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灵车?正月里,习近平连现三次罕见噩兆!(视频)

发表:2024-02-24 11: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中国内幕节目,我是禹同。

今天和大家聊的几个话题,一个是在正月里,中共党魁出现了三个噩兆,这一部分,我们会把它放在节目的最后。第二个话题,则是最近在网络上引发热议的一个视频,视频中,一个中共警察对着现场的老百姓大喊“我今天代表警方告诉你们,你们不是老百姓”、“我为人民服务不是为你服务”,我们会和大家聊聊这是怎么回事,另外再跟大家聊的话题是中共正在展开的一场政治运动,并同当年的苏联做一个比较,这部分内容很有参考价值,希望您能喜欢。

好,下面我们就开始直入主题。

中共维稳系统面临崩溃

最近几天,一个视频在社交平台X上越传越火。一个据说是山东青岛的警察,在视频中对着一些老百姓高喊,“我今天代表警方告诉你们,你们不是老百姓”、“我为人民服务不是为你服务,你代表人民吗?!”,“你们不是来观光旅游的,你们是来反映问题的,你们就是来上访的!必须马上离开!”

视频中,这个警察脖子上青筋暴跳,对着现场的民众气势汹汹。

在喊完之后,警察们开始将现场民众强行往警车上拉,中国人都知道,一旦上了警车,到了中共警局,什么事都可能发生。

视频随即引发网友怒火。一位网友气愤地说,“这绝对是真心话”

还有人总结说,“需要付出代价时指普通中国住民,在亨受权力时指共产党高官”

另一位则贴出中共警察誓词,说“看清警察誓词,看懂公安性质”。

截图显示,原来在这个警察誓词里,第一句是所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等于赤裸裸的承认这些警察只不过是共产党的家奴。

令人感到气愤的是,这些警察的一切,从他们的工资到服装、警械、警车,全部都是来自于老百姓,是谁给他们这个底气对老百姓如此蛮横?!

而最新曝出的一条消息,则让人们感到非常解气。

有人向海外爆料说,“我的父母都在国企,其中我妈是跟公安部网络信息管理有关的,她的同事都是警察。而她的同事的儿子,几乎全部都已在美国定居”。

请注意他下面说的话,他说,“我妈现在每个月只能领到基础工资,内部有关政府财政危机的说法也层出不穷。可以说,这套维稳系统很快将随着经济大幅衰退,失去足够经费维持而削弱。并且现在已经在被削弱了,相信中共维稳系统的崩盘,为时不远了”

大家说,这是不是一个好消息?!希望这一天早日到来!

接下来,我们再来聊第二个话题。坐在火山口上的中共,正在采取什么方式应对这些危机。

坐在火山口上的中共

我们看到中共近期动作不断,先是湖南省委在18日发出通知,在全省开展所谓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对于这个话题,很多评论人士都进行了精彩的分析,我们在这里就简单的说一说,也尽量采取一个不同的角度。

对于中共的这个所谓“解放思想”,我们此前在节目中和大家讲过,中共这些话不能从字面去理解,这些话是一种党文化黑话。

正如乔治·奥威尔在其《1984》中所说,“战争即和平,自由即奴役”。

因此,所谓的“解放思想”说白了就是“禁锢思想”。

在这个通知里有一段话非常关键。《通知》说,“必须坚定不移沿着党中央和习近平指引的方向前进开展讨论,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您看完这两句话,什么也不用看了。这才是他的真心话。您说这是解放思想吗?这能解放到哪里去?这不是逼着拍马屁吗?除了说好,除了服从,根本就不允许挑战和质疑。

那么为什么还要用“解放思想”呢?这里其实暗含着“指鹿为马”的手段。

既然要“大讨论”,是不是大家都要发言,也就是要人人表态过关。

那么好,你表态吧,这边一定有人专门做着记录,记录什么?记录你是说“鹿”还是说“马”!说“马”的,说实话的就等着被整吧。

有人说,这不是“引蛇出洞”吗?我们觉得中共官场上的那些人,和当年的正直人士早就不一样了。都被中共训练得猴精猴精的,根本就没有几个会上当的。你再引它也不出洞了。

中共天天喊什么不要做“两面人”,就是它逼的,把无数的中共官员逼成了两面人,因为不这样就没法生存啊,但是这些人真的就那么服气吗?绝不可能,他们在心里还不知道怎么骂中共党魁呢?您想,工资都发不下来了,他们能不骂人吗?

那么中共党魁知道这一点吗?知道下面的人“口服心不服”吗?从他的一系列动作来看,他也不是什么都不知道。

这不,他又发起了一场新的政治运动,在近日引发《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干什么?用这种办法给中共官员们,甚至是全社会进行洗脑,用这种办法来树立自己的所谓“权威”。

让我们简单看看这个《条例》里说的内容。

对于中共党员,强调的所谓重点是“县处级以上”官员。目的当然是把这些官员从思想上控制住。

另外还特意强调要抓好所谓的“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而且还说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进城乡社区、进校园、进军营、进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进网站。”

也就是说,整个社会的方方面面都要进行这种洗脑灌输。

所以,您和您的孩子如果现在已经身在海外,我们真的要祝贺你,能够躲开这种害人的洗脑,仅凭这一点移民海外都是值得的。

那么中共为什么要强调这个所谓的“党史教育”呢?这里有一个深层次的原因。

苏共垮台之后,中共天天总结教训,害怕“苏联的今天就是他们的明天”。其中总结出的一个所谓教训就是,苏共垮台前,戈尔巴乔夫曾经搞过“公开性”政策。

在这一次的《条例》中,中共强调要“坚决反对和抵制历史虚无主义”,说白了就是与此相对抗。下面我们就来聊聊这个“公开性”政策,看看中共为什么这么害怕!

让人民知道一切

1987年苏共中央一月全会上,戈尔巴乔夫在闭幕词中提出要“让人民知道一切”。在这次会上还号召实行“最大限度的公开性”、“苏联社会不应有不受批评的禁区”。

那您想想,今天的中共敢这样做吗?就像我们刚刚谈到的“解放思想”,许多网友直接说,什么“解放思想”,你把防火墙关了,保证什么思想也解放了。

中共为什么不敢关,甚至我们的一些观众也反馈,感觉翻墙越来越难了。

这是谁干的?那不就是中共干的吗?它根本就不敢让老百姓知道真相,尤其是它过去干的那些事,所以它才说“坚决反对和抵制历史虚无主义”。

但是在1987年11月,戈尔巴乔夫在《改革与新思维》一书中提出“让公开性大放光明”,他说,“任何事件,不论是今天的痛处或是过去历史上的悲惨事件,都可以成为报纸分析的对象”。

随后,苏联出现了一个重要变化,1990年6月12日,戈尔巴乔夫以苏联总统名义批准了《新闻出版法》,该法第一条就宣布“新闻自由”,“舆论不受检查”,公民有“以任何形式”包括“通过报刊和其他舆论工具发表意见和见解,寻找、选择、获得和传播信息的权利”,强调任何政党或组织“不允许垄断任何一种舆论工具”,规定国家机关、政党、社会组织、宗教团体以及年满18岁公民“都有权利创办舆论工具”。

一个月后,戈尔巴乔夫又发布总统令,规定苏联国家电视和广播事业“独立于政治和社会组织”,不允许任何政党对其进行垄断。

中共不是要“解放思想”吗?为什么不试试也这样做?

那么这个《新闻出版法》颁布以后发生了什么变化?变化是惊人的!

《新闻出版法》颁布4个月后,苏联境内有700家报刊进行了登记,这里面还包括13家政党报刊。

过去的所谓“非正式”出版物也由此获得了合法身份,而隶属苏共的报刊则纷纷脱离原创办机构而独立。而这是一个非常关键的变化。大家知道,中共一直高喊“党管媒体”、“央视姓党”。而在当时的苏联,这些“党媒”开始了真正的独立,开始渐渐向真正的媒体转变。其中,《劳动报》和《文学报》等报纸,纷纷删去报头上的“机关报”字样,《莫斯科新闻》也宣布同苏联新闻社脱离关系。

这样一来,这些媒体开始真正的说人话了,而不再像过去那样仅仅是一个宣传机器。

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整个苏联社会开始有机会反思苏共走过的这段历史。

先是从文艺作品开始,各种文艺作品开始解禁,有关苏联历史特别是斯大林时期的文艺作品陆续得到出版或公映。

有一部影片名叫《忏悔》,它以寓言的方式对斯大林的专制制度进行了揭露,1987年初在莫斯科公映引起轰动。雅科夫列夫曾称《忏悔》的公映是苏联“意识形态崩溃的开始”。

在这里,我们必须要介绍一下雅科夫列夫。

雅科夫列夫从1985年起担任苏共宣传部长,他是“公开性”政策的重要倡导者和执行者。

雅科夫列夫认为,由于极权制度对人们心灵的长期禁锢,只有公开性才能冲破精心编织的谎言和各种骗术的重重障碍,拨开布尔什维主义早已长锈的门闩,为独立政见的传播打开闸门。

雅科夫列夫在公开性政策上功不可没!

刚刚说的是电影,再来谈谈小说。

1987年,一份名叫《各民族友谊》的杂志,开始连载小说《阿尔巴特街的儿女们》,它的作者是雷巴科夫。这个小说随即引起极大轰动,被称之为“莫斯科的一颗文学炸弹”。因为它触及了一个最敏感的话题,那就是基洛夫的遇刺是斯大林一手策划的。

而这个杂志也因此发行量大涨,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内,从15万份暴增至80万份。

另外,特瓦尔多夫斯基的长诗《回忆的权利》,描写了他父亲1931年作为富农被流放的遭遇,在《新世界》和《旗帜》两大主要文学刊物发表后引起轰动,印数高达68万份。

这在当时是一个普遍现象,各种登载揭露苏共问题的报刊,发行量全部几十倍、成百倍地增加。人们如饥似渴的阅读着这些历史真相,用一句话来说,“公开性唤醒了社会!”

而这一切的最伟大意义在于,它为不久之后的苏共垮台做好了思想上的准备。

在和大家简单分享这些激动人心的历史画面之后,我们再来看看大家最感兴趣的话题,正月里出现了三个什么样的预兆。

中共党魁的不祥之兆

告诉大家,这三个预兆非常相似,尤其是第三个,非常劲爆,大家一定要看到最后。

先来看第一个。

2月19日,一个视频在网络流传,视频中一些身穿迷彩服的男男女女,肩扛毛泽东和习近平的巨幅画像,在街道上游行。

网络上,人们对此议论纷纷,有人说“出殡吗?”,这个评论获得了几十位网友的点赞支持。另外一些网友也说“镶黑边镜框,送殡队伍”、“习主席逝世了?”、“好像送葬队喔……”、“不知道的以为办丧事呢”

这是第一个预兆。

让我们再来看看第二个。

您说这个和刚才那个,虽然不是一个地方,但是效果惊人相似。

前面是已经去世的毛泽东,后面紧跟着习近平。

这个场景,也有网友联想到“出殡”。

还有第三个,这个最劲爆!

这一次既没有像第一个那样用人抬,也没有像第二个那样用轿子,这个直接给设计到骡车上。这还不是重点,重点在于从侧面看。大家看像什么形状?

一位网友的评论获得众多网友的点赞,他写了七个字“习近平同志灵车”。

不光是这位网友,很多人的评论都是“灵车”。

那您说,现在还在正月里,中共党魁就接二连三出现类似的预兆。

今年究竟会发生什么,还是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吧!

好,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欢迎您订阅这个频道。我们的节目每周一和周五固定播出,如果您喜欢这个节目,请帮我们点个赞。

以上是今天的中国内幕节目,感谢您的收看,让我们下一次节目再见。

=====================

大家好,我是《中国内幕》主持人禹同。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干净世界《看中国TV》订阅频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