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中國過渡政府的勇士們

作者:yourongnaida 發表:2008-01-05 22: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過渡政府的勇士們:

新年好!

在面臨重重的壓力下,在國內外熱愛和平、民主、自由民眾的熱切期待下,你們--為中國民主自由戰鬥的民主勇士們,終於邁出了堅實的一步:成立了海外中國過渡政府!

我為你們喝采,向你們致敬!你們是真正創造歷史的勇士!你們是中華民族進步的動力!你們雖然已身處自由世界,但是你們沒有忘記國內受苦受難的民眾與親友,你們不愧為中華民族的炎黃子孫,你們不愧為這世界最有良知與責任感的華人英雄!請相信,中華民族的歷史將永遠銘記你們!

中國過渡政府的成立,你們頂住了重重壓力,你們面臨了眾多的風言冷語,你們面臨了眾多的落井下石,勇士們,對這些行為,一概嗤之以鼻,不予理睬,要知道只有行動才可能創造歷史,那些只說不做,還在一旁看笑話的所謂民主人士,只能成為歷史的過客與看客,他們最終將被歷史邊緣化,被追求民主自由的廣大民眾所不齒!

中國過渡政府的勇士們,你們只要本著開放、包容、平等、尊重、博愛、民主、自由、妥協、法治的精神,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團結海內外一切有志於和平解體中共,追求中國民主自由憲政的志士,團結全世界反專制、求民主的各界民眾,各民主團體,爭取全世界反專制、求民主的各國政府與各國民眾的支持,勝利必將屬於你們,屬於追求民主自由的中華民族!

看看國內受苦受難的各族民眾,看看國內風起雲湧維權運動,看看流落街頭的廣大上訪民眾,看看國內監獄受到迫害的無辜生靈,看看那些衣不蔽體、食不裹腹的流浪人士,看看那些在體制內掙扎的、還存有良知與責任的改革派勇士......你們就將為你們的行為而驕傲,因為你們順應了歷史之潮流,順應了民心,順應了大勢,你們已經創造了歷史!

亡共者,共也!打敗共產黨的,不是別人,正是共產黨自己。這個腐朽、沒落,聽不進任何不同意見的邪惡組織,最終將亡於它自己。當今中共,貌似強大,其實質早已被體制內外之人士蛀蝕得千瘡百孔,民心盡失,大廈必傾。時至今日,中共之所以還能苟延殘喘,只是因為缺乏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而你們必將成為最後壓垮中共的勇士!

2008年,世界將聚焦中國,歷史賦予了我們這一代人之機遇,同時也賦予了我們變革之責任。回望歷史,看看我們的近鄰韓國,是如何利用1988年漢城奧運會之機遇,完成了韓國歷史上最偉大之變革,他們成功之經驗將值得我們學習與借鑒,希望過渡政府的謀士對此予以研究。

為了民族之大業,為了民族之未來,為了對子孫後代之責任,更是為了我們每一個生活在這片土地之自己,我們每一個人都有責任為歷史的前進獻出自身的力量。特別是那些居廟堂之高的中共高官,你們更有責任與能力來推動中國的進步,順應歷史之潮流,才會不被歷史所淘汰,任何逆歷史潮流而動,都只能是螳臂擋車,自取滅亡,不僅害了自己,還將遺禍子孫!所以,請慎重用好你們手中的權力。你們的權力或許可能阻擋歷史一時的前進,但是,歷史的發展與進步將最終不會以個人意志為轉移的,順之者昌,逆之者亡,是亙古不變之真理!

中國過渡政府的勇士們,全世界的華人都將關注的目光投向了你們,相信自己,相信自己幹的是為了中華民族進步的正義事業,相信自己幹的是人類歷史上最壯麗的事業--解體全世界最大最邪惡最無恥的中共邪黨,完成中華民族數千年來未竟的民主自由事業!請堅信,正義必將戰勝邪惡,前進道路上的任何艱難險阻都必將被勇士們所克服!因為你們身後有全世界熱愛民主自由民眾的支持,你們擁有最強大的民心,得道多助,你們必將獲得最終的勝利!祝福你們!

希望中國過渡政府的勇士們,號召全世界的民主志士廣泛宣傳中國過渡政府的政治目標:驅除馬列,重建中國;否定暴政,確立民權;實行法治,保障人權;自由民主、創立憲政;民族自治,聯邦共和。廣泛宣傳中國過渡政府的四大政策:還權於民,還地於民,還財於民,各族共和。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早日實現民主自由之偉大事業!

最後,祝願各位勇士保重,早日實現心中之理想!

一個大陸草民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