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法輪大法學會:支持高智晟律師

發表:2005-12-21 08: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強烈譴責中共惡警強姦獸行 強烈譴責中共黑手海外迫害

2005年12月20日,愛爾蘭大法弟子來到中國大使館門前,致信使館裡面的全體工作人員,呼呼停止迫害、強姦法輪功學員;停止在海外的蓋世太保流氓行徑,同時也支持正義的人權律師高智晟先生。

以下是公開信的全文:

致中國駐愛爾蘭大使館的公開信

今天我們在這裡強烈譴責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持續六年多的野蠻和獸性迫害,同時聲援在中國大陸最有勇氣、最有膽量,敢於頂著壓力公開為被迫害的法輪功上書的人權律師-高智晟。高智晟律師作為一個普通中國公民,一年中三封公開信,箴言相勸胡錦濤、溫家寶兩位當權者,希望他們能夠證實、調查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並積極行動來停止迫害。

然而江、羅一夥對這位「中國律師的良心」卻進行了跟蹤、監視、恐嚇、竊聽、停業,等等一系列流氓行徑,作為法輪功學員,我們在這裡支持高智晟律師的正義和勇敢的行為,同時強烈譴責江羅一夥的流氓蓋世太保的卑劣行徑。

中共對和平的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已經到了最後的滅絕人性和喪心病狂的成度:近日,河北省涿州市惡警何雪健在別的警察在場的情況下公然強姦與他母親一般年紀的兩位女法輪功學員劉季芝(51歲)和韓玉芝(42歲)。另外,在遼寧省女子監獄,瀋陽女法輪功學員黃新(50歲左右)被扒光衣服扔進男死刑犯監牢中被死刑犯強姦。一共有八位女法輪功學員遭到這樣的慘無人道的迫害。邪惡的中共統治再一次摧毀了人類的道德底線,豢養了迫害自己國家人們的獸性警察。

同時,對法輪功這場毫無人性的迫害不僅發生在中國,而且中共將這一迫害黑手延伸到海外。在南美,當中國的蓋世太保、迫害法輪功的劊子手羅干訪問阿根廷期間;在泰國,當法輪功學員為在國內被惡警強姦女法輪功學員在中國使館前抗議時,中共雇佣黑手對和平請願的當地法輪功學員進行肆意毆打,而當地警察迫於中領館的壓力對打人事件坐視不理,並協同中共拘捕了和平請願的法輪功修煉者。中共利用經濟利益為籌碼迫使這些自由國家放棄對人權的尊重,任由中共在海外對法輪功繼續進行迫害,實乃是這些國家的悲哀。
然而,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越來越難以為維持下去。國際社會和廣大民眾逐漸認清了中共和這場迫害的邪惡本質,在中國大陸,中共50多年來用暴力和血腥營造起來的恐怖氣氛,在600多萬退黨民眾的覺醒下,正在逐步消散。
在這樣的大形勢下,還有極少數不知悔悟的邪惡分子在瘋狂迫害法輪功,無論是江澤民、羅乾等迫害元凶、強姦法輪功學員的惡警,還是那些有意或無意助紂為虐的人,他們所面臨的都將是天理和人間法律的嚴懲。
這裡正告那些直接和協助迫害法輪功的相關人員:暴力起家、血債纍纍的中共滅亡在即,切勿與其同流合污,斷送自己和國家、民族的未來。同時呼籲在中共控制的政府之內,良心未泯的人們,勇敢的站出來,向高智晟律師一樣,為法輪功呼籲,一起來停止這場千古未有的迫害。對法輪功的迫害,不僅是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也是對宇宙真理的踐踏、對真善忍的褻瀆、對人性的蹂躪,同時是對人類自己前途的毀滅。為了每一個人自己,站出來,制止這場迫害吧。

愛爾蘭法輪大法學會
2005年12月19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