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人加入总统选战 挑战川普德桑蒂斯(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3-05-20 05: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联邦共和党参议员斯科特(Tim Scott)( Alex Wong/Getty Images)
美国联邦共和党参议员斯科特(Tim Scott)( Alex Wong/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5月20日讯】据联邦机构5月19日公布的记录,美国联邦共和党参议员斯科特(Tim Scott)提交了2024年竞选总统的文件。同时,佛州州长德桑蒂斯和前总统川普也在各自争取更多的背书,目前川普在民调上具有显著优势。

斯科特向联邦选举委员会(FEC)提交了文件,基本上保证他准备参加2024年的共和党初选。文件中提到“美国的蒂姆.斯科特”等几个政治委员会。

目前尚不清楚斯科特何时或是否会启动竞选活动,斯科特竞选团队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告诉《国会山》(The Hill),他将于5月22日发布公告。

斯科特一直在前往提前投票的州,包括举行初选预选会议的爱荷华州和举办全国首场初选的新罕布什尔州。他的家乡州明年将举办第一场南方初选。

几位主要的共和党2024挑战者已经开始正式竞标白宫,包括前总统川普、商人克拉马瓦米、前联合国大使黑利、前阿肯色州州长哈钦森和电台主持人埃尔德。有迹象表明,佛州州长德桑蒂斯、前副总统彭斯和前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蒂也准备参选,但迄今尚未正式宣布。

民调显示,目前在曼哈顿面临多项调查和刑事指控的川普是共和党的头号候选人。最近的RealClearPolitics民调汇总显示,56%的人支持川普,19%的人支持德桑蒂斯,大约6%的人支持彭斯,4%的人支持黑利,3.5%的人支持拉马斯瓦米,2%的人支持斯科特,1.3%的人支持埃尔德。

虽然斯科特在民调中落后,但据美联社报导,他将以比他的任何2024年竞争对手都多的竞选资金开始竞标,或者说大约2200万美元,他可以自动从他的美国参议院竞选账户转换为总统竞选活动。该数字创下了历史纪录。

斯科特是黑人,在2020年黑命贵骚乱中,他支持所谓的警察改革法案。今年稍早,斯科特在黑人男子泰尔.尼科尔斯(Tire Nichols)死于孟菲斯五名黑人警察之手后在参议院发表了声明。他说,在《司法法案》没有在参议院获得足够支持后,参议员应该就对警务进行全面改革的“简单立法”达成一致。

同样,斯科特指责民主党人利用种族紧张局势谋取政治利益。去年纽约州布法罗一家超市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后,斯科特还表示,美国“不是一个种族主义国家”,并谴责他认为这是试图“指责”他们的“政治对手”而不是凶手。

路透社周一报导,一些共和党捐助者包括甲骨文创始人埃里森正计划帮助斯科特的竞选活动。

在5月的一次市民大会上,斯科特表示有信心在2024年大选中击败拜登,称总统“无能”并且“被党内激进左派收编”。“他以团结者的身份参选,现在他成了分裂者。你看看他的政策立场。你看看上一份国情咨文,他说的是我将做我党内激进左翼希望我做的事,”斯科特在活动中说。

德桑蒂斯与川普背书之争

5月15日,在佛州杰克逊维尔举行的市长竞选中,德桑蒂斯支持的候选人输给了民主党人。

杜瓦尔县选举监督官网站,单一大选的非正式结果显示,民主党人迪根(Donna Deegan)获得了52.08%的选票。德桑蒂斯支持的共和党候选人戴维斯获得了47.92%的选票。

同一天,在肯塔基州共和党州长初选中,德桑蒂斯支持的候选人前联合国大使克拉夫特被川普支持的卡梅伦彻底击败。卡梅伦将挑战即将卸任的现任民主党州长贝希尔。

5月17日,川普在真相社媒上回应德桑蒂斯选举之夜的两次背书失利:“DeSanctimonious支持的候选人排在第三位。罗恩的魔法消失了!令人震惊的是,他昨晚在杰克逊维尔(市长)也输了。”

新罕布什尔州和爱荷华州

德桑蒂斯和川普还在竞争议员们的背书。

在5月16日的新闻稿中,德桑蒂斯超级政治行动委员会“永不退缩”声称佛罗里达州州长已获“超过50名新罕布什尔州立法者”的支持。然而其中一位州议员波利亚(Harvey-Bolia)告诉NBC新闻,她“支持”川普和德桑蒂斯,并补充说,虽然“德桑蒂斯对未来充满希望……特朗普现在很棒。”

另一位议员斯玛特发表声明,明确表示对川普的支持“没有改变”。

与此同时,在爱荷华州,川普团队发布的支持者名单上的三人告诉Axios,他们并不支持前总统,而且不知道他们的名字是如何出现在这个名单上的。

德桑蒂斯的民调一直下滑

CBS新闻最近的一项民调显示,58%的美国人会在2024年投票给川普;22%选择了德桑蒂斯,相差36个百分点。路透社/益普索5月16日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川普以49%:19%的支持率领先德桑蒂斯。

Real Clear Politics民调机构的贝文(Tom Bevan)注意到,德桑蒂斯(DeSantis)的支持率暴跌似乎与他的巡回之旅相吻合。

“他继续他的巡回售书活动。他在里根图书馆发表了演讲。他一直在全国各地走动。他去了海外,但没有任何改变他的支持率...如果有的话,在过去五周只是变得更糟,从平均24.6降到22.9。”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