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正專欄】毛魔嗚呼邪靈存 放出陰毒停屍房(下)

作者:文正 發表:2007-03-05 23: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邪靈附體 禍害中華(42)




大家知道,文革浩劫之所以能發生、能持續那麼長的時間、能造成那麼慘烈的嚴重後果,是因為共產邪靈附體全中國的過程中,造了兩個假神的形象,一個是毛澤東,另一個是共產黨這個邪教組織。君不見,在樹毛澤東的所謂的「四個偉大」假神形象的同時,也在樹共產黨這個邪教組織的「偉、光、正」的假神形象;在喊叫著毛澤東萬歲的同時,也在喊叫著共產黨這個邪教組織萬歲。有許多人不理解為什麼說「共產黨也是一種生命,但其反自然、反天、反地、反人,是一種反宇宙的邪惡生靈。」(《九評之一:評共產黨是什麼》),一般來說,有生命者,才去稱其有多少歲。看看中共自己喊自己萬歲,並強迫別人也喊它萬歲幾十年,就應該不難理解為什麼說「共產黨也是一種生命」了;看看中共從成立至今所犯下的罄竹難書的滔天罪行,就應該不難理解為什麼說中共是一個反自然、反天、反地、反人,是一種反宇宙的邪惡生靈了。

毛魔和共產邪靈附體在文革浩劫所犯下的罄竹難書的滔天罪行,使天地震怒,據不完全統計,從1966年至1976年,中國大陸發生了50年來八次震級最高、破壞最大的地震災害:

「邢臺地震─1966年3月8日,在河北省邢臺地區發生6.8級和7.2級地震。極震區位於隆堯縣、寧晉縣、新河縣和巨鹿縣境內。災區人民的生命財產受到極大損失。
通海地震─1970年1月5日,在雲南省通海、峨山間發生了7.7級地震,通海、建水、峨山、華寧、玉溪一帶遭到嚴重損失。
爐霍地震─1973年2月6日,在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境內的爐霍縣發生了7.9級地震,甘孜、道孚、色達、新龍、壤塘等縣受到不同程度的破壞。
昭通地震─1974年5月11日,在雲南省昭通地區發生了7.1級地震。雲南永善、大關、鹽津、綏江等縣和四川雷波縣受到破壞。
海城地震─1975年2月4日,遼寧省海城、營口地區發生了7.3級地震。這次地震發生在人口稠密、工業發達的地區,工礦企業、交通、電力和水利設施以及民房等遭到破壞。
龍陵地震─1976年5月29日,雲南西部龍陵縣先後發生了7.3級和7.4級地震。龍陵、施甸和璐西等縣受到破壞。
唐山地震─1976年7月28日,在河北省唐山、豐南一帶發生了7.8級強烈地震,地震波及天津和北京市。這次地震發生在工礦企業集中、人口稠密的城市,造成了極嚴重的災害。」(《十年文革與八大地震:人禍與天災共始終》)。這八大地震就是上天對毛魔和共產邪靈附體以及被共產邪靈附體操控著犯罪的人的警告、懲治。同時,也是一種提示:人不配與天鬥,既無那個智慧,更無那個能力。按照共產邪靈附體的那套邪理去行事的下場是非常悲慘可怕的。

1976年9月9日,毛魔帶著滿身的罪業一命嗚呼了,他一死,有關8341部隊的謎底就大白於天下了,原來是指毛魔能活83年,當中共的頭子41年。連起來就是8341這個數。這個謎底的揭開,震驚了許多人,對破除許多人對毛魔這個假神的崇拜起了不小的作用。

1976年10月6日,毛魔屍骨未寒,華國鋒、李先念、葉劍英等人在8341部隊的軍頭汪東興的支持和參與下,以召開政治局常務會議為由,將毛魔之妻江青、以及由毛魔提拔到高位,委以重任的張春橋、姚文元和王洪文四人強行扣留了,一場共產邪教組織的內訌,以掌有軍權的一方獲勝而告終。這四人被稱之為「四人幫」,其實不準確,實際上,這四人一直是秉承毛澤東的旨意在作惡的。在共產邪教組織內部,一向是大大小小幫派林立,這也是共產邪教組織的一個特徵。若將這四人歸之為一幫,就應加上毛澤東,為「五人幫」,以毛澤東為幫主。這個事實是非常明顯的。毛澤東沒嗚呼前,這四人在共產邪教組織內呼風喚雨,好不得意,毛澤東一死,這四人在共產邪教組織內就從座上賓變成了階下囚。這四人所犯的一切罪行中,毛澤東都難逃罪責。這麼一個明擺著的事實,幾十年來,卻共產邪教組織極力掩蓋著、抹殺著,還在極力維護著毛澤東假神形象,這種非常卑劣而淺薄的騙術,幾十年來,在有些人那裡還能起作用,說明在共產邪靈附體洗腦術的毒害下,許多中國民眾的心智被摧殘得是多麼嚴重。

毛魔雖亡,但是,在共產邪靈附體看來,作為被它們花了大力樹立的一個假神形象,毛魔還具利用價值,在如何安置毛魔的屍骨上面,共產邪靈附體就下了一個陰毒的套子。

中華傳統文化中有一命二運三風水之說,是說在這個地球上大至一個國家,小至一個人,最容易受到上述三方面因素的影響。風水的影響力在於環境的氣場的作用力.故中國歷朝定都,都對風水易理頗為考究,大至選址、布局,小至細部裝飾,處處寓涵風水機理,旨在「上得天時,下得地勢,中得人心」。按照神意、符合風水易理興建的北京城,在中共非法建政後,被折騰得一塌糊塗,正氣之場被破壞,邪氣之場被加強。

在古北京城中,有著名的「都城九門」,即9座城門:正陽門、崇文門、宣武門、安定門、德勝門、東直門、西直門、朝陽門、阜成門。其中的正陽門處在南面正中,位於京城的中軸線上,是九門中的主門。正陽門正對皇宮,取「聖主當陽,日至中天,萬國瞻仰」之意,名為「正陽」。其北面正中不設城門,有防止泄漏「王氣」的考慮。正陽門俗稱前門,也是京城的正門,以後一直延續到清代,是規格最高的城門,只有皇帝才可出入此門,每年皇帝兩次出正陽門,一次是冬季到天壇祭天,另一次是驚蟄時到先農壇去耕地。可見正陽門與皇宮(現稱故宮)之間的建築佈置,對於整個天安門廣場、乃至整個北京城形成一個什麼樣的氣場起著重要的作用。共產邪靈附體知道這個理,所以,在中共非法建政後不久,就在天安門廣場中央建了個宣揚毛魔的鬥爭邪理的所謂的「人民英雄紀念碑」。猶如在北京城的心臟部位倒插利劍,用利劍鎮壓紫禁城風水格局,破壞著北京城的正氣之場。毛魔死後,為了讓毛魔的殭屍也能繼續放毒害人,置毛魔自簽的死後屍體火化的協定於不顧,在天安門廣場原「中華門」位置上建造了毛澤東的停屍房。停屍房位於天安門廣場正中偏南,屬於正陽位,毛魔殭屍的陰毒氣非常之重,共產邪靈附體就是要利用這陰毒之氣去克制天安門廣場所存的正氣。人們若從高遠處看去,毛魔的停屍房就像一座墳墓,而所謂的「人民英雄紀念碑」就像是那墓碑,整個天安門廣場就像一個「墳場」。當這個「墳場」上陰毒之氣聚集得非常之重的時候,就會有非常邪惡的事件發生。所以,1989年6月,天安門廣場才會發生中共動用坦克、機槍肆無忌憚的屠殺手無寸鐵的和平請願反腐敗的學生、市民;所以,2001年1月,天安門廣場才會發生中共一手導演的「天安門廣場自焚」邪劇,嫁禍於法輪功,為中共更加瘋狂鎮壓法輪功製造藉口;所以,幾十年來,到天安門廣場去和平請願、鳴冤叫屈的民眾才會遭到中共殘酷的鎮壓。這一切,都說明毛魔雖已成殭屍,但仍然被共產邪靈附體利用著放出陰毒在害人。讓更多的人認清毛澤東是在人世間害人的一大魔頭的真面目是很有必要的。從而盡快地從天安門廣場清除毛魔的停屍房,盡快地從神州大地徹底清除毛魔和共產邪靈附體所留存的一切毒素。

(待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