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傑連:訴苦伐共 廢除檔案

作者:張傑連 發表:2006-10-04 07: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人最大的苦是什麼,就是被共產黨精神控制,那種植根於內心深處的恐懼伴隨人的一生。那麼為什麼共產黨能夠控制人,它憑什麼讓你懼怕,其中最最有效的手段就是中共發明的人事檔案制度。

檔案被放在袋子裡,秘密傳遞,老百姓稱為「閻王袋」 ,因為它在陽間就能掌控你的生死。

生在中國的人,除了年齡的增加,檔案也在不斷的增加,一個是肉身,一個是紙身,這個紙身在中共國裡卻是這個肉身的影子主宰,這是中共精神控制的最大特徵。

你的人事檔案,它伴隨你的一生,你卻看不見它。即便有難得的機會接觸到它(如留學挂靠),也不敢看,因為他是被密封的,你看就是在犯罪,只有中共黨委派的專人才能看能查閱。它掌握著你的命運,你卻從來沒有機會知曉其中的內容。這難道還不恐怖嗎?

檔案袋是活的,你長高長大,它也變厚變雜。你到哪,它也自動跟到哪,如影隨形。在中國,你無法擺脫它,沒有檔案,你就是城市的黑戶,你就失去正常生存發展的機會。

你不知道那裡面到底寫了些什麼,你也從未有查看和申辯的機會,它就這樣像幽靈一樣纏繞著你。

中共黨委就是憑著閱讀它,控制著你的命運,你的人生的一切線索都能從中尋覓。只有這樣,研究你檔案的人想迫害時,才得心應手,想整人時,才能找到藉口,想株連時,才能順籐摸瓜,它就是共產邪惡這在個世界裡的最能提供養料的深根。

主流社會的人,從中學開始就被秘密建造檔案,從此就有一隻無形的鬼筆不停的在暗地裡記錄著你在中共所關心的名目裡的情況以及在政治事件中的態度表現,還有很多很多。有幸看過他人檔案的某原元支部書記說,幾尺厚的紙,那裡面什麼都有,烏七八糟,什麼人對你寫的黑材料都被放入其中。

任何誣陷,誹謗,造謠和詆毀都會因執筆人的個人好惡,隨意但卻是永遠的加入進對你生命的追蹤和評價,這種一直跟隨你到死的誣陷,你一生當中卻沒有任何機會辯白,你全不所知,卻深受其害,就像生活在放射性很強的屋子裡,你得了血癌,卻自以為命該如此。

在中國,中共的歷次政治運動都與檔案有著密切的關係,可以說沒有檔案的存在,就不可能有運動的進行。檔案就是「黨案」 ,是中共給你定的案紙。誰是運動的物件,被斗的5%就從檔案中篩選。多少生命就因為檔案中的一條記錄就受屈被害,家破人亡,而每一次運動又給無數的人更新增寫案底。

檔案如同一條掛在你脖子上的活扣,隨時可以叫你雙腳離地。例如,一位教師如果要出國進修前,不管他單位的黨委書記是不是文盲,都要經過他調檔審查,如有沒有政治問題,有沒有煉過法輪功。沒有此位書記審查後的簽字,你的申請護照也就注定黃了。接下來的部門互相推諉,最終石沉大海,都是審查不過的原因,但你全然不知,只能抱怨運氣太差。就是這麼悲哀,許多人一生中苦拼出的難得轉折竟這樣變成了腰斬。

我們不知道這種檔案制被中共發明用來控制人究竟有多久了,但是我們知道這是全世界任何正常的國家都沒有的極其特殊的邪惡人事制度,中國歷史上也從沒有過。

這樣一種最不公,最隱蔽,最邪惡的檔案制度,實實在在的迫害了我們中華一代又一代人,誰能倖免,誰沒有怨氣。

但是人們還是怕了,一旦被記錄就是背一輩子黑鍋;人們還是低頭了,因為中共用這樣的人事制度捏住了你個人發展的生命線;不少人選擇了出賣靈魂,因為檔案裡只有存有中共黨上級的正面評語,才能有你的人生仕途。

不僅如此,檔案裡一定還存放了一個人所有有意無意加入的組織記錄。如入黨、團、隊的申請與證書,各種思想匯報與學習心得等等,這些都是被另外空間中共邪靈特別看重而用來擺弄人的重大憑證。

檔案袋是中共的罪惡之根,檔案袋是中共的控制之源,檔案袋是壓在中華民族頭上的奇恥大辱,檔案袋扭曲了中國人的一生又一生。

夠了,中國人該自由了,憑什麼我們的命運要被這個牛皮紙袋捉弄,為什麼全世界唯獨中國人要受這樣的煎熬與屈辱。

該結束了,多少年來這個引發中國無數人禍的檔案制度。

我就是我,我就是我自己。

正常的人是不需要什麼幽靈紙身陪伴的。沒有人願意那只看不見的黑手寫什麼永遠也看不見的鑑定與材料,沒有人願意過這樣的被操控的虛偽恐怖的不確定生活。

廢除檔案,就是還自己一個公平與自由!
廢除檔案,就是自己當家做主!
廢除檔案,就是脫離中共的一切控制!
廢除檔案,就是除掉看不見的恐怖幽靈,重獲新生!

全民都起來呼喊:廢除檔案「閻王袋」 ,訴苦伐共保平安。

起來行動,要回檔案,讓它永遠消失!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