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iPhone充电需要注意哪些行为?(图)

发表:2023-04-27 14: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苹果公司发布的iPhone14系列手机。
苹果公司发布的iPhone14系列手机。(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平常替iPhone充电时,你会特别拆下保护壳吗?近期国外一名TikTok网红David Eluemunoh拍影片提到,若iPhone充电老是卡在80%,可能与保护壳有关。

David Eluemunoh表示,停止在iPhone充电时使用保护壳,某些特定的材质会让iPhone持续发让,这会导致手机在80%就停止充电,因为过热了。该影片引起广大网友惊呼,以前都不知道。事实上,苹果也有将这一点写入官网之中,同时也列出了保护电池的NG行为。

根据苹果官网叙述,“当装置放在某些类型的护套内进行充电,可能会导致过热,可能会导致过热,进而影响电池蓄电量”,因此若用户发现设备在充电过程开始发烫,建议最好把保护壳拆掉。

苹果还表示,iPhone、iPad、iPod与Apple Watch在16-22度之间是最理想的温度范围,若暴露高于35度,那可能会永久损害电池的蓄电量,请用户避免让设备处于极端环境。苹果也提到,若在电池超过建议温度,软件会限制80%电量。

若有一段时间不会使用iPhone,打算放进抽屉里收起来,苹果建议“不要对装置的电池进行完全充电或完全放电”,而是至少留有50%电量,最好的环境是低于32度,且阴凉、干燥的地方。

责任编辑:徐智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