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見到溫家寶惹禍 :吳田麗李海珍丈夫都瘋了

發表:2008-02-07 05: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闔家團聚的除夕之夜,吳田麗和李海珍被逼上了絕路。慘遭如此下場不過是因為她們向總理說了幾句實話而已,卻遭到了各級地方政府的殘酷迫害打擊。

因為反對違法拆遷,維護自身權利,吳田麗、李海珍在長達五年的時間裏不停地上訪,卻在所有的信訪部門處處碰壁,2006年12月12日,在北京市宣武區達官營華強超市,她們非常偶然地見到了溫家寶總理,如實的向總理反映了北京的拆遷問題,得到了溫總理的親切的關懷。時間已過去了一年多,他們的問題非但沒有得到解決,反而受到那些權錢交易受益者的打擊報復。以北京市豐臺區房屋管理經營中心主任、黨支部書記、人大代表李保生為首的政府官員對吳田麗進行了種種迫害,在陰謀沒有得逞的情況下,轉而對吳田麗的丈夫王偉平進行威脅,試圖以此要挾並強迫吳田麗放棄上訪維權,強權重壓之下,王偉平精神崩潰了,被他們給活活逼瘋了。2008年2月5日,王偉平被送進了北京市安定精神病醫院。李海珍的丈夫亦是如此,政府無休止的欺騙已使他患上了嚴重的精神分裂症,由於無錢醫治,只好在家人的監護之下,進行保守治療。
     吳田麗的丈夫瘋了,李海珍的丈夫也瘋了,誰知道後邊還會有誰瘋?  所有的人不禁要問:究竟是他們瘋了,還是政府官員瘋了?還是這個政府瘋了?
    
    吳田麗電話:13241983133
    李海珍電話:01087075907
    豐臺區房管中心主任李保生電話 13311381145、01083868574
    2008年2月6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