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百老匯劇院隆重上演「神韻」(圖)

-- 觀眾心馳神往 讚賞有嘉

作者:唐清泉 發表:2008-01-24 14: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唐清泉舊金山報導)2008年1月23日下午新唐人新年晚會首場演出在美國西部名城舊金山的百老匯劇院,歐菲姆劇院(Orpheum Theater)拉開了序幕。擔綱演出的神韻紐約藝術團以清新的風格,恢洪的氣象,精湛的技藝演繹出中華傳統文化的純正韻味與境界,令金山觀眾心馳神往,為之讚嘆。

*難以置信,是從天上而來的

在舊金山灣區山景城居住的貝蒂 (Birdy Lorba)同女兒,朋友一起來看秀。貝蒂今年92歲了。她告訴記者,演出太美了,每一分鐘都在欣賞與享受!貝蒂每星期打兩次麻將,"我要告訴麻將朋友,讓她們來看!那些男女錶演者,還有精美的服飾。每一個節目都好,很難選擇說哪個最好了",她說,"簡直難以置信眼前所見,(演出)是從天上而來的(It come out from the space)!"

貝蒂的女兒艾麗諾(Elinor)也已經退休了。艾麗諾說印象最深刻的是晚會所體現出來的智慧與藝術(It‘s talents, talents)!同來的朋友古媽媽是臺灣人,也連連點頭表示喜歡。

92歲的貝蒂(右)和女兒艾麗諾及臺灣來的古媽媽(中)

*Spectacular!有很多可以學的東西

弗蘭克·切臣(Frank Chishom)夫婦從加州州府沙加緬度,開一個半小時的車程來看演出。弗蘭克脫口而出"精彩奪目(Spectacular,Spectacular)!我真的欣賞這些節目......絢麗的色彩,舞臺的天幕" 太太維諾介面說,還有那音樂服飾,及創意。夫婦倆認為演出提供了更多機會,增加對中國文化的探知,有很多可以學的東西。

*下次要把先生兒子帶來

朱安(JoAnn Trowbridge)是一位註冊護士,住在離州府沙加緬度以東的新堡市(Newcastle)。她告訴記者她的繼子是日本大鼓的教練,所以看到今天的"鼓"舞,覺的佷有意思,是用與日本大鼓不同的技藝表演。整個演出非常優雅,而且突顯文化與道德的重要,所表現的中國文化不僅有其優美的語言,而且整個生活風貌都是。"下次我一定要把先生,兒子一起帶來看秀!"

朱安(JoAnn Trowbridge)女士說,下次一定要把先生兒子帶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