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陳泱潮與清水君四年回首(4)

作者:陳泱潮(陳爾晉) 發表:2007-09-15 07: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目錄

一、2003年我對誘捕清水君的凶手蘭劍的進一步懷疑
二、因此,我建議清水君向聯合國難民署提出政治庇護申請
三、揮淚合影送清水:又一幕「壯士一去不復還」
四、清水君已經答應我返回曼谷,可是蘭劍卻誘騙清水君回國
五、尤其可悲的是誘捕清水君者,借清水君之名一再製造事端
六、水落石出,欲蓋彌彰
七、四年來的網上鏖戰,現在,明眼人已經可以看清真像了!
八、善良的人們啊,您們要警惕!敬請注意以下動態:
1、中共竭力控制中文主要政治論壇,是當前政治鬥爭的主要動向
2、中共企圖搞臭、甚而從肉體上消滅其主要政治對手
九、陳泱潮作好了揹負十字架的準備,決心效法耶穌,完成救世救心神聖使命

——————————————————————————————————

一、2003年我對誘捕清水君的凶手蘭劍的進一步懷疑

補充我昨天發表的《關於清水君之所以被蘭劍誘騙回國被捕重判的真實原因》一點:我當時尤其對蘭劍一再堅持要我和清水君去泰國北部見面,深感懷疑!

因為眾所周知,泰國北部接近中國,中共勢力滲透十分厲害。綁架了你,吉普車送回中國易如反掌。

所以,我在泰國曼谷時,多次識破特務以種種誘惑方式,邀約我去泰國北部和金三角的圖謀,沒有中他們的圈套。

因此,我對蘭劍一再堅持要我和清水君去泰國北部和他見面,深感懷疑!要清水君告訴他,請他到曼谷來見面。

他回答說,他公務太忙,並且身份特殊,不便來曼谷。

這就更加增加了我對他蘭劍的懷疑:

因為蘭劍所使用的電話號碼,是中國全球通行動電話號碼,所以我產生了一系列疑問:

為什麼他可以自由進出中國?

為什麼他敢於使用中共國的通訊工具?

為什麼他不怕中共對行動電話、尤其是出入國境的行動電話的必然監聽?

為什麼他敢於和清水君通過中共監控的電話商談對中共如此敏感的話題……

他為什麼不來曼谷和我們見面,而非要一再堅持我們去泰北見他不可?

他不來曼谷到底是出於他所說的理由,還是因為來曼谷就不能達到他的目的——不能在曼谷綁架抓捕我和清水君?

……等等,等等。

二、因此,我建議清水君向聯合國難民署提出政治庇護申請

所以,我從相信清水君,因而一開始也相信他蘭劍,到對蘭劍產生懷疑,以至嚴重懷疑,才會一再勸阻清水君回國之行,才會積極一再挽留他,一再動員他、支持他、表示願意陪他去聯合國難民署申請政治庇護……

記得有次在清水君表示接受我的勸告,放棄回中國的打算時,我曾經對清水君說過:「中國歷史小說往往在緊要關頭,作者會發出感慨說:‘那時幸得一人把臂拖回’……您若是執意不聽勸,豈不哀哉!」……

三、揮淚合影送清水:又一幕「壯士一去不復還」!

後來清水君還是堅持要去泰北見蘭劍,我不得不送他上火車,知道他此去凶多吉少,不禁揮淚而別!

下車後,想起還沒有與他合過影,又趕忙叫他下車來,趁開車前合了一張影……

情真意切送清水,
揮淚合影痛我心!
憐君愛國有激情,
悲哀壯士泰北行!

四、清水君已經答應我返回曼谷,可是蘭劍卻誘騙清水君回國

我在《嚴防貨真價實的特務犯罪份子007之流,繼續作惡害人!》一文中談到:「清水君到泰北之後,幾天都沒有見到說好來見他的蘭劍。最後一次和我通電話,還說蘭劍希望我盡快去泰北,以便他蘭劍過來好把我們(陳泱潮和清水君)一起接過去到彭家聲處共舉大旗……

我問他見到蘭劍沒有?他說還沒有見到。我說:「太危險了!他們今天還沒有動您,是在等我!您必須馬上趕快回來……」清水君遂答應我當天回來。

可是從此失去清水君消息……直到以後他到了山東老家中秋節,給我來過一個電話……」

可是,清水君為何答應我當天馬上回曼谷,而卻回了中國?

邏輯推理只能得出一個結論:是蘭劍這個凶手把清水君誘騙回中國,一路順籐摸瓜「破獲」清水君籌組的中華愛民黨各地工委,直到認為清水君已經失去跟蹤價值,然後才抓捕清水君的!

五、尤其可悲的是誘捕清水君者,卻借清水君之名一再製造事端

……往事不堪回首!可惜清水君至今陷身囹圄,不僅荒廢了他可貴的青春活力與傑出的才華,還得面對漫長的刑期!

尤其悲哀的是,設計和誘捕清水君的惡人,卻還要一而再,再而三……地,藉著正是被他們設計誘捕的清水君之名,來攻擊來誣陷清水君的真正的戰友和同仁、圖謀混淆視聽,中傷和刻意敗壞中共視為「全國兩非反革命集團首犯」的陳泱潮(陳爾晉)的名聲,繼續引誘熱血青年,騙取人們的信任,好繼續放手作惡,嚴重危害中國民主運動!

細究幾年來我不得不反擊這夥胡攪蠻纏污蔑圍攻我者的立場和動機,其中原因之一,就正是我已經從一開始,就十分敏銳地認識到了誘捕我和清水君的毒計非常狡猾,對我誘捕失敗後,又採取了對我實施【毀名】策略。因而我有必要與之週旋,以便步步為營最後徹底揭穿假冒為善者!徹底揭穿這夥別動隊竭力掩蓋誘捕我和清水君毒計的極其狡猾的蛇蠍之心和極其邪惡的本質原形!

同時,也是為了避免如清水君這樣的熱血青年人,再受騙上當,重蹈清水君的覆轍!

因此,四年來我在關注如何實行中國民主化大業和戰略研究的時候,還不能不花點時間和精力來回擊對我的誹謗攻擊,讓惡人現出原形,從而以警醒世人!!

六、水落石出,欲蓋彌彰

關於清水君為何答應我當天馬上回曼谷,而卻回了中國?這個疑案現在終於有了明確的事實上證據確鑿的具體的答案——蘭劍在其08/23/2007博訊論壇所發文《清水君為什麼回國,這件事恐怕知曉的人不多》這個帖子裡,如是交待:「清水君回國後他一路從清盛到索累碼頭繼而回到國內……」

換言之,是他蘭劍誘騙和引導人生地不熟的清水君「從清盛到索累碼頭「回國的」!

因為清水君已經和我說好當天回來。為什麼結果是不僅不回曼谷來,而且反而是去自投羅網回了中國?

答案只有一個:當清水君暴露想回曼谷的意圖(例如給蘭劍打電話,或者到車站買回曼谷的車票時),因而使監視跟蹤小組已經明確判定我陳泱潮這個鄧小平所謂「能量極大」的「全國兩非反革命集團首犯」,不會上當去泰北之後,等在一傍的蘭劍,遂決定「大的不來,小的也將就」——立即出面與清水君相會,煽動誘惑他回國去「成就大事」!當時的條件和情勢,清水君人生地不熟,而且已經答應我回曼谷,決定了清水君只會因為蘭劍而改變主意,只會聽他蘭劍的、只會跟他蘭劍走!

隨著最近蘭劍的再現身於網際網路的諸多事態,事實已經進一步明朗。讀者諸君由此可以看穿誘捕清水君的蘭劍及其搭檔如小溪一夥的真實面目!不僅由此可以看穿誘捕清水君的蘭劍的極其狡猾的蛇蠍之心!而且也由此可以看穿誘捕清水君的蘭劍的共同體小溪極其狡猾的蛇蠍之心!

——一向謊稱不問政治的小溪,為何一再拚命為蘭劍辯護、打掩護?為何發表故意誤導讀者的《清水君為何回國?》來竭力掩蓋蘭劍誘捕清水君的事實真相?小溪極其狡猾的蛇蠍之心和本來面目,事實上已經充分地自我暴露於光天化日之下!!!

七、四年來的網上鏖戰,現在,明眼人已經可以看清真像了!

小溪一夥在誘捕清水君得手,而誘捕陳泱潮未能得逞的情況下,使盡吃奶的力氣,轉而胡攪蠻纏力圖把陳泱潮的英名搞臭!歷年來反反覆覆抓住陳泱潮銳眼先識、忌惡如仇的人生品性和戰鬥力,有時批判語氣難免激越憤慨,來大做文章。污蔑一個長期致力於理性思維從事理論工作的人,是只會寫罵人文章——以此詆毀陳泱潮篇篇擊中中共邪惡要害的文論以及整個思想理論體系!真是何其毒也!!

請讀者諸君想一想,當您早已準確地看清楚了認準確了惡人誘捕清水君而又裝作是關心清水君的好人出現在世人面前欺世盜名混淆視聽的時候,您作為清水君的戰友、好朋友,會不會憤怒——《痛斥民主跳蚤》一文,就是在這種義憤填膺的狀態下一氣呵成的!

有道是:鷹有時比雞飛得低,但是,雞永遠不可能向鷹飛得那樣高!有缺點的戰士畢竟是戰士,完美的蒼蠅終究是蒼蠅!

感謝上帝作功,惡人終於一天天、一步步地,自我越來越徹底地暴露了!原形畢露了!現在,明眼人已經可以看清真像了!

八、善良的人們啊,您們要警惕!敬請注意到以下事態:

1、 中共竭力控制中文主要政治論壇,是當前民主自由與專制獨裁政治思想鬥爭
的主要動向

不僅誘捕清水君的凶手蘭劍(所謂007……)及其團夥竭力來攻擊誹謗造謠詆毀我,而且,我揭露蘭劍的文字例如《嚴防貨真價實的特務犯罪份子007之流,繼續作惡害人!》也一再被刻意刊登造謠污蔑攻擊我的下三爛文章的獨立評論版主一次再次刪除——中文政治論壇是當前民主自由和專制獨裁勢力思想交鋒政治理論決鬥的主要戰場,中共竭力控制中文主要政治論壇,努力想通過網特混混們的起鬨和造謠污蔑,來搞臭民主運動真正的領袖人物的名聲,已經是當前政治鬥爭的主要表現形式和特點,這也已經是不爭的事實!

2、中共企圖搞臭、甚而從肉體上消滅其主要政治對手

請看穿幾年來網上一再圍攻和胡攪蠻纏陳泱潮的爭戰和目前這場著力圍攻而且是使用暴力恐怖手段對付陳泱潮的網上爭戰,絕對不是什麼私人恩怨情仇的事情!而是中共暴政再一次有組織有計畫有指揮的圍剿他們一直視為在政治思想理論戰略策略上的真正對手、力圖把他們視為在政治思想理論戰略策略上的真正對手的名聲搞糟搞臭、甚至想在肉體上加以消滅,如通過馬甲「陳圓圓」「茶馬古道」的多次威脅,什麼「滅」啦,「要去砍你,是巴不得一刀致命」;「要搞,就得搞死,比如陳泱潮」……

——這一切,正是中共誘捕陳泱潮毒計的繼續!在我陳泱潮發表了一系列關於軍隊問題、政變問題、內戰可能性問題、中共黨內鬥爭趨向和性質……等等文論之後,他們日前已經公然給我打來威脅恐嚇電話!網上所公然進行對我陳泱潮的恐怖活動,正日益加重威脅恐嚇我陳泱潮的話語口氣……

請人們密切關注此事態的發展!

九、陳泱潮作好了揹負十字架的準備,決心效法耶穌,完成救世救心神聖使命

面對中共豢養的別動隊恐怖主義分子的威脅,泱潮作好了犧牲的準備——因為泱潮堅信,中共對泱潮的恐怖活動,終必大大提高國際社會和中國民眾對真正的中國民主運動先驅者的實踐和理論的關注!陳泱潮受 上帝之命,以生命和心血所凝結成的【上帝之道-人權-靈本主義】,將因此而得以登堂入室,主導今後中國之思想理論和宗教界,勢必影響深遠,成就千秋萬代豐功偉業!

明天是陳泱潮的陽曆生日,特以此文作為紀念。(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天藥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