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法輪功

作者:yourongnaida 發表:2008-01-10 09: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期在與很多朋友的交流中,發現有很多人還對法輪功有著極其深刻的誤解,當然也包括我身邊很多的親人與朋友,但是,這不能怪他們,因為共產黨的愚民宣傳,信息封閉,從而造成了他們的誤解。

今天,我說說我對法輪功認識的一個過程,希望能給一些朋友以幫助與啟迪。

我知道法輪功,還是在幾年前,國內開始大規模迫害,共產邪黨說鎮壓法輪功時,中央電視臺新聞聯播鋪天蓋地的宣傳,我才知道國內有個法輪功。由於我接受訊息的受限,當時的我是接受了共產黨央視對法輪功反面宣傳的觀點,內心十分反感法輪功。但由於迫於生計的壓力,也不大關注這些事情,因為感覺法輪功離我生活很遙遠。

在生活中,近距離瞭解法輪功是在前年去某省出差途中,與我同車廂的一位旅客恰恰是某市安全局的一位高級官員。由於我是一個小商人,另有兩位旅客是退休工人,我們素不相識,彼此也沒有利害衝突,為瞭解除旅途的寂寞,大家開始了聊天,不可避免的談到了政治,大家對共產黨的失望與憎恨,是空前的一致。這位安全局的官員也剝下了身上的畫皮,連他自己當時也坦誠了人格的雙面性,在官場是官話連篇,也就是假話連篇,今天大家有緣而無利害衝突,他也就放開了的神侃,說到江澤民,是大罵不止,說江是一個怕死之徒,無能之輩,說江選是最好的催眠書。而且,對法輪功,他說完全是江澤民自找苦吃,自樹敵人,法輪功也就是一個煉功群體,也就是一些中老年人強身健體的一種氣功而已。這是我近距離第一次聽見體制內的人士對法輪功的評價,這引起了我的思考,因為這開始在顛覆共產黨宣傳機器留在我心中的法輪功形象。

經過十多年的奮鬥,事業走上了良性發展的道路,已基本解決了我的生存之憂,我有了大量的空餘時間,我開始了學習與寫博客,因為我一直堅信一個人的素質與事業是成正比的,我看的身邊太多暴發戶的沉浮,就是因為事業的發展與個人的素質失去了平衡,所以,出現問題並非偶然而是一種必然。我意識到提高自身的修養,是一種必然,否則我的人生最終逃不過失敗的命運。

在我寫下的大量的博客文章中,我有一個在某市級機關做公務員的同學,讀了我的文章後,他說你怎麼像法輪功啊。我對他說,我從來沒有深入瞭解過法輪功,法輪功的主旨是啥我都不清楚,我還反問他,你怎麼不說法輪功像我呢?!當然,他說我像法輪功倒沒有引起我的反感,因為我在我的文字中倡導做人要積極、樂觀、向上、進取、真誠、誠實、守信、善良、忍耐。

後來我開始了通過各種渠道瞭解認識法輪功,但是,國內的政治高壓,對法輪功的封鎖,我無從知道真實的答案。我從做警察的朋友那兒探聽法輪功,他對我說,那是共產黨定為邪教的組織,你不要問,做好你的生意。

也許是緣分,我的一個同事的堂哥在某國安局,他說給了他一盤光碟,專門講江澤民、共產黨與法輪功的,他說他看了後,感到很壓抑,而且不敢繼續看下去。強烈的好奇心,驅使我向他要來了這盤光碟。從此,我的思想開始了自由翱翔與飛越。

光碟中對共產黨邪惡的揭露,說真的,我倒一點不奇怪,多年的人生經歷,我早已感到共產黨已不是早年心靈中那親愛的媽媽!但共產黨對法輪功的迫害,還是讓我震驚,我沒有想到慘絕人圜的悲劇還在如今的社會,還在我們的身邊上演著。剛看了,身心感到非常的壓抑,不過,我還是很快調整好了自己的心態,因為心變大了,所有的事都變小了。因為只有坦然的面對過去,面對現實,我們才能更好的面對未來。

而光碟中的破網軟體卻為我開啟了另一個世界,初上《動態網》、《大紀元》、《新唐人電視臺》、《看中國》、《中國事務》等網站,我如飢似渴,我終於更清楚的認識到了我們的社會到底是個什麼樣,也從心底解決了我的很多困惑。

我讀了作家何清漣、陳破空、草庵居士等的專集,特別是草庵居士的每一篇文章,每一句話,都能給我啟發,讓我振奮。而從草庵居士的文章中,我也讀到了草庵居士對法輪功認識的過程,而也堅定了我對法輪功的正面認識。

而看到法輪功所受到的迫害,常常讓我透不過氣來,但是,我看到了全世界法輪功朋友為了結束共黨迫害所做出的不懈努力,所追求的堅持和平理性的抗爭,常常讓我感動與欣慰。而中華民族數千年來,血腥與暴力的抗爭,造成的卻是悲劇不斷的重複與上演。而憑法輪功的實力,我想在國內殺幾個高官,製造幾次血腥事件,不是沒有這個能力,但他們放棄了這種選擇,而是堅持不懈的向國內民眾講真相,求理解的運動,是何等的難能可貴!這是一群多麼有智慧、有良知與責任感的大眾,我不力挺他們,我挺誰呢?支持誰呢?

在國內,我曾接到過反共的電話,E-mail,傳單等宣傳工具,這些都是法輪功所運作。請問那些多年在海外活動的民運組織,你們誰做到了這些呢?你們長期脫立國內民眾搞民運,能成功嗎?而據我所知道的一些圈子,這些民眾的覺醒,有哪一個不是法輪功的功勞?正是那些小小的破網軟體,解放了國內民眾的思想,讓很多國人走向了追求民主自由與人權的道路。

一個人思想觀念的轉變,並不是一個簡單的過程。國內民眾受共產毒害之深,超過想像。而這些民眾思想的轉變,簡單的說教,可能會引起他們的反感而適得其反,只有讓他們自己通過各種渠道獲取不同的訊息,通過自己的對比,思考,相信那些只要不傻的民眾都能清醒過來。因為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因為兼聽則明,偏聽則暗。只要全民覺醒之日到來,共產黨的祭日也就不遠了。

所以,我一直有個感覺,也可以說是一個信念,共產黨除了被它自己打敗,它還有一個掘墓人,那就是法輪功。因為只有法輪功的學員因為心中的信念,才敢於,才勇於用生命去與共產黨和平抗爭,而這些沒有哪個民運組織能夠做到。而試想一個人如果敢於拿生命與你比拚,還有什麼可怕的呢?!

而且,我大膽預言,共產黨後的民主中國,法輪功會成為中國最大的宗教組織,是基於中國人長期以來沒有信仰,精神孤苦無依,而沒有信仰的民族是可悲的,更是可怕的,那麼,總要有一種宗教來填補國內民眾的精神空白,從天時、地利、人和看,非法輪功莫屬。我是胡言亂語還是有先見之明,就讓未來的歷史來證明吧。

當然,我現在並不是一個法輪功修煉者,我也沒有信仰任何宗教,這與國內政治環境有關。未來,不排除我會信仰基督教或者法輪功,為我的精神世界找一種寄託。

有朋友說信仰法輪功是搞個人崇拜,是中國封建毒瘤的延續。我不這樣看,李大師創立了法輪功,而且在全世界有這樣多的信眾,站在商業的立場看,李大師是法輪功精神產品的製造者,擁有所有權,那麼全世界的信眾就是法輪功產品的消費者,李大師的產品給很多人帶來了精神的滿足,而大家又為李大師付出了什麼呢?大家可以捫心自問,收穫與付出的比例關係。那麼,大家感恩李大師,我認為無可厚非。當然,李大師也就是一個凡人,他也不是聖人,是全世界普通大眾中的一員,而他的智慧與成功之處就在於他創立了法輪功這一精神產品,並能把它推銷出去,而且風靡全球,從這點上說,他值得大家的尊敬,大家的感激,這與個人崇拜是完全不同的兩個概念,不服氣的人,有本事你也可以去創造一個精神產品來讓全世界的民眾來接受、來消費啊?!一個正常的人不應該對別人的成就嫉妒、詆毀、乃至無理攻擊,我們應該做到的是以博大的胸懷去接受,去學習,去超越。

今天,海外曾經四分五裂的民運組織因為法輪功而正開始走向一起,走向團結,不值得可喜可賀嗎?那些還對法輪功進行詆毀的民運人士不是弱智就是偽民運人士或者共特,對這類人士要把他們堅決清除民運隊伍,害群之馬不可留。海外民運凝結在一起,那就是離中國民主運動成功不遠之日。

所以我們每一個有良知與責任感的人都應該感謝法輪功,祝願法輪功的"真、善、忍"精神普照全球。最後,我以我最真摯最崇敬的心情向全世界的法輪功學員道一聲:你們是全世界最可愛、最善良、最真誠、最有良知與責任感的人!你們受苦了!請堅信:打敗共產惡魔指日可待,勝利將最終屬於我們!

作者博客:http://yourongnaida.blog.edoors.com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