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案例:枪击案凶手父母被判过失杀人(图)

发表:2024-04-10 08: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4年4月9日,密歇根州牛津高中枪击案凶手的母亲詹妮弗・克鲁布利(中)和父亲詹姆斯・克鲁布利(左)在庭审现场。
2024年4月9日,密歇根州牛津高中枪击案凶手的母亲詹妮弗・克鲁布利(中)和父亲詹姆斯・克鲁布利(左)在庭审现场。(图片来源:Bill Pugliano/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4年4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密歇根州牛津高中发生大规模枪击案,导致四名学生死亡,肇事者伊森・克鲁布利(Ethan Crumbley)被判处终身监禁。而他的父母詹妮弗・克鲁布利(Jennifer Crumbley)和詹姆斯・克鲁布利(James Crumbley)则在此前的单独审判中被裁定犯有四项过失杀人罪,被判处10至15年监禁。

法官谢丽尔・马修斯(Cheryl Matthews)在宣判时表示,她对他们所遭受的无法估量的损失深感悲痛,并认为这些判决符合正义的最佳利益。

马修斯表示,每一个行动或不作为都会引发连锁反应,并表示相信这些判决是合理和相称的。

父母不应该拥有通灵能力,但这些信念并不是关于糟糕的养育方式。这些信念证实了重复的行为或缺乏行动,这些本可以阻止迎面而来的失控火车——他们忽视了那些任何理性人都会感觉到的事情,”马修斯说道。

这对父母在候审期间已在监狱服刑858天,刑期将从中扣除。同时,他们也被禁止与受害者家属联系。

周二,在法庭上,詹妮弗・克鲁布利试图收回她之前的证词,表示她不会采取任何不同的行动。而詹姆斯・克鲁布利则多次擦去眼泪,请求公平的判决,并愿意接受他的刑期。

“我无法理解我的儿子做了什么,我并不知道,”他说。

这次审判是罕见的案例,因为父母因孩子的枪击事件而面临刑事指控,甚至可能入狱。检察官上周提交的量刑备忘录显示,每个罪名最高可判处15年监禁,但检察官要求每名父母总共被判处10至15年监禁。

检察官在请求对詹妮弗・克鲁布利作出判决时写道:“任何判决都无法弥补2021年11月30日牛津高中枪击事件造成的损失。”“陪审团发现,被告的重大过失是造成这种损害的一个原因;她知道对他人造成危险,可以合理预见到她的儿子会开枪射杀某人,但她甚至没有采取哪怕是最起码的日常护理措施。”

密歇根州的量刑指南要求最高判处约七年监禁,但检察官表示这一刑罚不够严厉。

检察官继续说道:“考虑到指导方针、这些指导方针的作用和不解释的内容,以及量刑的目标,本案情节的严重性以及被告完全缺乏悔意,都需要超出适用的指导方针范围的判决。”“与这些罪行和这名罪犯相称,判处10至15年监禁。”

同样的请求也针对詹姆斯・克鲁布利发出。

根据辩方的量刑备忘录,詹妮弗・克鲁布利的律师要求判处她服刑和软禁。詹姆斯・克鲁布利的律师则要求判处28个月监禁(即他已被关押的时间),并考虑服刑时间以及最长监管释放期限。

检察官对詹姆斯・克鲁布利要求判处比量刑指南更长的刑期的要求尤其严厉,指出他在监狱中通过电话对地方检察官凯伦・麦克唐纳发出威胁,并在审判期间向检察官比出中指。

“被告无耻地缺乏悔意,要求缓刑作为适当的刑罚,这对于他的重大过失造成的悲剧的严重性、对受害者及其家人以及基于这一概念的适用法律来说,都是一记耳光。比例量刑,”检察官写道。

詹姆斯・克鲁布利周二在法庭上发表声明时也向受害者道歉。

“我真的希望麦迪辛・鲍德温、哈娜・圣朱莉安娜、泰特・迈尔和贾斯汀・先令的家人知道,当我听到他们的遭遇时,我感到多么抱歉,我感到多么震惊。我为你们哭泣,为你们的去世而哭泣。”孩子们的次数多得我数不过来,”詹姆斯・克鲁布利周二说道。

詹姆斯・克鲁布利说:“我无法表达我多么希望我知道他发生了什么事或将要发生什么,因为我绝对会做很多不同的事情。”

法官将在未来几周内决定是否对克鲁布利夫妇及其儿子实施禁止接触令。马修斯表示,詹姆斯・克鲁布利和他的儿子在任何时候都不会被安置在同一个设施中。

詹姆斯・克鲁布利表示,自从枪击事件发生以来,他就没有与儿子说过话,自12月3日他们被捕以来,他就没有与妻子说过话。

枪击案发生时年仅15岁的伊森・克鲁布利因枪击事件导致四名学生死亡,被判处终身监禁,不得假释。

他承认了24项指控,包括一级预谋谋杀和2021年恐怖主义致人死亡。

检察官称,在枪击事件发生前几天,这对父母忽视了几个警告信号,刚刚给儿子买了他在枪击事件中使用的武器。检方辩称,父母未能保护好武器并限制儿子使用武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