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党魁亲自出马 干预美国大选!中国经济完了!(视频)

发表:2024-03-29 19: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中国内幕节目,我是禹同。

中共党魁3月27日会见了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有分析认为,中共党魁见这些美国代表,实质上是想以此影响美国大选。我们将就此进行一些分析,并向大家报告,中共在2020年发表的一篇文章,再次明确说明了他的企图,这些美国代表一定是没有看到这篇文章,如果他们看到,或许会慎重考虑自己的选择。

另外,中共党魁在会见这些美国代表时,说了一句话,目前似乎没有人注意到,或者把它当成了很普通的一句话。但是告诉大家,这句话非常重要,因为它泄露出一个所有人关心的问题,那就是中国的经济究竟出了什么问题?

好,下面让我们直入主题。

圈套

诺贝尔文学奖得主、作家索尔仁尼琴曾说:“有一种事情几乎让人类心灵无法理解,那就是人类对利润的无限贪婪,超越一切理智,超越一切自我克制,超越一切良知,而只知唯利是图。列宁早就懂得这一点。列宁深信,资本家会做出任何事情来帮助加强苏联的经济实力,资本主义国家会彼此展开激烈的竞争,力图以更低廉的价格更快速的方式,把更多的货物卖给苏联。列宁说:他们会不顾一切后果地和我们做生意。在一次莫斯科共产党的会议上,列宁充满信心地对大家说:‘同志们,不要惊慌,当形势对我们不利的时候,我们只消把绳子抛给资产阶级,他们自己就会把绳子往脖子上套。’一位名叫卡尔拉德克的布尔什维克大声问:‘好极了,弗拉基米尔·伊里奇,可是,我们从哪儿能搞到那么多绳子去吊死所有的资本家呢?’列宁轻松地回答道说:‘你放心,资本家会卖给我们的!’”

3月27日,当中共党魁面带微笑,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时,他以及陪同的这些中共官员们,可能在想着同一个问题。“怎么样让这些资本家自己把绳子往脖子上套”。

而在美国,国会参议员科宁(John Cornyn)清醒的意识到,这样的会面会给美国的国家安全带来威胁。

他质疑到,“美国投资者在支持中国经济的同时,是否也在推动中共的军事现代化,从而对美国和我们的盟国构成更加危险的威胁?”

不幸的是,从一开始,这些美国代表们就在不知不觉中被利用了,成了中共大内宣的工具。

为什么这么说呢?

在中共新华社贴出的一张照片里,美国访问者们脸上带着笑意,在红毯上紧紧跟在中共党魁的身边。

前墨西哥驻华大使豪尔赫·瓜哈尔多(Jorge Guajardo)对照片评论说:“我和中共领导层进行过数不清次数的会面,但我肯定不记得有哪一次的会面被包装成一群人统一步伐地走在一起。中共在视觉展现和利用访问者上做得越来越好了。”

而中国事务专家利明璋(Bill Bishop)对这张照片嘲讽说,“步伐一致地被习近平领导,由他指明方向,”

这些美国代表进入的还仅仅是中共的第一个圈套。

根据中共央视27日下午释出的影片,中共党魁在与这些美国代表会面时,中共央视的画面不断切换到美商高管振笔疾书、点头的模样。

韩国东亚事务专家乔尔·阿特金森(Joel Atkinson)在X上嘲讽说。“习近平讲话的时候,格雷厄姆·艾利森(Graham Allison)像一位干部一样记着笔记,”

他说的这个艾利森,是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院长。

众所周知,北韩的金正恩在其官方宣传中,他讲话时周围的人总是奋笔疾书,似乎表现得越认真,对金正恩越忠诚。

滑稽的是,中共党魁这一次超过了金正恩,专门拍摄这些美国代表做记录。在中共宣传机器的马屁操作下,这些美国代表丢脸丢到了全世界。

共产党的邪恶在于,它们非常善于利用人性的弱点,像列宁说的,让这些美国代表“自己把绳子往脖子上套”。

既然这些代表如此郑重其事地做记录,似乎中共党魁说的话很重要。

那么他究竟说了些什么呢?

在中共新华社的通稿中,中共党魁开头第一句就说,“中国经济是健康、可持续的”。

说实话,不知这些与会代表怎么想,假如是一个非常了解中共话术的专业人士,听到这句话,一定会倒吸一口凉气。

会瞬间得出一个结论,中国经济完了,出大问题了!

中国经济出了大问题

有的人可能想,不可能啊,这话不是说“中国经济是健康、可持续的”吗?

是,但是这话得分谁说,如果中共自己这样说,那就不是您理解的那样。

因为,中共说话要反着听!这是一再被证实的规律。

如果反着听,这句话就变为“中国经济出问题了,而且不可持续”,可能有人会觉得非常匪夷所思。

别着急,我们可以为您举出例子。

中共党魁这个会面是在3月27日,就在他这条消息下面,紧挨着还有一条中共新华社消息,标题是《要习惯过紧日子!财政部多举措强化预算约束》。

您看,不仅是要过“紧日子”,还要习惯过。那就是明说没钱了,有钱怎么会如此强调过什么“紧日子”,应该大大方方的过好日子啊,是不是这个道理?

这条消息中声称,“2023年,中央本级‘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比疫情前的2019年下降了20%”

您别听他说什么为了民生,那都是幌子,说白了就是没钱了。去年比2019年整个下降了20%,那您说整个官场上还不大面积躺平?!

这篇文章中,还有一句话,如果看懂了能把这些中共官员们气死。文章说“大钱大方、小钱小气”。

什么叫“小钱”,那不用说了,就是指的这个所谓“紧日子”。

那什么叫“大钱”呢?指的就是中共党魁到处大撒币。“大钱大方”,那就是还得接着大撒币!那么这些年中共撒了多少钱呢?说出来吓您一跳!

2020年,在中国大陆流传一篇文章,其中引用一份来自环球网的数据,说“近四年,中国合计对外援助达到60365亿元人民币,如果平均分配给国内3000家上市公司,每家可获得20亿元人民币。如果贷给国内小微企业,可以彻底解决全部1000万户小微企业的融资困难问题,平均每户60万元人民币。如果用于“三农”,可以一次性实现全部1亿户农民的小康目标,平均每户6万元人民币。”

下面请听好,“如果平均分配给每个中国人,每人4378.28元人民币。”

但是中共永远不会分给每一个中国人的,它只会让中国的老百姓,包括它的基层官员过紧日子,而且还要习惯过“紧日子”。

那么,哪些国家拿到了中共的援助款呢?

根据《环球时报》的数据,咱们挑几个大的说,近四年中,中共对俄罗斯的援助款达4000亿美元,拉丁美洲1180亿美元,委内瑞拉650亿美元,中东国家550亿美元,非洲600亿美元。等等等等。

那您说,这些都是老百姓的钱啊,哪能顶得住这样满世界大撒币?

这还不算!最近还有一条消息,在3月27日这天,一条消息冲上热搜。内容是“突然断崖式降薪了”,瞬间引发无数中国网友的共鸣。

咱们稍微举几个例子,给大家一个直观感受。

一位网友介绍了房地产行业的真实情况,她说,“别的不知道,房地产行业是真不好过,我老公单位管理层800多人从前年开始裁员,以前税后1万、年终奖5万,现在待岗不到2000元。”

您说,这差距得有多大啊,真是“断崖式降薪”!

还有一位说自己,“从八千下降到不到两千,索性辞职不干了。”

另一位说“公司断崖式垮掉,直接裁员。”

还有网友绝望的说,“反正也没什么心情工作了,不对,别说工作了,生活都被挤压了,挣多少花多少,不谈恋爱不生娃,病了就等死,活一天赚一天”

最近几天还有一条消息,胡润全球富豪榜发布2023家庭财富报告,中国富人阶层数量首次减少。

数据显示,层级越高,下滑得也就越厉害,这背后主要是资产价格下跌明显导致的。

2023年对于楼市而言,房价是明显下跌的一年,这无论是官方数据,还是大家的感受都可以看出。而股市则连续第三年下挫,沪深300指数下滑创了记录。

越是富裕人群,持有的房产和股票的比例就越多。所以下滑也越明显,咱们说句笑话,中共天天喊“共同富裕”,结果成了“共同贫穷”。

看完这些消息,我们再来看看中共党魁说的,“中国经济是健康、可持续的”,您说不应该反着理解吗?这不是更加证明中国经济出了大问题吗?

当然,中共党魁这样说是有其目的,这就是他随后说的“欢迎美国企业...继续投资中国、深耕中国、赢在中国。”

在这段话中,关键就是“投资中国”,后面的话不仅不重要,而且是忽悠。

因为《路透社》在3月25日就在报导中指出:“多年来,西方公司一直抱怨中国市场准入不平等。中国是一个巨大的消费市场,也是全球原材料和零部件供应商。西方政府对中共的‘经济胁迫’表示担忧,外国企业也考虑供应链‘去风险’,把业务从中(共)国移走。”

“中共推出涵盖更为宽泛的反间谍法、出境禁令以及对咨询和尽职调查公司的突击搜查,进一步抑制了外国资金的流入。去年进入中国的外国直接投资下降了8%。”

我们看了中共党魁与美国的代表的讲话,除了所谓的“唱响中国经济光明论”、呼吁前来中国投资之外,更多的是一些统战内容。

例如,“习近平强调,这几年,中美关系经历了不少波折,也遭遇过严峻挑战,其中的教训值得吸取。”

这是什么?这简直是给美国代表上“党课”,给人感觉是在给下属训话。

诸如此类的还有所谓“美方应同中方相向而行,树立正确战略认知...”等等等等,这些共产党的党话,我们就不给大家一一念了。

那么,他为什么要说这些话呢?他的目的是什么呢?

美台商会会长钱伯斯一针见血的指出,中共党魁这是要影响美国大选!

中共党魁影响美国大选!

美台商会会长钱伯斯认为,习近平企图利用这批美国商人,影响美国总统大选期间的辩论议题。

习近平选择在美国大选年与“中共国的老朋友”见面,钱伯斯解释,这将会有助带风向,令来的这些美国代表在11月时维护中共国的利益。

他说:“这并不是习近平这样做的唯一原因,但我认为这是中共的考虑,他们希望在今年尽可能淡化中美之间的对抗,以便在可能的情况下协调共和党和民主党之间关于未来对中政策的辩论。”

钱伯斯又指出,对中政策将决定拜登和川普谁会胜出美国大选,北京担心将来出台的外交政策会不利于中共国。

但是,中共这一想法显然不是问题的真正原因。

中共对外咄咄逼人的战狼外交姿态与不断对内的政治紧缩,才是中美关系问题的关键。

这些美国代表之所以对中共抱有幻想,其实就是幻想着能够与中共重新眉来眼去,赚取利润。但是他们显然忘记了共产党是干什么的,共产党无数次宣称要“消灭私有制”,要在全世界消灭资本主义。

他们应该没有看到中共中央党校机关报《学习时报》的一篇文章,标题上就是恩格斯的一句话“资本主义必灭亡”。

文章最后公然宣称,中国共产党人正在为此而“不懈努力”!

请注意,这篇文章不是在文革时期发表的,而是发表于2020年!

中共要干什么,难道还不明白吗?!

不过,好在美国政府越来越清醒的认识到中共的威胁!他们认识到,中共的威胁等同于“争夺地区和全球霸权的全面战争”。

“争夺地区和全球霸权的全面战争”

3月14日,美国国会众议院监督与问责委员会向九个联邦政府部门发送信件。

委员会在每一封信中均强调,几十年来,中共一直试图渗透和影响美国社会的方方面面,目标很明确,它把美国当作“主要敌人”,宣称要打败美国,按照中共自己的说法就是“战场无处不在”,工具也多种多样。

信中说,虽然也有来自其它国家的威胁,但“中共政府明显与众不同”,从经济间谍到窃取商业机密、侵犯人权、技术竞争,中共是对美国构成最大的战略威胁,这种威胁已经等同于“争夺地区和全球霸权的全面战争”。

由于九封信件的内容各有侧重,我们在这里重点和大家分享一下,委员会给司法部的这封信。

这部分内容和美国商界有关。

信中说,美国商界是中共“精英俘获”的主要目标,针对美国商界的经济战往往会使用美国代理人为中共出谋划策,硅谷则是中共对商界发动经济战的首要目标。2021年底,中共越来越肆无忌惮,中共驻华盛顿大使馆致函美国高管、公司和商业团体,敦促他们充当中共的传声筒,公然试图影响美国企业和领导人的政策立场。

大家看,我们在前面的分析和这封信中内容相一致。

中共党魁此次见美国代表,表面是谈经济,其实相当大的成份是政治,是统战,是用经济影响美国大选,让这些代表“充当中共的传声筒”。而且,从他本人亲自出马,可以看出美国大选在他心目中的份量,这也提醒美国政府,在这次大选中一定要注意中共的各种形式的干预。

委员会在这封信上还说,中共的政治战还特别针对美籍华人,通过代理人和威胁在中国的家人来恐吓,越来越多地利用华人参与,通过合法和非法手段窃取美国技术。

去年3月28日,华盛顿保守派智库传统基金会发布一份报告,标题很明确,就叫做《赢得新冷战:应战中(共)国计划》!

该智库总裁凯文·罗伯茨在报告的前言中说,“承认现实的时候到了:美国正在与中共进行新的冷战。”

这是美国主要智库第一次明确指出,冷战已经打响。

报告认为,中共是美国的敌手而不是竞争者,表现形式是:中共在灰色地带行动,利用美国开放的性质,在经济、科技、文化等领域渗透到美国的社会之中。一个可行的方式是,美国采取“全政府、全社会”的方式,整合整个美国社会的资源,合力对抗中共。

报告作者之一,传统基金会亚洲研究中心主任杰夫·史密斯指出,中共自己多年来一直采用冷战策略和战术对抗美国,却动辄指责美国有冷战思维,“指责别人所做的事,其实正是他们自己在对别人做的”。史密斯说,“这篇论文的意思是,我们不再玩这个游戏了。”

在几十年前,美苏冷战的最终结果是苏共垮台。

那么美国和中共今天的冷战会出现什么结果?我们看到,这份报告发表一年之后,中共党魁在会见美国代表时的第一句话就是“中国经济是健康的,可持续的”。

这就像是一个人张嘴就说,“我没病,我还能活”一样。

谁都会想,他一定是出了大问题,恐怕是命不久矣!

好,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欢迎您订阅这个频道。我们的节目每周一和周五固定播出,如果您喜欢这个节目,请帮我们点个赞。

以上是今天的中国内幕节目,感谢您的收看,让我们下一次节目再见。

=====================

大家好,我是《中国内幕》主持人禹同。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干净世界《看中国TV》订阅频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