯定会百分百相信主流媒体报导,不过事件发生在香港,而且香港人向来都醒目过人。何况,知情权是公民的基本权力!

《看中国》会继续关注事件后续发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