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區的日子怎麼過(組圖)

發表:2007-12-23 10: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位於廣西玉林市一環北路929號城區信用社職工集資建房生活小區由兩幢住宅大樓和一個籃球場組成,住有幹部職工55戶200多人。1994年起至今,這個小區的居民已經生活了13年之久,並取得合法的房產證。


籃球場是小區居民娛樂體育停車的唯一場所。


12月14日上午8時30分,兩輛警車拉著幾十警察,浩浩蕩盪開進玉林市城市信用社生活小區,隨後跟著進來的是兩輛裝滿建築材料的農用車和十幾名民工,還有從黑社會請來的打手。

巡警隊副支隊長親自到場指揮,為其弟(老闆)保架護航。

老闆從黑社會請來的打手和小區居民對峙託管中心的領導在跟老闆說了些很不負責的話



老闆的親大哥巡警支隊副隊長帶領著巡警浩浩蕩蕩的進入了




在警察保護下強行卸建築材料



黑道打手和警察不知在商量什麼?



老闆請來的黑道打手拿著磚頭恐嚇小區居民,砸壞了小區的大門



老闆在託管中心的領導鼓動和警察保護下大發淫威




打手跟隨老闆上前拆棚



警察與小區居民發生衝突(她們都是手無寸鐵的婦女)
 


黑道白道聯合對付小區婦女




警察和黑道的保護下,小區的停車棚被無情的拆毀了
 


巡警隊副支隊長親自到場指揮,為其弟保架護航,守護「戰果」

中午,巡警隊副支隊長視察「戰果」

 
下午,警察還在「保護現場」


當晚九時許,玉林市政城管監察支隊五大隊負責人來到我們小區,欲制止老闆陳XX的非法建築,巡警陳副支隊長立即出面拉監察人員到一邊說話。一會兒,監察隊員悄然離去,違章建築照常施工。


晚上21時30分發現巡警隊副支隊長還在現場保障晚上施工,真是兄弟情深啊!





老闆兩兄弟一家人在看著違章建築蓋起來
 


小區被佔前後對照圖


老闆建水池是因為他新建的娛樂場所沒有通過消防標準,所以強佔小區的場地建水池。接著,還要把整個球場霸為己有。

可憐的小區居民啊,從今天開始,即將失去唯一的生活休閑活動場所,成為有權有勢人的停車場。

事情經過

位於廣西玉林市一環北路929號城區信用社職工集資建房生活小區由兩幢住宅大樓和一個籃球場組成,住有幹部職工55戶200多人。1994年起至今,這個小區的居民已經生活了13年之久,並取得合法的房產證。

2004 年城區信用社解散,信用社資產由玉州區信用社資產託管中心臨時接管。2007年,託管中心負責人未經政府批准及全體業主同意,私自將小區唯一生活用地,非法送給個體老闆陳××使用,為此,小區全體住戶極力反對,據理力爭。關於小區的土地(含兩幢住宅大樓和一個籃球場)權屬問題,是由原城區城市信用社向大新村合法購買的土地(有原城區城市信用社土地證為證)。這個球場是給這兩幢職工集資樓配套使用的生活用地,既可做籃球場等體育活動場地,又兼停車場用,是這個小區不可分割的組成部分。小區建成至今13年用途未變。整個小區只有一個土地使用證,託管中心接管後,由其負責代為存檔。現在他們卻拿著土地使用證胡作非為,不尊重信用社歷史和我們小區的現實,無視《中華人民共和國物權法》,無視小區住戶的反對,以權謀私,官商勾結,一步步侵佔小區球場,霸為私有。

2007 年起小區居民先後寫材料寄送給玉州區、玉林市政府主要領導及相關部門領導,並上訪玉州區信訪辦、市信訪局,希望政府出面阻止託管中心的不法行為,妥善處理好問題。最近玉州區政府由信訪辦組成調查小組,正在對此事進行調查。但不知為什麼,託管中心負責人竟無視國家法律法規,一意孤行,於2007年12月14 日(星期五)上午9時許,在小區居民毫不知情的情況下,託管中心副主任張×,玉林市公安局環西派出所全××指導員帶數名警員乘警車,老闆陳××帶領黑社會打手10多人來勢洶洶闖進小區。隨後,裝滿建築材料的車輛及施工人員未經小區門衛值班人員同意,卸下沙石、水泥、磚頭在小區球場,老闆陳××出示一份由其寫給託管中心的請示的複印件,就企圖強佔土地非法施工。眼看與小區居民生活息息相關的球場,就要被強權黑惡勢力掠奪,將小區集體用地變為個體用地,小區居民義憤填膺,紛紛與來者理論,雙方僵持不下。10時許,老闆陳××其哥陳××(玉林市公安巡警支隊副支隊長,警號501218)帶領16多名巡警乘數輛警車浩浩蕩蕩駛入小區球場。

一場盛況空前的多警種與老闆黑社會聯手欺壓小區住戶的重大惡性事件正式上演了。陳副支隊長下令巡警隊員拉開警戒線,一名黑社會衝到小區大門砸爛鎖頭,打開大門。這時哥陳××帶來的巡警與弟陳××帶來的黑社會開始動手驅趕在場的小區婦女,小區婦女不服與他們理論,爭吵開始升級。老闆陳××對巡警中的輔警人員說「上、上、上,每人分一百塊錢。」自己第一個衝出來用手拉下小區車棚頂上的石棉水泥瓦,遭小區婦女阻止,巡警和黑社會聯手推趕扭打警戒線內的婦女(下崗職工)。兩個巡警抓住一個婦女,兩個黑社會人員抓住一個婦女,逐個逐個扭出警戒線外。這時圍觀人群中男子韋某、龍某等人用手機拍下這野蠻「執法」的鏡頭,幾位巡警衝過來制止並搶奪男子手機。小區樓上正在拍攝的住戶的房門也遭幾位警員踢打,還揚言要砸門收繳相機,妄想掩蓋他們正在實施的暴行。小區居民當即打電話向玉州區信訪辦全主任匯報現場發生的情況,全主任立即打電話給託管中心負責人林××,說明工作組調查期間,必須停止佔地施工的行為。可惜,全主任的電話勸告無濟於事,事態進一步惡化,巡警與黑社會對小區婦女施暴愈演愈烈。突然有個警察(警號501233)扭住下崗女工蘇××大叫「抓住她,抓住她」,幾名警察抓住婦女蘇××,並將她推倒在磚頭堆上。見狀大家一起上前解救,卻遭暴力推開,警察迅速把蘇××強行推上一輛警車開走……

光天化日,人民警察,濫用職權,非法扭打手無寸鐵的小區婦女、非法抓人的「精彩」暴行,令人髮指,令人心痛……

隨著抓人警車的遠去,一場黑白勢力聯手欺壓小區婦女群眾的事件宣告結束,接著一場違章拆建的行為相繼開始。託管中心張×對陳××大喊:「陳××,我現在叫你開工,再不開工就是你的事了!」我們眼睜睜痛心地看著,老闆陳××帶領的黑社會及施工隊肆無忌憚地把小區住戶使用了13年之長的停車棚和一段圍牆砸爛拆除。一個10米多寬、16米多長的水池等非法建築正在小區球場堆砌起來。面對蒼天,小區居民真是欲哭無淚呀!

當晚九時許,玉林市政城管監察支隊五大隊負責人來到小區,欲制止老闆陳××的非法建築,陳××副支隊長立即出面拉監察人員到一邊說話。一會兒,監察隊員悄然離去,違章建築照常施工 ……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