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墙运动”硬气喊话 迫中共40多名网警自首(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3-05-25 18: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拆墙运动喊话中共网警
中国网警审查互联网上民众发布的信息。(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5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自由亚洲电台前记者乔鑫鑫拆墙运动的发起人,5月25日,乔鑫鑫向参与为期一个月的中共公安部组织的“对境外网军侦察专项会战”40多名网警公开喊话,称若不自首如实交代罪行,将面临全球追逃和从重判刑。

拆墙运动发起人喊话中共40多名网警

5月25日推特帐户“BanGFW Official拆墙运动公号(CH)”发推文表示,乔鑫鑫“硬气喊话逼中共公安部40多名网警自首”,这些网警的个人信息已尽被掌握,如拒不伏法自首、戴罪立功、如实全部交代罪行并举报上下级,将面临全球追逃和重判。

视频中,乔鑫鑫表示,自己要以《拆墙运动》办公室秘书的身份宣读一份正式的文书,标题为“正告40多名中共公安部网警,若你再不伏法自首,则将被重刑侍候”,这封信是写给“中华合众国人民及各国政府”的。

乔鑫鑫称,在中共最后3年执政期内,现有陈思源、胡凤鸣、陈帅、马程、李金明、任建中等40多名中共公安部网警人员,于3月27日-4月27日参与了中共公安部十一局组织的所谓“对境外网军侦察专项会战”。

乔鑫鑫说,在此期间,他们以电话威胁《拆墙运动》团队成员及其在国内家属的人身安全,严重危害了“中华合众国境内之新闻及言论自由”,也野蛮侵犯了其他国家的司法主权。

乔鑫鑫强调,奉劝上述40多名畏罪潜逃的疑犯迅速向拆墙运动、恶人榜等民主派团体自首,以将功赎罪的心态如实交待自身及上下级的罪行,否则,拆墙运动将向各友邦的移民局、国安局、司法部请求发出国际刑警追逃令,并在未来审理时从严从重判刑。

中共“境外网军侦查专项会战”通知泄露

中国数字时代网站5月24日独家披露了中国公安局的一份内部通知,并透过交叉验证,认为文件属实。中共当局已知悉网军名单外泄,火速进行网络清洗。

这份中国公安部第11局3月24日发出的“关于派员参加境外网军侦查专项会战的通知”称,为打赢与境外网军的网上舆论争夺战,切实维护维护网上政治安全,经报公安部副部长陈思源批准同意,公安局订于2023年3月27日至4月27日组织全国40多名网络特侦、大数据系统建设和数据挖掘骨干,在北京展开为期一个月的境外网军侦查专项会战。

这份疑遭邮箱爆破而外泄的“通知”还显示,专项行动的承办单位为“十一局二十四处”,承办人名为“胡凤鸣”。文末还附上一份“参战人员名单”,名单内总共列出32名参战警察的姓名。

中国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序号为公安部十一局,负责处置涉及电脑与讯息网络的违法犯罪案件,管理全国公共讯息网络安全监察员警(网警)。

乔鑫鑫今年3月上旬发出“帮14亿人拆除中国网际网络愚民墙的倡议”,倡议书说,“中共自2000年打造网际网络防火墙,每年花60亿美元禁了Google等全球31万家网站,强行将14亿人与66亿人隔离。该滔天罪证分分钟能得,应抬到联合国公审”“愚民墙是中共苟延残喘的最后一道屏障!”

“拆墙运动”倡议书发出40多天就得到近百万人网上支持和多国海外华人的行动声援,3月13日“乔鑫鑫Xinxin Qiao”发推文说,“拆墙运动真吓到中共了?请愿签名5天内第2次被Change系统删除!”“两次获得了将近200签名。可以肯定,这次动了它命根!”5月22拆墙运动再推出5、6月份8大主攻方向,同时呼吁全球更多人士参与,震慑中共,“拆墙运动”针对中共防火墙频频出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