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一梟:小賊黨,看你封我到幾時!

發表:2005-10-20 08: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老梟已成為大陸網站的最怕。不僅貓眼、天涯這些賓客如雲的大站逢梟必刪,便是那些門庭冷落的小罈子也是防梟如賊;不僅我的政論、雜文難以發出,便是梟詩梟詞和風花雪月的遊戲文字也難以久留。已很久未親臨國內大站註冊發貼了,因為注也白注,發也白髮,生存不了多久的。日前心血來潮在貓眼看人注了個余樟法的ip,發了一篇關於林案的文章,不到一分鐘,點擊兩百,一分鐘後刷新,文刪了名封了,站方真快刀手也。

震旦論壇重開至今不到一個月,被封,再重開,才兩天,又出「故障」了,方應看君貼出公告:震旦論壇(新)被攻擊造成故障,暫時關閉!同時他來信相告:東海一梟、愛我震旦的ip不是他封的,是被「黑」了。他說看來要晚些日子才能重開了。

不論各網站封刪老梟是奉命所為還是自律行為,不論震旦論壇的「故障」是黑客還是網警製造的,帳,都要算在中共這個賊黨身上。至於具體網站管理人員的封刪「惡行」,我厭而不恨,基本上秉持理解、寬容態度,開店辦公司哪有把大客戶往外趕的?大多數是不得已而為之呀。(一些事情,從理想的、原則的、大經大法的層面,當然要堅決否定、反對之,但在現實的、「權」的層面,卻可以理解,不妨寬容,這就是「實與文不與」的《春秋》智慧也。對於方應看君在震旦網發出的「禁止涉及某功某評,涉及者一律刪除ID!」的禁令,我是「文不與實也不與」,但也理解他的難處,故一直「縱容」而不忍苛責之,保留意見而已)。歸根結柢,中共的專制主義特權主義乃是一切一切的
罪魁禍首!

一個鬼鬼祟祟害怕真話的人,縱財雄勢厚位高權重,也是不入流的小人;一個不容異議防民如賊的黨,縱黨羽眾多聲勢浩大,也是不入流的小黨、賊黨、王八黨!青山遮不住,畢竟東流去,真話真相真理是封不住的,封得了一事封不了事事,封得了一時封不了一世。許多梟文像地下熔漿正以驚人的速度流動著呢。封網禁梟、封報禁言的霸道惡行,只能更加凸現中共的虛弱和反動的本質。小賊黨,我且冷眼旁觀,看你橫行到幾時,看你封我到幾時!

盜與賊,古今含意正好相反,賊,今稱小偷,古指強盜。中共即盜又偷,一身兼二,冠以賊名,合適之至。而且此賊小眉小眼小動作小家子氣,越來越小,令盜亦有盜的大盜大賊大流氓見了,也必嗤之以鼻,不屑為伍!稱之為小賊黨,不亦宜乎,哈哈。

2005-10-15東海一梟
首發《民主論壇》2005.10.20(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