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知名魔术师指出 外星人在人类面前出现的时间点(图)

作者:星跃整理 发表:2023-05-16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星空 银河 宇宙 仰望 208233605
无数星辰运行的宇宙,偶尔会有外星访客暗中前来地球。(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知名魔术师尤里·盖勒也是一名通灵大师,他具有超乎常人的特殊能力,曾接受美中情局的实验研究,发现他确实具有堪称超能力的感知能力。然而涉足魔术与神秘领域的尤里,对于外星人的认识与接触不逊色于他的专业经历,甚至指出外星人现身与人类接触的时间点指日可待。

世界知名魔术师指出 外星人在人类面前出现的时间点

现年76岁的以色列魔术师尤里·盖勒有超过40年的职业生涯,他的名声举世闻名,使用魔术技巧展现出心灵感应、超感官知觉等超能力的表演,甚至因此被作为日本知名动画中某角色的原型。尤里的父亲与母亲分别为匈牙利系与奥地利系的犹太人,据说母亲的家系与“精神分析之父”西格蒙德·佛洛伊德属于远亲关系。身为魔术师的尤里,除了具有通灵大师这一身份外,他曾在访问中透露自己研究UFO已有多年的时间,并且丢出令人意想不到的预言与曾经的经历。

过去的案例中,美军与不明飞行物的接触时有耳闻,五角大厦甚至公布过上百份关于这些无法解释的空中现象的报告与影片记录,似乎证明外星人早已来到地球,对此尤里认为这些外星生命或许在暗中观察人类已经有数年的时间,那些展现远超于当代先进飞机的不明飞行物便是它们存在的实证,并且显露出对人类不具有敌意的行为,否则人类很快就将灭亡了。

科幻电影的众多题材中,外星人也是时常选用的要素之一,往往会发生在遥远的未来,设定中的人类文明已经具有高度的宇宙航行科技。看似遥遥无期的时间点,尤里表示人类与外星生命的接触或许不需要经过千百年的光阴,反而认为在百年之内就可能发生。外星人搭乘的不明飞行物,可能会出现在美国白宫或其他地方,纵使目前仅是存在于幻想中的画面,不过尤里认为届时将会表现出如同史蒂芬·史匹柏于1977年拍摄的经典电影《第三类接触》中的史诗画面。

对于外星人的叙述与想像,尤里诉说地头头是道,不过他本身遇过的超自然现象或事物,也是令人震惊的经历。已故的华纳·冯·布朗是一名来自德国的美国火箭专家,被视为二十世纪的航太事业先驱之一,他在德国纳粹时担任“复仇使者”V2火箭的总设计师,后来在二战后与他的设计团队前往美国,被NASA称为史上最伟大的火箭科学家。据说尤里曾经与这名科学家见过面,当时华纳将一块UFO的残骸展示在他的面前,此事的真实性不得而知。

尤里本身神秘的传闻不少,尽管难以证实这些说法是否可信,不过依旧描述出他身上不可思议的超能力与经历。据尤里本身的叙述,他曾经待过美国与以色列的间谍组织,曾经执行过数十项任务,这庞大的数字令人感觉他或许并非只待短暂的时间。属于中央情报局的文件中,曾有一项关于尤里的档案,表示他曾在1970年代接受一连串的秘密实验,是关于超自然现象的研究。在实验过程中,尤里将坐在设有监控设备的封闭房间中,研究人员会在外部随意绘画,而尤里要做到触发心电感应,以此划出他们希望看到的文字、物体,后来参与过实验的研究员用信服与明确来形容他,甚至看见他将自己超乎常人的感知能力展现于世,这些发现为人类与宇宙的认识,揭开崭新的可能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