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真的涉及退伍军人? 中共对军队紧急喊话!(视频)

发表:2024-02-16 22: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中国内幕节目,我是禹同,今天和大家聊的是最近的一些热点新闻。除了莒县、邢台两地的恶性事件,我们还要和大家聊聊中共军队的一个危险走向。并结合历史,给大家提供一些有价值的讯息。

好,下面我们就直入主题。

莒县案件军队急喊话

大年初一,山东日照市莒县宅科村发生特大命案,近日引发强烈关注。但是,中共当局在网络上对这些消息全面封杀。结果导致多个版本的传闻出现。对于凶手的身份,据说可能涉及被开除的特警或退役军人,还有人说是被诬陷坐牢如今出狱的“复仇者”。

我们独家发现,中共军方显然是被吓坏,对此紧急做出反应。我们在稍后会为大家做一个详细介绍。

莒县这里还没完,河北邢台又出大事。

根据网传的视频显示,爆炸产生的冲击导致居民楼表面受损严重,市民家中的玻璃也被震碎。现场砖瓦遍地,一片狼藉。

随后网上传出消息,说“所用炸药威力巨大”,是TNT和黑索金。

您别看这个消息非常简短,但是对于中共而言,其威胁甚至超过莒县发生的事件。

因为黑索金还有一个名字,叫做旋风炸药。之所以会叫这个名字,是因为黑索金爆炸威力是TNT的1.5倍!爆速是TNT的两倍,能达到惊人的14公里/秒。一块肥皂大小的黑索金炸药,足以炸塌一栋大楼或者一艘军舰。黑索金威力之大,所到之处仿佛旋风吹过一般,所以它被称为“旋风炸药”。

在这场爆炸中,究竟是否使用了黑索金?我们无法做出判断,在这里只是为大家提供这个信息,如果我们的观众中有专业人士,欢迎您在留言区和大家分享您的判断。

刚刚我们说了,日照市莒县案件出现后,中共军队似乎被吓坏。

为什么这么说呢?2月11日,中共《解放军报》发表评论文章题为《军不可一日无备》。文章里的一些话,引起了我们的注意。

文章警告“各种意想不到的情况随时可能发生”,“战备工作涉及人、车、枪、弹等方方面面,是一个系统工程,哪一个环节出现纰漏,都可能导致‘一失万无’。”

还要求“严格落实战备值班制度”“做好随时应对各种覆杂困难局面的准备”。

中共这些话,与其说是对外,不如说是对内。尤其是日照莒县出现这样大的事件之后,中共军队内部一定是非常紧张。也让人猜测,该案件是否确实和退伍军人、武警有关?

不过,,这些消息虽然让人感到非常震惊,但是今年应该还要出大事。

是什么大事呢?我们在不久前曾推出一期节目,封面就告诉大家“震怖!2024,必出大事!”

让我们来回顾一下两个月之前的这个节目。

中共“春晚”现大凶兆

大家还记得吗?中共央视发布《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主题和logo,主题即所谓“龙行龘龘,欣欣家国”,而logo也是这个“龘”。

当时人们在直觉中,就普遍认为这个字不是什么好兆头。我们通过研究发现,这个字,对中共而言是大大的凶兆,尤其是对习近平本人。

这个“龘”字,一个解释为同“龖,两个字是同一个意思,它还有一个异体字“讋”。

我们先来看看这个“龖”字。据《康熙字典》,其中【六书·精蕰】解释为“震怖也。二龙并飞,威灵盛赫,见者气夺”

请大家注意,首先说的就是“震怖也”。解释还说,两条龙飞舞的场面,使人感到“威灵盛赫,见者气夺”,《康熙字典》中还解释,“二龙怒也”。

刚进入新年,连续出的这几件大事,确实让人感到“震怖”。但是,我们认为刚刚出现的这两件大事,还不是“二龙怒也”的应验,更大的可能是英国预言家帕克所说,“中国将发生第二次革命,这与习近平的疾病有关。中国共产党内部的分歧可能最终导致动荡,足以使他下台”。是不是可以这样说,“二龙怒也”,对应的是中共党内的剧烈斗争?这个只有等将来再做验证了。

帕克还说,“习近平生病了,他的病情严重,但被隐瞒了。”

我们前面也做过几期节目,向大家介绍了中共党魁身材暴瘦的现象。因此他很有可能存在着严重的健康问题。

所以,这个“龘”中所蕴涵的信息与帕克做出的预言,存在着相似之处,而中共新年刚过就出现的这几件大事,也预示着今年对中共来讲一定是充满动荡。

今天,我们要和大家分享一个最新的信号,这个信号绝对不能忽视。那就是中共今年春晚,出现的惊人一幕!

惊人一幕

很多人注意到,在今年的中共春晚,出现了非常特殊的一幕---作战部队直接登场!

在一个名为《决胜》的节目中,一群全副武装的中共军人手持步枪,在台上高喊“听党指挥”。大家想,作为一个迎接新年的晚会,本来应该是喜庆、祥和的气氛。

没听说哪家过年舞刀弄枪、喊打喊杀的。但是,在今年的中共春晚上,这样荒诞的一幕,它还真的发生了。

这些不是普通的演员,其中一部分是北京卫戍区66477部队的士兵。这个部队的主要职责是保护中共领导人的安全。

您说,在这个迎新年的节目上,中共把这些当兵的安排到台上去,是不是有一种给自己壮胆的感觉?很多人在网络上嘲笑,“过个春晚,军队都搬到舞台上了,它们究竟在怕什么?”

那么为什么说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信号呢?我们在这里会更加深入的和大家聊聊这个话题。

那就是中共正在走上“军国主义”道路。

军国主义

中共党魁于2月8日在团拜会上讲话,其中多次提到“中国式现代化”。

那么,这个“中国式现代化”究竟是什么?

首先来看加拿大女王大学历史系兼职助理教授赖小刚的分析,他在《美国之音》的节目中指出,“中国式现代化让人联想起德国、日本的纳粹和军国主义”,“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概念,中共提出这个概念的人,也许不知道这个概念的来源以及危险的涵义,或者就是在故意隐瞒”。

赖小刚教授指出,“德意志第二帝国和日本的明治维新,这两个国家一个是‘铁血’一个是‘富国强兵’,德意志第二帝国的后来就是纳粹帝国,而日本明治维新的后果,咱们都知道了,就是日本帝国和日本在东亚地区‘进行’的侵略。所以现在再提中国式的现代化,实际上呢,就是把中国引上了一个‘纳粹化’,至少来说是‘军国主义’的道路。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方向。”

另外,2022年8月6日,《华尔街日报》也曾预测说,习近平寻求第三任期,带有“军国主义”色彩的民族主义,将成为他维护权力的最强的一张牌。这种“军国主义”,会让中国在共产党故意营造的民族主义危机裹挟下,被推到战争边缘,从而以这种方式,转移所有其它问题的注意力。

那么,什么是军国主义呢?它有什么特点呢?

这个军国主义的特点,我们可以拿来和中共做一个比较。

比如说,“人民生活常受军事上的动员与诱导,要求向国家无私奉献,人权、言论自由受到压抑,军人会得到优越地位,教育往往涵盖‘仇外主义’,外交多以军事优势欺凌邻邦,还会以侵略战争后能获取的“利益”许诺于民众,激发民众对战争之热情。”

咱们先来看看,中共在过年期间推出的一系列节目。从2月8日到11日,短短几天之内,

中共官方就推出多个节目,包括2月8日的《解放军怎么过春节?》,2月9日的《解放军J-20多次与美战机空中缠斗披露!专访中国空军王海大队》。

9日报导了“北部战区陆军某海防旅”,另外在11日还有两个节目,分别是中共各军种的拜年活动,以及中共山东舰航母的拜年活动。

这个在宣传上其实就是给予中共军人以特殊的优越地位,也就是说,这本身就是一种军国主义宣传,是在舆论上一种宣传鼓动。

至于“仇外”方面,这不用讲了,主要是仇美宣传,另外还有仇日、仇视台湾。这些是近年来中共宣传的一个主要基调。

另外,从经济上全面向军队倾斜。

最新的一条消息是,《中共连续29年提升国防预算为在印太地区打一场持久战争做准备》

《美国之音》2月14日报导,设在伦敦的知名智库国际战略研究所(International Institute for Strategic Studies,IISS)在2024年军事平衡报告中说,中共的国防支出2023年上升至1.55万亿元,约2195亿美元,年增长率为5.4%。这是北京当局连续第29年提高国防预算,表明其在全球军备竞赛中强化其军队的决心持续不变。

报告明确指出,随着北京在印太地区不断强化其军事态势,中共领导人习近平意图将中共军队打造成一支世界级的军事力量。

高级研究员梅娅·诺文斯对日经新闻表示,中共“修订有助于整合军事和民间动员的法律”,为印太地区的“持久战争”整合解放军和民间军事动员。

这份报告警告说,“目前的军事-安全局势预示着未来十年很可能将更加危险。”

这些信息都告诉我们,中共正在走向“军国主义”。

其实,从苏联的历史看,也可以证明这一点。

苏联的“军国主义”历史

由于篇幅所限,我们只能简单举例说明,以苏联领导人勃列日涅夫为例。在他当政的18年时间内,庞大的军费开支和同样巨大的重工业投资,使得苏联的军事力量迅速膨胀。不过,苏联的经济增长率却从勃列日涅夫当政初期的6%左右下降到其统治末期的1%。

勃列日涅夫时代,苏联还大力发展海军,这一点和中共今天非常类似。在海军司令戈尔什科夫大力支持下,苏联海军被迅速扩建,从一支近海防御舰队,转变成为一支具有远洋作战能力的武装力量。

与中共不断念叨的“东升西降”类似,70年代中期,苏联的国家战略也开始转向,进攻性言论开始出现在苏联领导人的讲话中。

勃列日涅夫在1975年10月说:“经济力量和防御力量的加强使苏联胜利地在国际舞台上展开积极的‘攻势’”。

勃列日涅夫还有和中共一样的毛病,那就是“大撒币”。

70年代后半期,苏联普遍加强了对第三世界国家的所谓“经济和军事援助”,尤其是“军事援助”。1970至1974年苏联对第三世界的军事援助为140亿美元,1975至1979年猛增到300亿美元。

结果,苏联的军备竞赛和对外扩张,不仅导致苏联的外部环境变得更加紧张,还把自己的经济搞的一塌糊涂。

与中共当今非常类似的还有:

勃列日涅夫时期苏联社会开始了“悄悄的重新斯大林主义化”。据阿尔巴托夫所著《苏联政治内幕:知情者见证》一书记载,“它不是用一个正式的法令、一项专门的决定去推行的,它是渐渐地、一步一步地把社会生活笼罩起来的,一个阵地一个阵地巩固起来的。那些想要回到斯大林主义的人,则是有意识地加以推动。”

而在中国,许多类似文革以及文革前的做法,也被发现以各种新的包装出现在社会上。

更与中共类似的是,勃列日涅夫时代的这些做法,直接导致大量严重的经济问题。

戈尔巴乔夫在1988年,苏共中央二月全会上做报告指出:80年代初苏联经济缓慢的增长速度,靠的是在“国际市场上的高价出售石油”,以及“大量生产和出售对人体健康有害的酒精饮料”,如果排除这些因素,“在4个五年计划期间,国民收入的绝对额并没有增加”。十分明显,这一状况,给苏联带来的困难是相当严重的。

和大家分享完这些信息,大家很可能和我们一样,感觉中共今天走的依然是苏联的老路。

那么随之带来一个问题,苏共是因为这些导致了它长期的经济增长停滞,导致了越来越多苏联人迫切需要改变现状。并最终导致苏共政权的垮台。

既然在预言中,在各种预兆中,都显示中共今年要出大事,甚至中共党魁都有可能下台,那么我们就拭目以待,看看今年会有什么好戏上演!

好,今天的故事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我们的节目每周一和周五固定播放。如果您喜欢这个节目,请帮助我们点个赞,也请持续关注我们。

以上是今天的中国内幕节目,感谢您的收看,让我们下次再会!

=====================

大家好,我是《中国内幕》主持人禹同。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干净世界《看中国TV》订阅频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