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专栏:学校食品概況(图)

作者:Martin 发表:2023-06-13 01: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社区专栏

紐約市亞當斯市長

中国2023年6月13日讯】在纽约市,我们很幸运拥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丰富食物,但我们的许多家庭都面临粮食不安全问题,对于我们的一些孩子来说,他们在学校吃的早餐和午餐是当天他们唯一的餐饮。这使得我们为学生提供健康、营养、好看、味道好且符合文化的膳食变得更加重要。

学校食堂作为一个城市的体现,我们在这方面采取了重要步骤:我们遵循严格的营养指南;我们提供更多以植物为基础的选择,特别是在植物能量星期五和无肉星期一的安排;我们扩大了清真厨房,现在87所公立学校获得了提供清真餐点的认证;今年,我们承诺投入5000万美元在80多所学校食堂营造温馨的环境;500万美元用于培训我们的学校食品工作人员;现在我们正在为组合添加一个重要的食品教育部分。

生活在纽约市,我们的许多年轻人只将食品视为超市货架、杂货店或包装中的成品。我们希望帮助他们了解食物系统的运作方式——从我们如何种植食物到食物如何到达我们的杂货店和我们的盘子里。我们希望他们能够做出健康的食物选择,并分析食物系统如何影响气候、我们的经济、我们多元化的社区和我们的健康。全面的食品教育还可以帮助学生培养对我们城市许多不同文化的烹饪传统的欣赏。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必须将饮食教育贯穿于正常的上课日。学生可以学习如何在学校食堂准备食物、去杂货店上数学或科学课、逛农贸市场等等。纽约市1,000多所公立学校都有花园,学生可以在这里学习如何种植和种植自己的食物。

在我们的一些低收入社区,家庭无法进入超市获得有营养的食物来源。由于加工食品(如垃圾食品)通常比未加工食品更便宜且更容易获得,因此我们40%的学生,尤其是我们的黑人和拉丁裔学生,超重或肥胖。这使他们更容易患上糖尿病和哮喘等慢性病。通过在学校吃得更好和锻炼更多,他们可以改善他们的健康和环境的健康。我直接知道这一点:通过采用植物性饮食,我能够保持视力并逆转我的2型糖尿病。

粮食不安全和不公平是我们城市的一个持续存在的问题,影响着纽约人的身心健康。通过在我们的学校提供更健康的食物并通过全面的食品教育,我们可以改变我们年轻人的健康和福祉,以及他们所在社区、我们的城市和我们星球的健康。

责任编辑:Marti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