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桑蒂斯推抗共立法 川普夫人发声挺夫(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3-05-09 22: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前总统川普和前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川普于 2022 年 11 月 15 日抵达他位于佛罗里达州棕榈滩的 Mar-a-Lago 家中参加活动。川普宣布谋求连任,正式启动2024年总统竞选。 (Joe Raedle/Getty Images)
美国前总统川普和前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川普于2022年11月15日抵达他位于佛罗里达州棕榈滩的海湖庄园家中参加活动。川普宣布谋求连任,正式启动2024年总统竞选。 (Joe Raedl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5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综合报导)目前2024年大选共和党初选阵营的两大核心人物各自都在紧锣密鼓做准备工作。

据美媒《政客》(Politico)报导,佛州州长德桑蒂斯(Ron DeSantis)5月9日朝宣布参加2024年总统竞选又迈出了重要一步,他切断了与拥有数千万美元金库的主要州级政治委员会罗恩德桑蒂斯之友的关系。

据截止5月4日的统计,前总统川普已获得至少72个背书,来自49位国会众议员、10位国会参议员以及2位州长;德州州长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则得到5人背书;前副总统彭斯(Mike Pence)和前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黑利(Nikke Haley)各获得1人背书。

佛州州长德桑蒂斯的团队已密集会晤共和党高层官员,并且走访了数个关键摇摆州,4月下旬,德桑蒂斯出访日本、韩国、以色列和英国,外界认为此举旨在累积外交经验。预计他最早将于本月宣布参选2024年总统大选

佛州立法会于4月下旬调整州法律,已为德桑蒂斯的潜在宣布扫清道路,允许他在不先辞去州长的情况下宣布总统竞选。

5月8日,德桑蒂斯(Ron DeSantis)签署了三项“打击共产中国”的法案。包括限制中国人在佛州购买房地产、收紧对短视频应用程序TikTok的应用及限制学校与中国等“受关注国家”建立关系。

“佛罗里达州正采取行动对抗美国最大的地缘政治威胁—中国共产党。”他说:“我很自豪地签署这项立法,以阻止中国的间谍购买我们的农田和军事基地及关键基础设施附近的土地、阻止敏感数据存储在中国,并阻止中共对我们从小学到研究所教育系统的影响。我们正在履行打击共产主义中国的承诺。”德桑蒂斯在法案签署仪式上说。

新法禁止来自中国、俄罗斯、伊朗、朝鲜、古巴、委内瑞拉和叙利亚的外国实体和官员购买佛州农田或任何军事设施、海港、机场、发电厂、水处理设施或任何其他被视为关键基础设施地点之10英里范围内的任何财产。

新法还禁止非美国合法永久居民的相关国家公民在佛罗里达州拥有任何房地产。任何与中国政府或中国共产党有关联的人,也不得在佛罗里达州购买房地产。

故意违反新规定出售财产的人可能会受到民事和刑事处罚,新法律允许州没收外国人不正当获得的财产。该立法同时禁止州立学院和大学从外国索取或接受礼物和赠款,并禁止私立学校由敌对国家拥有或控制。

川普夫人发声:支持丈夫竞选总统

各项民调显示,川普目前仍是共和党的领军人物。有媒体早先传出消息,刚刚被福克斯解雇的名嘴卡尔森已与川普联系商讨独立主持共和党党内初选辩论,意味着这位具有巨大影响力的美国有线电视一哥可能选择支持川普。

川普夫人梅拉尼娅于5月6日在海湖庄园举办了一场私人午餐会,她表示支持丈夫的连任竞选,并告诉福克斯数字新闻,她期待在白宫的第二个任期内与川普一起“恢复对未来的希望,用爱和力量领导美国”。

梅拉尼娅还表示,如果她有“特权”在2024年再次担任第一夫人,她将继续优先考虑以儿童福祉和发展为重点的举措,以确保他们获得“支持和资源他们需要充分发挥潜力。”

“我丈夫在他的第一届政府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他可以带领我们再次走向伟大和繁荣,”前第一夫人告诉福克斯网络新闻。 

川普于11月宣布参加2024年竞选连任,目前在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中处于领先地位。 

5月6日标志着她在白宫期间提出“Be Best”倡议五周年,该倡议的重点是美国儿童、阿片类药物滥用和在线安全。

川普离开白宫后,她扩大了该计划,并创立了“培养未来”计划,旨在向寄养制度之外的老龄儿童提供计算机科学奖学金,并为他们提供所需的学术基础确保获得以技术为基础的工作,使他们能够独立并为社会做出贡献。

“目前,寄养系统中有超过40万名儿童,之前的寄养儿童完成大学教育的机会不到3%。事实上,许多人最终流落街头、无家可归,”她说,“我的目标是缩小差距,增加离开寄养系统的人接受高等教育的机会。” 

自创建“培育未来”以来,川普已向寄养社区授予两名个人大学水平的奖学金。前第一夫人希望有机会更加关注寄养社区和美国的儿童。“我的目标是确保每个孩子都能获得充分发挥潜力所需的支持和资源。”她补充说。

在担任第一夫人期间,梅拉尼娅主持了关于寄养和加强儿童福利制度的虚拟圆桌会议,并与国会议员讨论为青年提供拨款的法案,川普于2020年12月签署成法律。

离开白宫后,梅拉尼娅还创造了特别版的不可替代代币(NFTs)。这些收益的一部分用于“培育未来”,以确保寄养社区儿童获得教育机会和奖学金。

12月,前第一夫人还在川普国际黄金俱乐部举办了一场寄养儿童圣诞派对,近200名儿童及其看护人与圣诞老人、克劳斯夫人一起庆祝圣诞节。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