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女貪官「玩弄男色」醜聞 震動中央

發表:2004-11-19 06: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紀元11月19日訊】深圳爆出多年來最嚴重、最惡劣的政法系統貪瀆醜聞。公安系統一名女高官不僅收受巨額賄賂,包庇色情場所,同時還涉嫌以升職作餌,誘使年輕男警提供性服務,「玩弄男色」。事件震驚中紀委,該名女高官最近被執行「雙規」。

收受巨額賄賂又玩弄男色 深圳女高官被「雙規」

據太陽報報導,中共廣東省紀委早在今年初就收到揭發該名女高官的檢舉信,於是派員前去調查。調查組驚訝的發現,該名女高官不止貪財,而且多次以出外考察的名義,指定年輕、英俊的基層警員單獨跟隨她前往外地城市。出差期間,該名女官員適時向英俊下屬作出性暗示。部分下屬與該女上司發生性關係後,回深圳後迅速獲得擢升。而「太過老實」的下屬則回去後升職無望。

同時,該名女官員還利用職權收受市內娛樂場所的賄賂,具體受賄數字仍待核實。十月初的中紀委座談會上,中紀委副書記張惠新對該名深圳女高官的問題,直言「她的問題,群眾反應很強烈,一定要嚴查!」據悉,該名女高官已經被「雙規」、目前案件至今仍在調查中。

沿海省份的公安機關人員腐敗現像一直以來十分嚴重。他們通常有兩個獨特的斂財渠道,一是簽批走私汽車註冊車牌,從中受賄;二是違規批居民出境探親、定居,接受當事人賄賂。近年來廣東公安系統多名落入法網的中高級官員,都是從這兩大「財源」斂財的高手。而此次的深圳公安女高官,除了「收受賄賂、包庇色情」以外,還牽涉到罕見的「玩弄男色」醜聞,更令當局震驚。

責任編輯:輕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