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称知道自己的竞选搭档将是谁(图)

发表:2024-01-18 02: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川普可能的‘副总统’建议”在社交媒体上吸引了无数网民的回复。(图片来源: Sean M. Haffey/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4年1月17日讯】据《华盛顿邮报》的消息,在社交媒体X平台上,“川普的副总统”成为1月16日(周二)最热门的五大关键词之一。

在一项即时在线民意调查中,“川普可能的‘副总统’建议”吸引了成千上万网民的回复。

以下是民意调查中的一些名字,排名不分先后:

肯塔基州参议员保罗(Rand Paul)、佛罗里达州众议员多纳兹(Byron Donalds)、南达科他州州长诺姆(Kristi Noem)、阿肯色州州长桑德斯(Sarah Huckabee Sanders)、佛罗里达州州长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前总统候选人拉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美国参议员候选人莱克(Kari Lake)、前住房和城市发展部部长卡森(Ben Carson),以及独立媒体大师卡尔森(Tucker Carlson)。

值得注意的是,川普1月10日在爱荷华州出席福克斯新闻的一次市政会议时曾暗示,已经选定了自己的竞选搭档。他在回答提问时说,“我不能告诉你,但我已经知道会是谁了。”

川普的这个回复令其竞选顾问们大吃一惊,也引发了粉丝们对他心目中人选的热烈猜测。

“总统知道他希望的副总统应具备哪些素质。至于具体人选,我们将留给他自己决定,”川普顾问米勒(Jason Miller)当天回应道。

然而,川普在1月15日(周一)的全美首次党内初选中席卷了爱荷华州99个县(仅剩一个县)后,并未马上宣布他选择的竞选伙伴。

布尔古姆有望担任“重职”

川普周一晚在爱州发表胜选演讲时赞扬了其前竞争对手北达科他州州长布尔古姆(Doug Burgum),并承诺他在下一届政府中可发挥“重要”作用。

“人们不知道的是,他(布尔古姆)实际上已经在另一边支持我两次了。”川普谈到布尔古姆是说。“他决定这么做,而且也做得不错。但牵引力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对吧?有时你甚至需要用争议作为牵引力。不过,无可非议的是,这个人是最可靠的,而且他是美国最好的州长之一。”“对于我们国家的未来,我希望能够邀请他成为政府中非常重要的一员。”

布尔古姆表示发起竞选的初衷是因为“深切关心”每一个美国人,并希望提高人们对国家领导层和民主的信任。他的竞选活动主要是自筹资金,从政之前他是一位软件企业家。

在任州长期间,布尔格姆削减了税收,取消了变性人的权利,并签署了一项禁止该州几乎所有堕胎的法律。布尔格姆在竞选时曾表示,他不会签署一项全国性的堕胎禁令。

他还批评共和党全国委员会(RNC)的总统辩论参与门槛是“会所规则”,它剥夺了爱荷华州和新罕布什尔州选民的权利,而这两个州是率先投票的两个州。他表示,RNC的要求与履行总统职责无关。

布尔格姆获得了参加RNC初选前两场辩论会的资格,但他未达到第三场辩论会的要求。

黑利对副总统不感兴趣

此次获得爱州初选第三位的前南卡罗来纳州州长黑利近日表示,参与竞选是为了获胜,对担任川普副总统不感兴趣。目前,她以20%的支持率成为重要的竞争者,其支持率未降反升了4%。

“你将看到的是,这场竞选很快就会变成一场二人竞选。”黑利周日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说。“我认为,这将会是我和川普之间的较量。”她相信自己的人气只会越来越高,尤其是在未来几周的新罕布什尔州(1月23日)和南卡罗来纳州(2月3日)初选之后。

黑利近日在接受CBS新闻采访时说,“川普与现任总统拜登在多个重要民调中的竞争都十分激烈,这凸显了选举的悬念。”她担心,若同一领导层再执政四年,美国可能会出现混乱。

黑利在移民和国家安全问题上毫不妥协的立场吸引了那些希望她成为川普替代者的保守派选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