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平等強烈要求釋放高智晟的緊急呼籲書

發表:2006-08-20 00: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胡平、趙昕、林輝、杜導斌、蔡楚、陳奎德、王軍濤、賀偉華、郭飛雄、吾爾開希、任不寐、高凌、伍凡、高峰、胡佳等學者、中國民主人士聯合發表「強烈要求立即釋放高智晟的緊急呼籲書」,並在網上徵集簽名。呼籲書的全文如下:

胡平、任不寐等強烈要求釋放高智晟的緊急呼籲書

我們輾轉獲知,8月15日中午12點,在山東省東營市姐姐家看望病危姐夫的高智晟律師,被十幾名突然闖入的便衣們秘密抓走。這些便衣沒有出示任何法律文件和理由,其行為與綁架無異。事後有人告知他們是山東省東營市的公安。高智晟姐姐家的通信渠道均被切斷,到目前為止,高智晟的下落仍然不明。

高智晟是著名的維權律師。長期以來,他站在維權活動的第一線,為弱勢群體和受迫害群體及個人仗義執言;也因此遭到當局的一系列迫害,他的律師事務所被下令停止執業,他和他的家人則受到多種形式的跟蹤、監控、騷擾、恐嚇;他本人還受到過圍攻、毆打乃至暗算。這次綁架事件,不論是出於地方公安的行為,還是出自中央的指令,都意味著迫害的嚴重升級。

對中共野蠻暴行,我們表示強烈抗議,並要求立即釋放高智晟。我們切切不可忘記,對一個人的侵犯,就是對一切人的威脅。在此,我們也呼籲更多的人參加簽名

不要以為簽一個名沒有什麼用。想想看,如果我們大家都不簽名,暴政一路走來,如入無人之境,那還得了?!

簽名:

胡平、趙昕、林輝、杜導斌、蔡楚、陳奎德、王軍濤、賀偉華、郭飛雄、吾爾開希、

任不寐、高凌、伍凡、高峰、梁欣、胡佳、趙暉、劉國凱、張健康、楊在新、

鄧永亮、張偉國、齊志勇、李大勇、徐文立、薛偉、黃翔、秋瀟雨蘭、盛雪、王丹(女)、

默默、嚴明、逸君、瀋書庭、劉雲霞、韓文光、蘇將尼、鐘岩、吳雲、草庵居士、

劉正有、賈建英、唐荊陵、向南夫、龐梅清、張玉祥、馬捷民、梁景祿、張國堂、溫克堅、

力虹、李海、郭慶海、貝悟春、劉京生、林洪、王學鑫、李桂芬、李燕、王治晶、

張祖樺、李和平、秦耕、吳孟謙、蔡崇德、李金平、王怡、陳破空、封從德、一平、王丹。

 

2006 年 8 月17 日

願意簽名者請上簽名網 http://www.qian-ming.org/gb/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輕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