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将与所有带政治色彩的起诉斗争(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3-07-20 23: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福克斯新闻频道和电台脱口秀主持人汉尼提(左)于2018年9月20日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举行竞选集会之前采访时任美国总统川普(Ethan Miller/Getty Images)(16:9)
福克斯新闻频道和电台脱口秀主持人汉尼蒂(左)于2018年9月20日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举行竞选集会之前采访时任美国总统川普(Ethan Mill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7月20日讯】7月18日,川普在福克斯新闻主持人汉尼蒂(Sean Hannity)主持的爱荷华州市民大会上誓言,将与所有带有政治色彩的起诉做斗争。川普稍早披露他收到了检察官史密斯的信函,意味着可能再次被捕。

“如果当选,他还计划彻底改革美国的两级司法系统和武器化司法系统,”汉尼蒂说。

川普表示,在拜登等民主党人的控制下,美国正在转变为“几近一个共产主义国家”,司法部(DOJ)和联邦调查局(FBI)“不仅在追捕我”,还追捕那些敢于就影响儿童的政策挑战学校董事会的天主教徒和家长们。

前总统还表示,最近曝光的一些有关政府腐败指控的事件可以追溯到他总统任期内的一个关键事件。2017年5月,当他解雇时任联邦调查局局长科米时,“就像捅了马蜂窝,一切都崩溃了,”川普说,“就像一场政变……他们想把我赶出去。”

川普誓言,若再次入主白宫,将继续解雇像科米那样的人。

川普:起诉旨在干扰选举

周二在锡达拉皮兹举行的市民大会期间,汉尼蒂描述了对川普的“永无休止的攻击”,其中包括特别检察官史密斯就1月6日国会事件调查川普的意图。

史密斯领导了一项调查,导致川普被指控在2021年总统任期结束后不当处理机密文件。即将到来的起诉书涉及川普围绕2021年1月6日国会大厦事件的所为,他的支持者那天抗议国会认证拜登在2020年大选中获胜。

他告诉爱荷华州选民,在7月16日(周日)收到史密斯的通知很奇怪。“想一想,他们甚至在周日晚上寄出一封信。他们迫不及待,因为他们想干涉(选举)。”川普说,“这是对选举的干扰,美国历史上从未发生过这样的事。”

与此同时,川普还因对乔治亚州2020年选举结果有异议而成为乔治亚州选举干预调查的目标。民主党检察官威利斯预计将在几天或几周内公布大陪审团的指控。另一位民主党检察官布拉格(Alvin Bragg)3月在纽约对川普提起了与封口费有关的起诉。

拜登的指控

当晚的市民大会门票售罄。汉尼蒂表示有数千人仍在排队等待参加大会。他告诉川普,他面对(被起诉的)磨难似乎毫不畏惧时,川普答道:“不,这让我很困扰。”

观众对川普的回答报以响亮的掌声,特别当川普说“国会弹劾我,…但为什么不弹劾拜登接受数千万美元”时。由共和党人领导的众议院监督委员会发现了拜登家族成员收受外国人的金钱,称其是以权谋私计划的一部分。相关调查仍在继续,而拜登和儿子亨特一再驳斥这些指控“毫无根据”。

川普谴责两级司法体系允许资深政客逃避惩罚,而政治叛徒或局外人却成为目标。他指出,拜登和希拉里.克林顿都免于为自己处理机密文件的不当行为承担责任,而自己根据《总统记录法》保留机密材料却受到起诉。

爱荷华州的重要性

与他最近的演讲明显不同的是,川普没有提及佛州州长德桑蒂斯,在目前的RealClear Politics最新民调中,川普稳居第一。在全国范围内,川普吸引了约54%的共和党人,而支持德桑蒂斯的仅20%。在爱荷华州这个差距稍小一些(约48%:24%)。

川普在福克斯新闻的露面标志着他本月第二次访问爱荷华州。

共和党将于2024年1月15日在爱荷华州举行首次全国预选会议,获胜者可为之后各州的初选和预选会议赢得先机。

与2020年大选策略不同的是,川普呼吁共和党人使用一切合法手段来获得更多选票,包括邮寄选票、提前投票和选票收集。部分州允许代理人收集选票后将其交给选举官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