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就「搞政治」又如何?

作者:唐子 發表:2007-02-25 23: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個地球上,誰最愛搞政治,非共產黨莫屬,共產黨政治陣營裡中共又數第一。查中共的歷史,不折不扣的打家劫舍、種植鴉片的土匪、強盜。直接幹過綁票的活的李先念、率軍種過鴉片的王震後來就成了「中華人民(人質流氓)共和國」的國寨主席和副主席。搞政治第一的強盜土匪流氓能搞出什麼政治?只能是強權政治:用政治名義和手段強迫人撒謊,整人、出賣身體和靈魂等等,變異人性。活在中共國寨,最為不幸的是你連古希臘能夠保持尊嚴的犬儒都做不成,強權之下只能做豬儒——由官而民,只要放棄獨立思想跟黨發癲,你就可以「食為天」、「淫為地」。這就是中共的搞政治。世界上誰這樣搞政治過?

法輪功搞過什麼?什麼都沒有搞過!一個修煉群體裡,真修煉者棄一切執著。什麼是棄執著?通俗地說就是棄搞。這怎麼可能搞政治呢?搞政治一詞加給法輪功,就等於將生孩子一詞加給男人一樣荒謬絕倫。說法輪功搞政治,大體上有兩類人:一類是共產黨中江澤民之流人皮爛鬼,舌頭都支離破碎了,上嘴唇邪下嘴唇惡,不實之詞張口就來;另一類是共產黨的跟屁蟲,共產黨放什麼他吞什麼,然後就朝法輪功噴吐。簡而言之,說法輪功搞政治要麼別有用心,要麼理智不清。

法輪功不搞什麼,主要就是修煉,其他什麼社會活動都只是配合修煉而做,包括講真相、傳九評、促三退,包括新唐人新年晚會等。從由西方而普及世界的行使公民的自由人權而言,可謂從事政治活動,卻也是理所當然、無可非議、無可指責而且還要受法律保護的。然而,由中共紅魔口裡出來的「搞政治」卻變了意味:你行使它憲法裡載明的公民權利或聯合國人權宣言裡允許的人權,它就霸道地對你揮舞「搞政治」的電棍電你,說你想顛覆國家政權,說你想煽動革命。因為共產黨就是這樣做的,它理所當然地以為所有團體、所有人都跟它一樣思維、一樣行為。共產黨說誰搞政治,其實就是在聲稱:「我就是專制,你必須聽我的。」正因為有這種對政治的專橫跋扈的理解,才有中共自我標榜的「偉光正」流氓宣言和「三個代表」的強盜邏輯。法輪功明明不搞政治,卻非要賊喊捉賊地栽贓,表明共產黨對法輪功已經毫無辦法,惟有耍流氓。耍流氓再無效,它就徹底完了。

法輪功修煉之外的社會行為再多,都可以概括為「講真相」一個詞三個字,其目的就是救人:1、講善惡報應真理,阻止人們跳誣蔑和傷害修煉者的危險懸崖,因為從古到今迫害真正修煉的人——猶太教徒、基督教徒、佛教徒等——都是天罪,大國犯罪要分裂解體,個人參與要慘死並入地獄和殃及子孫;2、揭中共邪靈真相,讓人們知道其附體作惡的害人天性、邪教本質和流氓本性,知道其禍國殃民、殺人起家、暴政到底、反天地、反中華道德等等邪惡罪過,對其有幻想必害己害人;3、講迫害法輪功的真實後果,矇騙所有人辱罵和憎恨按「真善忍」宇宙根本特性高標準做人的修煉者,不知懺悔和脫離中共,必定跟中共一起遭天懲(中共垮臺,不是蘇東那種簡單的下臺,而是天災對所有沒有悔過舉動——三退——的中共邪教徒的大淘汰);4、講地球人本天上仙的真相,喚醒人的神仙(天上客)意識,珍視自己的生命來源和歷史誓約,辦三退和中共作道德決裂,為自己進入新宇宙文明作明智的抉擇和把握這世或下世修煉回天的歷史機遇。

民主政治曾經是我最根本的執著,就是最強烈地追求民主,使我一隻筆、全身心地投入「傳九評,促三退」活動。走近法輪功之後,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精進要旨•走向圓滿》中講「去根本執著」的理,淡化了我強烈的政治欲求。修煉者修煉就在通過改變自己的心性和身體而創建自己的天國世界,政治算啥?德政在古代、憲政在現代可謂最好的政治選擇,可對修佛者都是要卸的紅塵包袱。大概是從去年七、八月起,無論君權還是民權,都在我心中遠去。我關注的主要是被共產黨誘騙下不知即將為中共殉葬的精神奴隸的生命,真的不搞政治了。

法輪功不搞政治,但將來法輪功修煉者會是一個龐大的選民群體,不持守道德而搞政治的人必定成為政治月亮。一些中共文化教育培育出來的邪知精英感覺到了這一點,出於對自己的政治觀念的自戀,恨法輪功超過恨共產黨,所以以維權名義陰險狠毒地阻止法輪功促三退救人,攔擋高智晟們推進民主政治。修煉者豈是鬼鬼崇崇的人能夠阻止做什麼不做什麼的?心底無私天地寬,誰愛說什麼說什麼,凡救人該做的事我永遠要做,沒人能夠阻擋我。救人要大救。救人如救火。不救的人,根本就是做人出了大問題,可能就最後給中共做了政治陪葬。

總而言之,從中共「搞政治」 特定的「造反奪權」(紅魔語言:顛覆國家政權;民眾語言:取代共產黨執政)的語義上看,法輪功的的確確不是搞政治。任何人讀九遍《轉法輪》、發三次正念和雙盤能煉靜功一個小時,就知道修煉是什麼了。走向天國的樂趣和意義,政治權力豈能相提並論?對於具有慧眼通功能和悟到《轉法輪》講的天機的修煉者,國家政權如同泥巴,奪權如同和泥,真修者誰也不會有心情搞政治,誰搞誰傻(當然不修煉者的看法不同)。法輪功講真相只是救人,不是搞政治,卻有阻止中共搞流氓、土匪政治——鎮壓地富、資本家、反右、大躍進、文化革命、屠殺六四學生到迫害法輪功、活摘人體器官——的政治功效。中共及其跟屁蟲將法輪功講真相制止中共犯罪的政治作用,混同為搞政治,前者是別有用心地混淆是非,後者是理智不清地犯糊塗和瞎攪和。如果基督教、民運和媒體等其他力量擔當起了講真相的歷史使命,哪裡還會有法輪功?那可能就真的是西方文明統一世界了。今日世界同性戀、愛滋病等道德問題,由西方現代文明帶來卻無力解決。但法輪功洪傳依照真善忍本質特性修煉的宇宙大法,就能夠解決「西文問題」。 法輪功講真相救人是別無選擇的歷史安排。

如果說慈悲地行使政治權利救人就是搞政治,那麼就「搞政治」又如何?

中國首發 歡迎轉載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