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勝的家鄉 山東章丘二三事

作者:鐘月 發表:2006-08-19 00: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章丘市地處齊魯腹地,位於濟南市區東50公里處,南依泰山,北臨黃河,是一塊風水寶地。章丘歷史悠久,8000年前就有人在這片沃土上生息繁衍,是「龍山文化」的發祥地。境內有城子崖遺址、東平陵故城、齊長城等歷史遺蹟;近年又發現了洛莊漢墓、危山兵馬俑。章丘人傑地靈,名人輩出,是戰國時期思想家鄒衍、唐代名相房玄齡、宋代詞人李清照、東方商人孟雒川的故鄉。無獨有偶,近日國際媒體廣泛關注的因勸退黨遭告發而不得不離機在美避難的東航機長袁勝,也出生在山東章丘。章丘雖然不大,但最近發生的一些事情卻頗引人關注。

江澤民到訪 章丘最著名景點龍泉寺被毀容

  章丘百脈泉公園、錦屏山、白雲湖等風景名勝遠近聞名,其百脈泉、墨泉、漱玉泉、龍灣泉、篩子泉等競相噴湧,氣勢遠超過濟南的趵突泉,成為著名的旅行勝地,2005年,被聯合國國際交流合作與協調委員會(CCC/UN)授予「全球優秀生態旅遊景區」。 百脈泉公園裡,有一座始建於明朝景泰元年(1450年)的龍泉寺,現存大殿梵王宮,殿內佛像金碧輝煌,壁畫形象生動,是善男信女禮佛參禪的所在。黑瓦紅牆之上鑲嵌六個大字「真、善、忍」,「精、氣、神」,更是讓許多人感到祥和、親切。

  今年5月,江澤民來山東要遊覽百脈泉。為此省政府撥專款4—5億元重修百脈泉公園,大興土木。據園內職工說:市領導指示:「真,善,忍」是「法輪功」的東西,領導不喜歡,要把這幾個字抹掉。4月25日百脈泉公園用水泥抹去「精,氣,神,真,善,忍」這六個字,再抹上白粉,刷上紅漆。至此原本著名的景點遭到毀損。
  

  來參觀的遊客氣憤的說:「真善忍,精氣神」這幾個字是我國傳統文化的東西,有什麼不好,因為某個領導不喜歡,就要破壞傳統文化,破壞寺院的歷史風貌,好人還怕「真善忍」嗎?連這幾個字都不敢看。園內職工更是氣憤的說:「我們都兩個月沒發工資了,他們卻拿著人民的血汗錢往地下鋪,牆上抹,共產黨快點完蛋吧,龍泉寺好恢復原貌。」

  百脈泉、龍泉寺內的所有台階,也都用木板改鋪成坡路,以備不能行走的江澤民乘輪椅經過。

 章丘法輪功學員孟立軍被注射毒針,喪失記憶

  據明慧網報導,濟南章丘市官莊鄉法輪功學員孟立軍2005年9月27日被公安綁架,2005年12月被非法判刑十年,關押於山東省女子監獄。在非法關押期間,公安為了達到對孟立軍非法判刑的目的,一面對孟立軍丈夫進行恐嚇要挾,一面對孟立軍注射破壞神經的藥物,致使孟立軍記憶力基本喪失,在這種情況下對孟立軍進行了秘密非法開庭。

  判刑後,監獄一直不敢讓家人見孟立軍。直到2006年5月,孟立軍80多歲的母親才在孫媳婦的陪同下,到女子監獄探監,不料發現孟立軍像換了一個人似的,根本記不得以前的事情了。孟立軍見到母親不住的哭:「俺要回家!俺要回家!」陪著孟立軍的人說:「現在恢復的不錯了,有點記憶力了。」

  2006年7月5日,家人再次去山東女子監獄探望孟立軍,孟立軍有些虛胖、略顯痴呆的樣子。家人發現孟立軍連自己剛剛說過什麼也很難知道。但有一點孟立軍清清楚楚的告訴家人:「它們在碗裡放了藥」。

  聽到、看到這些,孟立軍的老母親的心都碎了。在母親眼裡孟立軍是個孝順的閨女,以前孟立軍經常的回家照看母親和身有殘疾的弟弟,她的嘴角總是掛著微笑;以前孟立軍從來沒叫過苦,無論是在濟南漿水泉勞教所被非法勞教時,還是在濟南看守所被野蠻灌食時,孟立軍都沒落過一滴眼淚。可現在看到眼前的孟立軍的這個樣子,怎不令老母親心都碎!孟立軍家中還有一對兒女,兒子才12歲。

原章丘管莊鄉種子站站長孟令傳被迫害致精神失常

  山東章丘市法輪功學員孟令傳,男,45歲,原任章丘市普集鎮官莊鄉種子站站長,因堅持修煉法輪功於2000年被非法勞教三年,關押在濟南市劉長山勞教所。在被關押期間,孟令傳由於拒絕所謂的「轉化」受到毆打、關小號等迫害。在2001年冬天法輪功學員劉建被從三樓推下致死後,孟令傳曾絕食二個月抗議把劉建迫害致死。

  為此,劉長山勞教所三大隊副大隊長鮑洪興、三大隊一中隊中隊長杜肇軍、三大隊一中隊副中隊長張偉加重對孟令傳的迫害。在鮑洪興的授意下,杜肇軍、張偉把孟令傳單獨關押在一間陰暗、潮濕的小屋裡,裡面有多個「包夾」人員,平時洗漱、上廁所都有人跟蹤、監視,不允許孟令傳與其他法輪功學員說話,故意給孟令傳造成很大的精神壓力。

  後在不斷迫害下,孟令傳精神開始失常,並時好時壞。孟令傳的家屬請求釋放孟令傳,以便醫治,均遭到鮑洪興等人的拒絕。2003年9月,孟令傳到期才被釋放。回家調養後精神狀態略有好轉,但生活仍難以自理,須有人照顧才行。

章丘和官莊鄉派出所發明的電刑:電話機電刑

  章丘市普集鎮官莊鄉派出所發明瞭一種用電話機電刑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方法。電話機電刑就是將手搖電話機電線拴在被迫害人的兩個耳朵上或者雙手拇指上,然後搖動電話機,電流通過全身,全身顫抖,最後好像集中在心臟部位。舌頭都直了,喊都喊不出來,只能發出撕心裂肺的吼叫聲。電完後兩個拇指或耳朵都被燒糊了。

  章丘普集鎮法輪功學員孟玉蓮被抓到官莊鄉派出所後,他們將電線拴在她的兩個耳朵上不停的電,問她材料是誰給的,她不回答,他們就繼續電她。難受得她把舌頭咬透了,咬出了一個大窟窿,當時鮮血從她嘴裡如流水一樣流出。這時警察用布堵住她的嘴,怕她喊出聲來,但仍繼續電她。直到一個月後,她嘴裡的血水還是不停的流,晚上睡覺也流,無法吃東西喝水。

  普集鎮水泉村的法輪功學員侯玉娟,也被用電話機電了兩次,從屋裡傳出來撕心裂肺的慘叫聲。章丘市官莊鄉大閻滿村的孟愛軍因為進京上訪,也被他們劫持到官莊鄉派出所,用電話機動刑,孟愛軍被電的大小便失禁。官莊鄉東礬硫村的於濤和孟鳳軍也因進京上訪遭受過電話機電刑。

  東航的領導在中共高層施壓下勸袁勝「早日回到自己的工作崗位,回歸祖國和家人的懷抱」,但根據目前大陸對法輪功的迫害現狀,不知如果袁勝真的回去,誰能保證他不會被注射破壞神經的藥物以讓其噤聲,或在不肯屈服時遭受各種各樣、花樣翻新的酷刑呢?連國家主席在滿足不了共產黨的邪勁兒時都會馬上被打倒,東航領導的保證就算是出於其真心,又有多大的可信力呢?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