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比奥等立法者推动永久实行夏令时(图)

发表:2024-03-11 05: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国会曾将夏令时定为全年的规定,以帮助节省燃料。
美国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国会曾将夏令时定为全年的规定,以帮助节省燃料。(图片来源:Pixabay/公有领域)

【看中国2024年3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纽约邮报》报道,周日,美国人迈入备受争议的夏令时年度传统,这激发了十几名参议员重新推动“锁定时钟”并将夏令时永久化这一变革。

佛罗里达州共和党参议员马可·卢比奥上周表示:“我们正在‘向前迈进’,但不应该‘倒退’。我的阳光保护法案将终结这种来回改变时钟的愚蠢做法。” 他再次努力结束这一实践。

早在2022年,卢比奥发起的一项法案——《2021年阳光保护法案》,当时在参议院获得一致通过。然而,一些参议员后来表示,他们当时并未意识到自己究竟支持了什么。

当时的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加利福尼亚州民主党人)拒绝将该措施提交众议院审议。

该法案将夏令时永久化。

卢比奥说:“我们今天应该通过这项出色的法案来完成这项工作。”

亚利桑那州和夏威夷州这两个州全年都遵循标准时间,因此不会受到三月第二个星期天和十一月第一个星期天的时钟调整的影响。

1918年,根据《标准时间法》,夏令时正式成为一项制度。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时,夏令时作为国家标准被短暂废除,但在战争开始时又恢复了。

这个想法是为了确保晚上有更多的日光。本杰明·富兰克林被广泛认为是提出这个概念的人。

简而言之,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国会将夏令时定为全年的规定,以帮助节省燃料。这一做法在1942年至1945年期间实施。

其他支持卢比奥和斯科特重新推动的参议员包括参议员詹姆斯·兰克福德(俄克拉荷马州共和党)、汤米·图伯维尔(阿拉巴马州共和党)、亚历克斯·帕迪拉(加利福尼亚州民主党)、埃德·马基(马萨诸塞州民主党)、比尔·哈格蒂(田纳西州共和党)、明尼苏达州民主党人蒂娜·史密斯、肯塔基州共和党人兰德·保罗、密西西比州共和党人辛迪·海德·史密斯、俄勒冈州民主党人罗恩·怀登和新墨西哥州民主党人马丁·海因里希。

在下议院,佛罗里达州共和党人弗恩·布坎南提出了支持立法

根据去年《经济学人》/YouGov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绝大多数美国人(62%)支持取消每年两次改变时钟的做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