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整支突击队遇袭 乌军反击出其不意 俄步兵战车全毁!(视频)

发表:2024-02-28 19: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日内容

第10架空天军军机报废 俄火炮库存快耗光 

俄罗斯全线进攻 乌军出其不意反击

袭击整支俄军突击队 步兵战车全被毁

北约出兵?俄罗斯被围困 波罗的海成内湖

欧洲成立援乌炮兵联盟和火箭联盟

 

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关注新冷战情室,我是禹同 

今天是2024年2月28日,俄乌战争第735天.

据乌克兰武装力量空军发布的最新消息,2月27日,乌军在东部前线击落俄军一架苏34战斗轰炸机,这是近期乌军击落的第10架俄空天军军机。由此可见,俄军这几天持续在前线大量使用空投精确制导滑翔炸弹攻击乌阵地,而乌军应对的办法则是使用防空火力打击突袭的俄空天军苏34和苏35战机。

然而,据报导近日俄军火炮累计战损超过1万门,库存都快耗光了,这种长期积累损失的后果将会是令人震惊的。

全线进攻 俄军实力被严重削弱

过去24小时,俄军继续全线进攻。估计是想趁着美国忙于大选之际,在战场上用人命去消耗乌军,逼迫泽连斯基上谈判桌。即使如此,乌军仍然继续在库皮扬斯克、莱曼、巴赫穆特、马林卡、阿夫迪夫卡、罗博季涅、克林基等轴线粉碎俄军的进攻。外界多认为,等到弹药支援到位后,乌克兰的局势就会逐步改观。

泽连斯基在最近的讲话中则表示,去年乌军组建的4个旅,因为没有装备只能原地待命,新建的多个旅也缺乏在前线战斗的装备。

西尔斯基认为,现在只有两个选择:如果得到美国的援助,乌军便可开始反击。如果没有,就不得不集中精力防守。

前美驻欧陆军司令本·霍奇斯则坚信,目前,俄军的实力看似已经大大削弱,尽管美援助延迟,乌克兰仍将赢得最后的全面战争。他表示,俄罗斯只控制了乌克兰领土的18%。而且俄军黑海舰队问题很大,俄军飞机不敢进入乌克兰领空,还有近50万俄兵的死伤,这些都表明了俄军的实力已严重削弱,不可能赢得最终的胜利。

霍奇斯将军还认为,今年是军工产业竞争的一年,乌克兰还必须建立起新的征兵制度,招募新兵,并从西方获取更多的弹药和武器。通过不懈的努力,乌武装部队总司令西尔斯基将军将会最终稳定战线,制止目前的溃败形势。

好消息是,乌克兰战略工业部长亚历山大·卡米申在“乌克兰2024年”论坛上宣布:“今年,最重要的计划是导弹计划。我们有一种远程武器,可以击中700公里外的目标。”

卡米申还表示,在2024,乌克兰的国防工业生产能力将提高5—6倍,乌克兰正在加紧生产弹药,2024年地面无人机的数量将剧增。

乌克兰袭击 整支俄军突击队步兵战车全被毁

第三独立突击旅副旅长马克西姆·佐林(Maksym Zhorin)披露,现在,阿夫迪夫卡附近的局势非常困难,俄军正在不分昼夜的进攻。施压的主要方向是格尔洛夫卡(Горлівка)的定居点线,克拉斯诺格夫卡(Красногорівка)地区也有非常活跃的战斗。俄军正试图用大量步兵的进攻来站稳脚跟。

佐林指出,第三突击旅和其他一些乌克兰部队没有消极防御,他们经常出其不意地实施反击。在城市战斗中,阿夫迪夫卡的部队在占据阵地的同时,进行突袭搜索行动,以摧毁敌人。

现在俄军继占领拉斯托奇凯恩(Lastochkyne)后,又占领位于阿夫迪夫卡西部的西韦尔内(Sieverne)和西北部的斯特波韦(Stepove)定居点。

乌军在评估之后,主动撤退回到防御阵地。在缺乏弹药和装备的情况下,通过层层阻击减少自身伤亡,迟缓俄军前进。

不过,乌军在此地也有损失,据俄方报导,乌军第47旅在没有掩护的情况下驾驶美国提供的M1A1艾布拉姆斯主战坦克阻止俄军前进,被俄军无人机击中起火,乌克兰士兵逃生的情景。

这是自美国向乌克兰提供M1A1以来,第一次确认损失。这也从侧面证实了乌军装备损失远小于俄军的事实。

巴赫穆特地区,俄军正试图向伊万尼夫斯克(Іванівське)以北推进,由于乌克兰无人机的出色表现,局势得到控制。

另外,乌克兰议会人权专员鲁宾涅茨证实,俄军在这里杀害了至少7名手无寸铁、举起双手投降的乌克兰战俘。

马林卡(Мар'їнка)西面,俄军继续使用滑翔炸弹轰炸格奥尔基伊夫卡(Георгіївка)的乌军阵地,并出动装甲车火炮以及无人机攻打乌军控制的建筑。不过,俄军一直未能突破村庄防线,双方在村东面200米处激战。

新米哈伊利夫卡(Новомихайлівка)的战斗主要围绕东面的数栋建筑展开,南面和东北双方,俄军的进攻均被击退。

战场传回的视频显示,乌克兰第79空中突击旅的伞兵正在摧毁敌方的装甲车。乌军在新米哈伊里夫卡每天都有积极的突击行动。

扎波罗热地区,俄军突然向乌军收复的重要据点罗伯季涅(Robotyne)发起猛攻。据传俄军的装甲战车攻击一度突破了乌军的防线,多辆BMP战车载着步兵沿着村庄的主要道路进攻,并一度进入了定居点,但最终他们还是被击退了,俄军整个突击队和所有BMP步兵战车都被摧毁。

夜间,俄军再度发起攻击,但遭到乌克兰国民警卫队的阻击,三辆装甲车(BTR-82)被摧毁,至少有十五名俄军阵亡。

在乌克兰西部多个地区,乌军正遭受从摩尔多瓦(Moldova)分离地区德涅斯特河(Transnistria)左岸发射的俄罗斯单向自杀式无人机的攻击。

武器装备方面,乌克兰国防部情报总局得到消息,现在俄罗斯每年生产200万发弹药,并计划将产量增加到270万发,此外,他们已经从白俄罗斯运走所有弹药。还从朝鲜接收了150万枚122毫米和152毫米弹丸。

与此同时,欧盟承诺每年提供一百万发炮弹,目前只有大约60万在承诺的时间内转移到了乌克兰。

针对乌克兰弹药短缺的问题,捷克总理彼得·菲亚拉在巴黎峰会后表示,已经有15个欧洲国家愿意支持捷克共和国的倡议,同意欧盟在欧洲以外地区紧急购买弹药,以支持乌克兰的抗争。

乌克兰军情总局还得到消息,俄罗斯正在多个第3世界国家招募雇佣兵包括索马里、狮子山、尼泊尔、叙利亚和古巴,来自这些国家的公民与俄罗斯国防部签完合同后就能上战场,并称这种做法比在俄罗斯联邦内部动员更有利可图。CNN记者采访从前线返回的雇佣兵以及俄军招募人员亲属后指出,目前约有1.5万名尼泊尔公民在俄军服役,俄罗斯国防部承诺至少$2000美元月薪以及快速入籍俄罗斯

北约出兵?俄罗斯被围困

当地时间2月26日下午,匈牙利国会以188票赞成、6票反对的投票结果,批准瑞典加入北约。对于乌克兰来说,意义重大。因为瑞典加入联盟后,承诺将JAS-39“鹰狮”交给乌克兰。这款战斗机结构紧凑,使用简便。

此前,瑞典向乌克兰提供了价值高达7亿美元军事援助计划,包括急需的火炮弹药和30艘军舰,其中10艘是优秀的CB90级快速攻击艇。

这样的结果和俄罗斯预想的不一样,普京曾在讲话中表示,从我们的角度来看,芬兰和瑞典加入北约没什么可怕的,因为他们不反俄。然而,现实出现巨大转变。

瑞典首相克里斯特森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瑞典将抛弃200年来的中立和军事不结盟政策。我们加入北约是为了更好地捍卫我们的本质和我们所信仰的一切。我们正在与其他人一起捍卫我们的自由、我们的民主和我们的价值观。”

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后,瑞典和芬兰2022年5月提出申请。芬兰是去年加入的。我们知道,瑞典和芬兰成为北约成员国,等于北约把前线摆到了俄罗斯家门口。波罗的海正式变成了“北约内湖”,圣彼得堡(St Petersburg)和飞地加里宁格勒成了俄罗斯在波罗的海的唯ㄧ的两个出海口,但却被北约国家包裹的严严实实的。这在两年前还是难以想像的。这场宣称为阻止北约东移而发动的两年全面战争,把一个中立了200年的国家逼入了北约。

从而形成了32国共同抗俄的局面。

另外,挪威已开始与乌克兰就缔结双边安全协定进行谈判。双方讨论了未来协议的主要结构要素和区块,并商定了进一步工作的时间表。

保加利亚总理尼古拉·登科夫抵达乌克兰进行访问。保加利亚的支持对乌克兰非常重要,因为它拥有除俄罗斯之外,最庞大的苏制武器库。

近日召开的巴黎会议,则是欧洲统一共识的会议,而且已经向俄罗斯发出明确信号。马克龙表示,不排除未来向乌克兰派遣军队的可能性,如今最重要的是满足乌克兰的武器需求,提供更多的援助。马克龙还与其他二十七个国家一起宣布成立导弹联盟,向乌克兰提供“中远程导弹和炸弹”,以加强乌克兰纵深打击的能力。

马克龙强调说:“击败俄罗斯对于欧洲的安全与稳定至关重要……我们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确保俄罗斯无法赢得这场战争。”

事实上,现在欧洲除了组建导弹联盟,还在1月18日在巴黎宣布成立支持乌克兰的国际“炮兵联盟”,当天22个国家的代表出席开幕式,目的是向乌克兰提供更多的火炮、炮弹以及炮兵作战的相关武器装备。但我们看到,光是成立炮兵联盟还远远不够,联盟成立后也没有及时为乌克兰及时筹措到足够的炮弹。正是由于缺乏炮弹和反炮兵手段,导致了这次乌克兰前线的溃败。

所以我们期待着欧洲真正要重视起这个问题来,说到做到。

现在就连以色列都腾出手来援乌锤俄了,当地时间2月27日,以色列驻联合国代表艾尔丹(Gilad Erdan)表示,以色列正在努力将飞弹和无人机警报系统交付给乌克兰。

此前,以色列总理秘书魏特曼向克里姆林宫发出警告(他说):在赢得与哈马斯的这场战争之后,以色列将确保乌克兰获胜。

好,以上是今天的新冷战情室节目,希望大家给我们点赞、转发我们的节目,也请点击订阅按钮,并打开小铃铛,这样就不会错过最新的节目了。感谢您的支持,再会。

=====================

大家好,欢迎收看《新冷战情室》。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干净世界《新冷战情室》订阅频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f0pfr9iea8dLmIA3dw0Nuyyd12m0c

●《新冷战情室》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Cfjd8aOsJHdpgj6FD9L1w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新冷战情室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