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黨文化從我們的頭上請開

作者:張銘山 發表:2006-09-03 22: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用殺氣騰騰的黨文化毒害百姓

中共黨文化自中共建黨至今,已經80餘載。他像一個邪靈,根植於大多數中國人之心,桎梏著中國人的思想,荼毒著中國人的心靈。中共的一切邪惡,莫不假它之名而宣;中共的一切罪惡,莫不假它之手而行。中共黨文化,這個集中國專制文化、恐怖主義、法西斯主義於一體的怪物,在中國這個共產政教合一的國度裡,成了人們必須恪守的教條。

自中共建立始,中共黨文化這個惡魔,就在中共勢力範圍內肆虐。中共在黨內大搞黨同伐異──抓「AB」團、肅反、整風,以及所謂歷次路線鬥爭──殘酷清洗內訌不斷;中共對國人實施的殘酷鎮壓──「打土豪,分田地」、「鎮反」、「反右」、「文化大革命」、「天安門事件」、「6.4」慘案,以及歷時七載至今仍在進行的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古今中外無有能出其右者。這些讓人殘不忍睹、觸目驚心的罪惡,無一不是打著黨的旗號進行的。黨文化所到之處,道德、良心、法律就要退位,就要讓位於謊言、仇恨、恐怖、邪惡。

在中國,黨文化作為黨組織的影子,籠罩著人們生活的方方面面,毒害著人們的心靈。從中央到地方,只要是有人的地方,就有黨委、黨支部、黨小組,就有黨文化的毒氣在肆虐。黨文化在中國一直被奉為金科玉律不容質疑,它是中共黨內傾軋、黨外施虐時,黨棍們、暴徒們最適手的大棒。在國外,黨組織黑手所及之處,甚至每一個散居國外受其毒害的中國人身上,都能看到黨文化的邪靈在作怪。黨文化的毒汁之濃之釅,令每一個接觸它的人,身上無不留有它腐屍般的氣息。

中國的政府、軍隊、各種組織,無一不是吃著老百姓的「血汗」、喊著「為人民服務」的口號、做著「忠於黨」的文章,公然把黨凌駕於人民之上。作為社會公器的政府,作為國家安全保障的軍隊,被明文規定必須掌握在中共黨的手裡,必須服從中共黨的絕對領導。更為滑稽地是,中共把「四個堅持」塞進憲法,強加於中國人民,把一黨之私公然昭示於天下。

胡耀邦頂著巨大壓力進行的有限度的「冤、假、錯案」平反,也是把這滔天罪惡,記在中共內部政治鬥爭的犧牲品──林彪、「四人幫」身上。黨,則是不容置疑、永遠正確的。80餘年來,中共用掌握在手中的槍桿子、筆桿子,殘酷鎮壓一切異己,脅迫誘騙人民按著它的指揮棒團團轉,把「反黨就是犯罪」的黨文化和恐怖一起植入人民的頭腦中,把黨這個本應是為人民、為國家服務的政治運作工具,變成壓在人民頭上不堪重負的大山。翻雲覆雨的黨文化就像致癌的毒物,在它的誘發下,人性惡得到了空前的發酵。現在,瀰漫全國的貪污受賄、道德淪喪、黑社會橫行,以及警匪合流、政府黑社會化,都是拜這霸道的黨文化所賜。

中共新聞媒體對黨文化的鼓噪達到極致:國家的一切成績都是在「黨的領導」下取得的;個人的一切成績都是黨培養的結果。中共的歷次暴行,無不粉飾成「黨」挽救國家民族的善行。在黨內整肅異己的殺「AB」團、肅反、整風,打著得是純潔黨的隊伍的旗號:「打土豪,分田地」時期殘酷殺戮地主,打著得是取消剝削、窮人翻身做主的幌子:「公私合營」逼死人命,被說成自絕於人民;黨內傾扎奪權的「文化大革命」,自命為「反修」的路線鬥爭:「6.4」屠殺,被說成為了改革穩定;鎮壓「法輪功」,則又祭出反「邪教」的旗號……。這一切的罪惡,都是在黨文化所謂「革命」的名義下明目張膽地進行的。

現在的中國,一切社會矛盾都在中共的高壓下醞釀發酵,左奔右突地尋找著突破口。這種狀況如不解決,就會造成矛盾的總爆發,形成整個社會的大動亂。中國不實現民主自由,就沒有前途可言,人民就永遠生活在痛苦恐怖之中。而中國實現民主自由的首要條件,就是把一切政黨從我們的頭上掀下來,放在我們的胯下為我們所用。而實現這一點,首先要砸爛黨文化的破喇叭。只有驅除因懼怕或受其矇蔽而植根心中的「黨文化」之賊,培植起正直、良善、勇於承負責任的「人文化」,讓黨文化沒有藏身之地,民主自由的種子才會萌動發芽,中國人才會擺脫暴政的欺辱,才會前途有望。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