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揭开真相 神秘光点引发讨论(图)

发表:2023-06-06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森林 飞碟 UFO 563629408
黑暗的夜色中,有时传出UFO出没的诡异事件。(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这数十年来,美国当局大约对800起不明飞行物体报告进行调查,研究人员小组指出只有少数现象难以解释。为了破解这些谜团,美国太空总署(NASA)成立了一支特别小组,这支小组负责调查这些被称为不明异常现象(UAP)的神秘事件。当然,这些UAP并不是普通的飞机或是自然现象,而是那些无法解释的天空目击事件。终于,调查小组在上周三(5月31日)举办了他们的第一场公开听证会,希望能向大众揭开一些神秘的面纱。

是超现实还是误会?太空总署首次公开听证会引发讨论

根据全域异常现象识别办公室主管肖恩·柯克帕特里克的说法,他们每个月会收到50至100份新报告,其中绝大多数都能找到合理解释,只有2%至5%的报告真的很难解释。这些极少数无法找到合理解释的报告,不禁让人联想到科幻剧集《X档案》中的匪夷所思的案例。

在听证会上,一段影片展示了美国海军飞机在美国西部上空拍摄到的一系列光点在夜空中移动。军方表示当时未能拦截这些物体动,让人猜测它们可能是来自外层空间的飞行器。但当他们持续追查下去后,竟发现那仅是一架普通的民航客机!这一幕场景有些令人哭笑不得,一方面让人们感到安心,代表没有外星生物的入侵;另一方面也让人们意识到,即便科学家和研究人员努力解释不明现象,有时也可能陷入误解或误判。这也呼应《X档案》中特工们在调查事件时所面临的种种疑惑和挑战。

UFO公开听证会是什么?

这是由美国太空总署进行研究的数十年来首次向公众举办的听证会,他们主要专注于研究不明飞行物体现象。据BBC未来(BBC Future)栏目编辑理查德·格雷(Richard Gray)报导,这些UFO现象曾被视为污名,有很多人不认为它们属于理性科学研究的范畴。但从这次的听证会显示,NASA现在对这一课题非常认真,且科学界也愿意公开、真实地探讨外星生命的可能性。

关于NASA首次举办这样一个听证会,使公众更能了解UFO研究的过程。而七月份公布的详细报告将提供更多关于UAP数据的讯息,这些数据将代表那些在天空中观察到的无法确定为飞行器或科学上已知自然现象的事件。期待七月份公布的报告能为我们揭示更多关于这些神秘现象的真相。

值得一提的是,NASA的研究与美国国防部对于不明空中现象的调查有所区别。国防部的调查主要由情报人员负责,而NASA则以科学研究为主导。根据五角大楼在2021年的报告,从2004年以来,军方飞行员目击了多达144次的现象,其中只有一次到至今仍未到解释。这也使人们开始思考外星生命存在的可能性,而官方并未排除这一可能性。

然而,NASA的调查面临一个困难,那就是隐私权的限制。柯克帕特里克笑着表示,只要人们愿意,他们可以随时将最强大的收集仪器对准整个地球。他补充道,目前NASA的观测主要集中于美国本土附近,“大多数人……不希望我们把收集仪器对准你家后院。”这也是考虑到大多数人不希望他们的家园成为研究的焦点。关于隐私权的考量对太空总署的调查工作无疑是造成了一定的阻碍。NASA署长尼尔森(Bill Nelson)在看过美国情报界2021年相关政府报告后表示,他指出人类在宇宙中并非“形单影只”。

责任编辑:天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