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回边境” 数百美国民众开车涌向德州小镇(图)

发表:2024-02-05 22: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4年2月3日,德克萨斯州克马多附近举行的“夺回我们的边境车队”集会上,与会者聆听演讲。
2024年2月3日,德克萨斯州克马多附近举行的“夺回我们的边境车队”集会上,与会者聆听演讲。(图片来源:SERGIO FLORE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4年2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周六,来自美国各地的数百名抗议者涌向德克萨斯州的一个边境小镇,在一场将边境政治与宗教言论融为一体的集会上表达对非法移民的不满,并表达对前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的支持。

周六下午,“夺回我们的边境”车队在德克萨斯州南部边境小镇克马多(Quemado)的集结。小贩出售宣传这位共和党前总统的衬衫、旗帜和帽子,而保守派发言人则宣扬保守的基督教价值观,批评民主党总统乔・拜登的边境政策。

“各位,这是严肃的事情,这是邪恶的事情”,美国众议员基思・塞尔夫在谈到拜登的政策时说道,“我们正在为我们共和国的存亡而进行一场精神斗争。”

移民已成为11月5日选举前夕的一个重要政治问题,这可能会让拜登与川普对决,从而重演2020年的竞选。

川普呼吁采取更严格的边境措施,以此激励他的选民。他的批评者担心此类政策和事件(例如集会前的车队)可能会引发紧张局势。

伊格尔帕斯(Eagle Pass)位于周六集会以南20英里(32公里)处,近几个月来已成为全国瞩目的焦点。德克萨斯州州长、共和党人格雷格・阿博特与拜登就该州威慑越境者的策略发生冲突,这些策略包括军队、六角形铁丝网和格兰德河上的浮动浮标屏障。

阿博特和其他14名共和党州长周日在该市举行新闻发布会,为这一做法辩护。

路透社报道,一位官员表示,由于过去一个月该地区的边境逮捕人数急剧下降,该机构能够相对轻松地重新安置移民。

联邦调查局拒绝置评,并将此事提交给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

白宫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拜登周六下午与墨西哥总统安德烈斯・曼努埃尔・洛佩斯・奥夫拉多尔讨论了边境挑战,并承诺继续“共同努力打击参与非法贩运毒品、枪支和人口的跨国犯罪组织”。

“夺回我们的边境”抗议活动始于周五晚上来自弗吉尼亚州的车队驶入克马多。

61岁的丹尼斯・巴恩德(Dennis Barnd)与妻子从俄亥俄州开车前往德克萨斯州,与一个车队会合,部分原因是因为车队传达的是保守的基督教信息。

他说:“我住在这个国家的一个偏远地区,那里没有太多的激进主义之类的东西,看到这么多人为了一个美好的共同目标走到一起,真是令人感动。”

39岁的亚当・查文(Adam Chavin)身穿印有川普肖像的衬衫,从田纳西州纳什维尔飞来。

“我实际上正在尝试做一些事情,”他说,“我不只是说说而已,一个仅在互联网上发表评论的人。”

参加边境活动的56岁伊格尔帕斯居民安娜・加布里埃拉・德尔贝兹(Anna Gabriela Derbez)表示,移民问题是“善与恶之战的一部分”,其中包括COVID-19疫苗、人工智能和LGBTQ教育。”

“我们支持移民,”德贝兹说,他的祖父母从墨西哥来到美国,“但得是合法移民,你知道,良好的移民,那些到来这并想要工作和改善生活的人。”

较小的活动计划在亚利桑那州尤马和加利福尼亚州圣伊西德罗举行。

周四,前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莎拉・佩林(Sarah Palin)和摇滚音乐家、直言不讳的枪支权利支持者泰德・纽金特(Ted Nugent)加入了抗议活动,车队在得克萨斯州滴水泉市(Dripping Springs)北部过夜。

自拜登2021年上任以来,试图穿越美墨边境而被捕的移民人数已攀升至历史新高。虽然12月份逮捕的移民人数激增,但在过去一个月里却急剧下降。

路透社查阅的CBP内部统计数据显示,周二,整个德尔里奥地区有216名移民被捕,德尔里奥地区涵盖格兰德河245英里(400公里)的一段河段,并包含伊格尔山口。内部数据显示,12月中旬,这一数字有时甚至超过了每天4,000人。

美国官员警告称,越境人数放缓可能是季节性的,尽管墨西哥政府也加强了执法力度。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