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五笑 笑果十足(图)

发表:2023-05-04 0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笑话
中国五笑,笑果十足。(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以下有数则笑话,希望能搏君一笑!

中国五笑

一、耻笑

在公交车上听到一个八九岁的男孩,对旁边的小女孩说,谁说不能预测未来,至少我能知道以后我的孩子姓什么?可是你就不同了,你的孩子姓什么还是未知数呢?那小女孩毫不思索地大声回了一句,哼,那是,虽然你知道你的孩子跟你姓,但是我知道我的孩子肯定是我的孩子,你的孩子就未必了哟!全车人都差点被秒杀了。

二、怪笑

央视问,作为一个中国人,你能为祖国做些什么呢?被采访者答移民,不给祖国添乱,问你认为爱国主义的主要表现是什么?答移民,给帝国主义国家添乱。

三、苦笑

有一个博士去算命,算命先生说,你命中富贵,28岁结婚生子发财,博士说,那我为什么现在30岁了,还没结婚生子发财呢?算命先生回答说,知识改变命运啊!

四、诡笑

古生物专家进山科考,在山洞看到两只乌龟头对头一动不动,这时一专家问带路的老农,这两只乌龟怎么回事?老农说,他们在比耐力,谁先动谁就输了。一资深专家拿出放大镜,对着一只背有甲骨文图案的老龟看了又看,然后说道。据我多年研究此龟已死千年以上,其他专家纷纷应声赞许。这时另一只乌龟伸出头来说,草!死了也不吱声,害得老子干等这么多年,话音刚落,那只身有甲骨文的老龟伸出头大笑着说道,龟孙子输了吧,这年头专家的话你也信!

五、傻笑

有一天菜市场上多了个乞丐,有的人给他点钱,但大多数人还是没给,他把给他钱的人住址都记了下来,结果过了几个小时,一辆宾利停在他面前,他上了车,挨家挨户的还钱,而且是10倍的还,给他一块的,他还10块,给他5块,他还50,市场的人都惊呆了,第2天他又来了,满市场的人都给他钱,几乎都是100的,钱的背面都写着住址,不到一个小时,那乞丐能拿到七八万,后来那乞丐自己走了,没给任何人钱。这个乞丐的名字叫中国股市!

 

我姓“梅”

老板与新进员工的对话。

老板问:你叫什么名字?

员工说:我姓梅。

老板问:没什么?

员工说:梅南仁

老板笑说:没男人,你名字怎么这么搞笑?你干嘛不叫没老公呢?

员工说:不行,梅佬工是我妹妹!

老板说:谁给你们两姐妹起这么奇葩的名字。

员工说:我老爸呀!

老板说:你老爸给你们两姐妹起这样的名字,唉,没良心。

员工说::你怎么知道我老爸叫梅良辛?

老板说:你们全家都是人才啊!那你老爸名字谁取的啊?

员工说:我爷爷啊!

老板说:我不怕得罪你说一句啊,你爷爷真的没救了!

员工说:咦,你怎么连我爷爷叫梅舅都知道。

老板笑到把喝的水都喷出来了!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